每当我以为 189 没有情趣的姐姐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啊?和你去上班?姐,你真要把我介绍给那老头啊?我还以为你是哄妈高兴呢!”夏书月没想到大姐说的话居然是认真的。

  “废话,你以为我是说着好玩的?你不找个人家,以后就自己带孩子?”夏秋萍将夏书月的衣服都帮她放到客卧,“顺便去做一下体检,看你肚子里的孩子正常不。”

  “能看到是男是女吗?”说到这里,夏书月还是有一丝兴奋,虽然是个单身母亲,但对孩子的期待不变。

  “当然能看到,但医生不会告诉你,别想了,去洗澡吧。”

  夏书月洗完澡,夏秋萍帮她吹干头发,夏书月觉得还是在亲人身边才幸福,美美地睡了一觉,一直睡到天亮都没醒。

  夏秋萍早早起床,做好了早餐,推门叫夏书月,“我先走,吃的做好了,在厨房,你赶紧洗漱,吃完到医院找我,我还要交班,等不了你。”

  “嗯,好的。”夏书月慵懒地翻了一个身,点点头,还瞌睡兮兮地揉着眼睛。

  “怀孕也要早睡早起,不然以后晚上睡不着,很难受的。”夏秋萍简单交代几句,就匆匆离开了。

  夏书月才不管,继续躺着,不需要着急,又没什么事,到医院也是去看着姐姐上班,还不如在家里看电视呢。

  所以,她睡够了才起床,一边吃姐姐给她熬好的肉沫粥,一边看电视,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听到有人在开门,夏书月站了起来。

  “姐夫。”看到是姐夫,她心里放松下来,又坐下开始吃东西。

  大姐夫没想到家里有人,吓了一跳,半天才缓过神来,“夏书月,你什么时候来的?”

  “昨天,我昨天晚上过来的。”夏书月老实地回答。

  “我来拿我的衣服。”大姐夫说完去了主卧,然后又到厨房和客卧也看了一眼。

  “别看了,我姐不在家,今天早班,早走了。”

  “我知道。”大姐夫看夏书月一眼,“你怀孕了?”

  “嗯,是的。”

  “要结婚了?恭喜你!”大姐夫顺口说。

  “还没打算结婚,先玩着。”夏书月回答。

  “自己多小心点,闲着了,钱够用吗?”大姐夫问话的同时就拿出钱包来。

  “不用,不用,姐夫我有钱。”夏书月给大姐夫倒了一杯水,她倒成了主人了,“你真的要和我姐离婚?”

  “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也不瞒你,就这几天吧,我们的财产就这房子,也没有多少存款,等你姐冷静一下,如果她要房子,就补我钱。”大姐夫坐下,喝水。

  “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夏书月又问。

  “我实在受不了,你姐的脾气越来越大。”大姐夫直白地说。

  “问题是,她脾气再不好,你也不要打她呀,动手了就是你不对,她一个女人,能禁得住你打?这就是你过分了,姐夫。”夏书月说。

  “我打她?你看看我的伤再说吧,她把我打成这样,还不让我还手吗?”大姐夫反手到背后将衣服撸起来。

  大姐夫背上全是一道道的、长条形的伤痕,看样子,夏秋萍下手也够狠的,而且明显有“武器”,夏书月这才知道,其实姐夫还是让着姐姐了。

  但嘴上仍然说,“你也活该,是你在外面有人了,不能怪我姐,她当然受不了。”

  “三天两头的吵,不管我说什么,她总要找我吵架,我也是实在受不了,咳,我们吧,分开也是一种解脱,对她对我都是好事。”大姐夫叹一口气。

  “姐夫,说实话,我也不想过问你们的事,我也不知道你们谁对谁错,但是现在你们还没有离婚,我仍然叫你一声姐夫,所以,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因为我姐不能生孩子,你才要离婚的?”夏书月早就想问这话了。

  大姐夫喝一大口水,吐一口气,才说,“我们是真想要一个孩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姐习惯性流产,怀了两次,都流产了,现在都怀不上了。”

  “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了?她既然能怀上,说明身体是没有问题的。”夏书月问。

  大姐夫冷哼一声,“别提了,你姐为了这事都快要变成神经病了,就夫妻之间那点事情,她不会凭借着激情的,都是算时间,算好了是排卵期,才可以在一起,平时就让我住客房,你说这……”

  夏书月听了很不好意思,她虽然怀孕了,但还没有结婚,和大姐夫讨论这个话题时真的很尴尬,她便起身给姐夫续茶。

  “你姐啊,目标很明确,只奔着怀孕去,一点情趣都没有……”大姐夫也觉得和小姨妹讨论这个话题不太合适,“算了,不说这个,工作上吧,她又是官迷,就整天都想着要当护士长,每天加班,讨好那副院长。”

  “副院长?死了老婆的那个?”夏书月猜想应该是,不然如果天天去讨好,人家老婆肯定要打上门来。

  “可不是嘛,他不就是手里有点权力吗,为人不怎么样,就是家里有关系,才当上的副院长,整个医院的人,没几个和他说话,你姐倒好,还是常客。”大姐夫越说越气。

  “你吃醋了?”夏书月笑了,她真没想到姐姐居然是个官迷,当个护士长就能鸡犬升天吗?

  “一个老头,我吃什么醋,我是说不值得,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她整天瞎折腾,我说她一句半句的吧,她马上就来劲了,还埋怨我不思进取,我怎么了我,我就安心当一个小医生,有什么不好?”

  “当小医生挺好的。”夏书月还在笑。

  “你在家闲着,没什么事,我拿好衣服,陪你出去逛逛,我今天休息,我们出去走走,呆在家里不运动对孩子没好处。”大姐夫说。

  “我和我姐说好了,要去她那里,算了吧,谢谢姐夫。”夏书月摇头。

  “去医院干嘛,去看她上班有什么意思?你等她快要下班的时候再去就行了。”

  “嗯,好吧,也行。”夏书月也觉得,在医院呆着没什么意思,就简单收拾了一下,和她姐夫上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