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234 打草惊蛇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你不要跟着我,告诉你,今天说什么都没用,孩子你不会见到的,你妈也是,这辈子都别想见到嘉嘉,你们也不想想,如果孩子真的找不回来了,你们还有脸活在这个世界上吗?你怎么好意思去见孩子?”吴露生一脸怒火。

  “我劝你们,做事要留后路,不要太过火了!”叶伯平第一次大声对吴露生说话,“我是叶嘉的亲爸,我有权利见她!”

  吴露生被吓到了,原地楞了一秒,叶伯平从来都是怂人模样,这是她第一次见叶伯平发火,最关键是他眼底冒着凶光。

  吴露生是什么人,在生意场上见多识广,什么没见过,马上看了一眼四周,这里位置偏僻,如果叶伯平要动手打人,她也跑不掉。

  说完马上转身小跑着离开了,幸好,公园里还是三三两两到处都有行人,叶伯平便放弃了追上吴露生的想法。

  吴露生飞快跑回别墅,叶伯平在她后面恶狠狠地低声骂道,“就让你多活几天!”说完就在公园里一个人转来转去,慢慢将心情平复下来。

  其实,对吴露生感兴趣的不止叶伯平一个人,王三和二毛也已经跟踪好几天了,只是这两个人都不愿意杀人,正想办法要如何处理。

  所以,今天公园里的一切,两个人都看在眼里了。

  方娜想要把坊美公司一手掌控,张思危就是她的绊脚石,所以,起初他是准备让王三和二毛找合适的机会对张思危下手。

  无奈,反馈回来的消息是,张思危除了公司就是别墅,基本不出现在其他地方,孩子更是,从来不出小区,所以根本没机会下手。

  想了想,唯一的薄弱环节就是吴露生,只有她是一个人经常在外面单独行动,加上年龄大些,反应慢一些,比较容易下手。

  所以,方娜逼王三想办法,让吴露生死于非命,只要吴露生出事,张思危就无心经营坊美公司了,就连她自家的公司都不一定能有心力管好,那时候,安排进坊美的财务就可以起作用了。

  “这酒鬼也对老太太感兴趣。”王三对二毛说。

  “他不会和我们一样也要这老太太的命吧。”二毛歪着头。

  “很难说,”王三看二毛一眼,“走,我们把他放倒,看看他包里有什么,一切就都明白了。”

  “我们两个?”

  “怕什么,我们是两个人,再说只是看看他包里装什么,又不是杀人。”

  二毛哦一声,只好点头。

  王三便大步走了上去,到叶伯平身后,冷不丁给他头部两记重拳。

  叶伯平心思还沉浸在刚才准备要杀了吴露生的那种情绪中,又紧张、又害怕、又痛恨,慢慢散步,就是想让自己静下心来。

  压根没注意到身后冒出来两个大男人,冷不防被王三打倒在地,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二毛就一下抢走了他的挎包。

  两人也不纠缠,分头往前方跑去,跑了一段,转身看叶伯平还没有追上来,二毛连忙打开包看,里面除了两把杀猪刀以外别无他物,他将包扔到地上就跑出公园了。

  叶伯平不比其他人,他从小在农村长大,多少比城里的公子哥们多一把力气,而且他个头也大,王三如果不是偷袭,恐怕不一定打得过他。

  不过,叶伯平当时在想事情,压根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就被打倒在地了,等他爬起来要去追,两个人都跑得没影了。

  叶伯平跑一段,将自己的包捡回来,一边揉着被打痛了的头,一边扯着嘴角笑,心想,这抢劫的,把自己给吓坏了吧?

  王三和二毛出了公园以后又跑了很远,直到确定没人追上来,两人才停了脚步。

  “好久没锻炼了,我都跑不快了,差点断气。”王三两只手撑在大腿上,弓着身子大口喘气。

  二毛也喘气,但还好,笑着说,“王哥,干我们这个的,关键时刻就要跑得快,要命的本事不能丢,每天还得跑步啊!”

  “包里面是什么?”王三点头,问道。

  “不出你意料,真是刀!而且是两把!”二毛伸出两个手指头。

  “嚯,这酒鬼胆子还挺肥啊,别说,比我们哥俩胆子大,还真要人家老太太的命啊?正好,不需要我们动手,事情就可以解决了。”

  二毛赞同地点头,“说实话,王哥,我觉得娜姐最近安排的活儿,都是烫手的,我们哥俩就是混混而已,偷个东西、打个架没问题,但我们不是杀手,真不该让我们动不动去要人的命。”

  “就是,对了,二毛,那大肚婆好像真的没有死,又回来开店了。”王三说。

  “麻布口袋都捆死了,扔到河里都不死,这女人是真的命大!”二毛是又高兴又害怕,听到王三确定大肚婆没死,说明自己不是遇见鬼了,可是娜姐要是知道他们办事不得力,也不好交代。

  王三吐一口气,直起身子来,“现在事情难办了,娜姐一旦发觉她还活着,不知道是不是还得继续要她的命!”

  “唉,这就很难说了,别说她的命,恐怕连我们哥俩的命都难保,就怕娜姐怀疑我们撒谎,问题是我们真的把人扔到河里了呀。”二毛脸色难看,谁不害怕呢。

  “关键问题在于,娜姐手底下跑腿的不止我们哥俩,还有更亡命的人在为她服务,她一生气,说不定就让人把我们都扔到河里喂鱼了。”

  王三见过方娜杀人,那么多年前,方娜就已经有同伙了,王三这辈子都忘不了那一幕。

  “唉,王哥,我也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二毛又叹一口气。

  一直到了中午,王三、二毛才和方娜见面。

  方娜一看到他们,就给了一通臭骂,“那老太太一直都活得好好的,你们办事的能力太差。”

  王三把早上的事情给方娜讲了,然后说,“本来我们瞅准时机都准备动手了,结果发现了叶伯平,以后就难了,恐怕都没有机会咯,这酒鬼打草惊蛇,老太太吓得连滚带爬回家了,以后肯定也会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