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199 为什么害我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方娜从良了?”叶伯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死死盯着屏幕,想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认错人了。

  方娜为了帮助公司宣传,提升企业形象,便让赵洛和自己带着几个员工去看望养老院的老人。

  回去的路上,赵洛不禁感叹,“这人活着,多没有意思,我们老了是不是和他们一样?”

  方娜温柔的一笑,“所以我才要你跟我一起来啊,我们要多积德、多挣钱,有了好多的钱老了就不遭罪。”

  “其实我发觉你有很多个面,好像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方娜又笑,“我知道,你把我想得很坏,所以我做任何好事你都不相信。”

  “不是,不是,别误会,我是觉得其实你挺好的。”赵洛说的是真心话,慢慢地,他改变了对方娜的看法。

  因为方娜之前对他的承诺都一一兑现了,他果然坐上了豪车,还有司机和保镖,住在大别墅里,有保姆,感觉自己和电视里的大腕差不多,唯一的区别是实质上没什么钱。

  赵洛慢慢觉得自己对方娜是有偏见的,方娜其实还是很有能力和远见,而且之前以为她总撒谎,实际上慢慢发觉都不是。

  “行了,少来。”方娜又不笑了,她的脾气赵洛可摸不透,有时候温柔可人,有时候气势逼人。

  “我想去看看我们公司修的房子。”赵洛总喜欢去看,他们的地块已经开工,每天现场都是挖机、装载机、破碎机在现场忙碌,工人很多,他每次看到这些都很激动,感觉和看到一堆钱一样。

  “你去吧,我就不去了,还有事。”方娜点头,两人分开。

  方娜直接去了咖啡馆,点了一杯,坐着抽烟。

  坐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王三缩头缩脑地走了进来,“娜姐。”

  方娜斜眼看他,示意他坐下,“你和二毛可以啊,都失踪一个多月了!”

  “我们就是胆小,做了坏事当然害怕,肯定要躲起来,没有你心态那么稳,不然怎么说娜姐才是大姐呢,对不对。”王三故意失踪,这样才不会被方娜怀疑,如果方娜发现夏书月还活着,他的死期就到了。

  “你帮我查一下这个人现在的情况。”方娜拿出叶伯平的照片,王三看了看,他比较熟悉,他在跟踪夏书月的时候就见过叶伯平。

  “他的情况我以前跟你汇报过了,是那小姑娘的相好,那小姑娘都死了,他人就不好找了。”王三当然是想要钱,其实他之前跟踪夏书月的时候,就跟踪过叶伯平,知道他家住哪儿。

  “这是他老婆,这是他老婆的公司地址。”方娜拿出张思危的照片。

  王三接过照片看了看,问,“这女人也要跟踪吗?”

  “不用,还没到时候。”方娜摇头。

  “能不能先预支点钱,躲了这一个月,没活儿干没收入,现在手头紧。”王三用食指和拇指对搓。

  方娜看他一眼,低头从包里拿出一个信封放到桌子上,“里面有一千块钱,朱毅的妈死了,你去送一下礼。”

  “啊?死了?不,我不去!”王三知道祁慕云的死,肯定和他有关系,他去送礼,不是自投罗网吗?朱毅肯定对他恨之入骨。

  “你见他,告诉他,我要和他好好谈谈,他不愿意的话,我就去和他也快要死了的老爸谈。”方娜神色冷然。

  “二毛回来了,叫二毛去。”王三推托道。

  “不行,就你去,明天就下葬,什么时候敢和我谈条件了?”娜姐冷冷地看着王三。

  “好好好,娜姐,你别生气,我去,我去还不行吗?”王三也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接下这活。

  心里也觉得这方娜太歹毒了,祁慕云这才刚走,她还要去威胁朱毅,实在太过头了,为什么就不能等等。

  心里埋怨归埋怨,王三也只能照做,他选择半夜两三点的时候去了,那时候灵堂里人少,方便说话。

  果然,去的时候,灵堂外面有人在打麻将,但是里面只有朱毅一个人坐在那里。

  王三靠近朱毅,几天来几乎没合眼的朱毅感觉到有人进来了,昏沉沉地抬起头想打招呼,发现是王三,想都没想,直接出手就是一拳,朝着他的面门打去。

  王三知道朱毅恨她,有准备地让开了,他抓住朱毅的手臂,“你不要激动,朱老板,你听我说好不好,我有话要说。”

  朱毅几天都基本没休息过,就是偶尔没人打一个盹,自然也是没力气和王三对打的,索性软软地坐下,“说吧,什么事,说完赶紧滚。”

  “你节哀吧,我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王三说着掏出来一个白包放到朱毅手里,他装了两百元在里边。

  “不要废话,说重点,我和你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害我?”朱毅现在当然知道王三就是帮凶,有人要下套,把他家人套死。

  “她说了,想和你见面聊聊,你明白吧?”王三也觉得不忍心说出口,还是得说。

  “好哇,当然可以,你让她定时间,我都可以。”朱毅本来就想找人报仇,正愁不知道对方是谁。

  朱总已经一个多月都没说话了,之前本来好一点,但是看到妻子的情况严重了,他内疚自责到绝望,最后发病。

  幸好本来就在医院,抢救及时,命是保住了,但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王三不敢多作停留,说完便离开了,留下朱毅在那里咬牙切齿。

  天刚刚亮,张思危和赵刚都穿着深色套装来了。

  “你不要太难过了,阿姨在天之灵也希望你和朱伯伯过得好。”赵刚见朱毅的情绪不对,安慰他。

  “你是不知道,太气人了,他们居然主动找上门来了,这个时候上门,不是想寻死吗,那我肯定得配合啊,就让他们快点去死。”朱毅的眼里升腾着杀气。

  “怎么回事?”赵刚脸色变了,看了一眼身后,低声问道。

  “他们昨天半夜来过了,说要和我谈谈,时间都约好了。”朱毅冷冷地说。

  “他们想敲诈你吗?”张思危示意大家走到无人的角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