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241 休想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喝了一大杯咖啡,稍微冷静了一下,张思危决定,不管情况是什么样的,应该和叶伯平好好谈谈,所以拨通了他的电话。

  “喂。”叶伯平此时此刻正坐在照相馆对面的冷饮店。

  昨天没把夏书月撞死,今天他还想找机会,看到是张思危的来电,就冷冰冰地喂了一声。

  “你在哪里,我们见面聊一下。”张思危的语气也很冷。

  “怎么,你同意让我见嘉嘉了?”叶伯平问。

  “休想!”

  “既然不同意,就算了,我们还有必要聊吗?”叶伯平态度傲慢。

  “叶伯平,你不要不知好歹,我愿意和你聊,是给你机会解释,给你一个小时,我在望尘莫及咖啡吧等你!”张思危凶狠的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叶伯平看着手机,对着空气说,张思危,你以为,你还是女王?

  我受够了,在你家受了几年的气,你的家人,你的朋友统统瞧不起我,我现在不是你的奴才!

  你以为,我还是那个随喊随到的人?狂什么,早晚你们都会死在我手里,一个个都不得好死。

  他虽然咬牙切齿地骂着,但是声音极低,没人听得见,反正不让见孩子,更不会复婚,两人还有什么好谈的呢,没必要见面。

  他仍然在店里坐着,想找机会弄死夏书月,但是这天,夏书月出门好几次,却一直都有杨勇陪在身边,压根就没有机会。

  店里生意不错,人来人往,突然叶伯平发现刚进去的一个女孩似乎在哪里见过,很熟悉的样子。

  他想了好久,才想起来是之前挺火的小歌星岑成,房开商搞活动的时候请岑成唱歌,他也应邀做了嘉宾,所以,两人接触过。

  岑成上楼的时候,夏书月正在收拾东西,准备要出门。

  “书月姐。”岑成走过去轻轻拍了一下夏书月,笑着打招呼。

  夏书月扭过头来,“哟,是大明星,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书月姐,你取笑我。”岑成有些不好意思。

  因为她之前是风光了一阵,不少人请她参加活动,所以挺有点明星的样子,可惜,风光只是短暂的。

  一开始,大家对新星很有些好奇,所以比较捧场,时间长了,也就淡了,而且她的照片已经从张思危饮料厂的包装上撤下来了,同时,街上也没了她的广告牌,渐渐就没人请她了,她又变成了一个普通人,回归了原本的生活。

  “怎么会取笑你,本来就是明星嘛。”夏书月笑着。

  “你准备好没有,我们走吧。”杨勇走过来问夏书月。

  岑成抬头看了一眼,心领神会,直接问,“这是姐夫吧?”

  “乱说什么呀,不是,是同事。”夏书月被弄了一个大红脸,杨勇也有些尴尬。

  “哦,不好意思,我还以为……嘿嘿,书月姐,你要出去啊?”岑成又看了杨勇一眼。

  “对,我要去医院,快生了,今天要体检。”夏书月点头。

  “我也没什么事,就陪你一起去吧。”

  “你有事就去忙,没事的话,随便吧。”夏书月不好拒绝。

  杨勇提着包,岑成扶着夏书月一起下楼,夏书月推开她的手,“没那么夸张,我自己能走,不用扶。”

  岑成也不管,还是扶着她,夏书月肚子太大了,下楼有点看不到楼梯,低着头慢慢下,很小心,搞得岑成也有点紧张,深怕她摔了。

  坐到车上,夏书月才开始说话,问岑成,“你最近还忙吗?”

  “不忙,现在是大闲人一个。”岑成摇着头。

  “你不是参加无敌女声吗,应该很忙啊,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我太忙,一直都没空去关注。”夏书月扭着头和后排的岑成聊天。

  岑成轻轻扶了一下夏书月的头,“你别扭着,一会儿该不舒服了,就这么聊吧,我前面几轮都过了,进了决赛,不过,第一轮就被刷下来了。”

  “没事,这种活动可能以后每年都会有,今年不行,明年还有机会,再说了,也不是谁都可以进决赛的,能进入决赛的人都是佼佼者,你已经很不错了,要对自己有信心。”夏书月安慰道。

  进入决赛以后,岑成才算是知道了什么是高手,什么是实力,常说山外有山,到了决赛的时候才知道和其他人比起来,自己根本就不是对手。

  仅仅是拉选票这一项,就够呛,她的啦啦队就是学校经常在一起玩的同学,总共也就那么一群人,再加上自己少得不能再少的粉丝。

  而其他人的啦啦队,完全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很明显大部分人是花钱雇来的,岑成哪有那个实力与人比拼,其他人唱歌的时候,台下掌声雷动,一浪接着一浪,她和别人的差距也太大了。

  所以她摇摇头,“算了,等明年我都老了。”

  夏书月被逗笑,“你才多大,就老了?”

  岑成摸摸脸庞,也跟着笑,“嘿嘿,书月姐,我刚才进门的时候看到你还在招学员。”

  “对啊,一直在招,也不瞒你,人很少,总共没几个。”

  “啊?怎么会这样呢?是不是关了一段时间,影响到了?”

  “主要是我没有时间去管理,我现在自己走路都不方便,培训班又挺远,我去得少,而且老师也不好请。”

  “嗯,那倒是,那以后怎么办啊?”

  “对了,你在学校,如果有老师需要找场地,我可以分租给他们。”夏书月想着老师们都想挣点外快,但是一般不会用学校的场地,毕竟影响不好。

  但是她不认识老师,岑成不同,她是艺校学生,认识的人就多些,应该可以介绍几个老师来。

  “我现在已经开始实习了,正好没合适的地方去,书月姐,如果你这里差人,不如我帮你打理,招人、请老师,我都可以。”岑成主动提出方案。

  “你是大明星,让你来当招生老师,太屈才了。”夏书月觉得这不失为一个办法。

  “书月姐,你这又取笑我呢,我说的是认真的,就我们那几个同学,说实话,教那些小孩唱唱跳跳是不成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