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248 为什么还活着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想不到啊,我亲爱的酒鬼都戒酒了。”方娜阴阳怪气地拉长声调说,眼睛看着叶伯平。

  因为光线很暗,又站在角落,叶伯平直接将右手放在包里,可这毕竟是酒吧,即便是外面,来来往往的人也很多,“你有事说吧。”

  方娜看他一眼,眼眉带笑,娇滴滴地说,“我当然要说了,不过,你得先把手从包里拿出来才行,你握着杀猪刀,我害怕!”

  叶伯平听方娜这话,吓得一哆嗦,包里有刀,隐藏得好好的,方娜是怎么知道的,他没敢说什么,讪讪地把手抽出来,“神经病!什么刀?”

  “还不承认?装什么,就你那点智商,张思危不要你是对的,还研究生,书都白读了,就你那两下子还想杀我,不要做梦了。”方娜一脸不屑。

  方娜的表情刺激到了叶伯平脆弱的自尊心,他瞬间怒气冲天,正要发作,却见方娜笑着朝不远处的黑暗里挥挥手。

  叶伯平顺着看去,黑暗里有两条黑影也在对方娜挥手,他失望了,原来方娜对他早有防备,他太天真了,自己根本就不是对手,“说吧,什么事。”

  “事情,之前已经和你说过,我很想邀请你做我的生意伙伴。”方娜点燃一支烟,头歪在一边,根本不看他。

  “没有兴趣。”叶伯平面无表情,心里烦躁不安。

  “你是炒房的,我手里有房,你帮我卖一下。”方娜对着他的脸喷吐烟雾。

  叶伯平下嘴唇往上包住上唇,朝着自己鼻子吹气,“就你那房子,修不起来,早晚是烂尾楼。”

  “笑话,烂尾楼?你没看到,我的地块天天有人在干活儿?”方娜不屑。

  叶伯平冷哼一声,“骗别人可以,骗我,你骗不了,对,你的地块天天有人干活儿,可是那点地修房子,都半年多了,还是原来那几层,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建的。”

  方娜便笑了,“简单啊,所以才要找你合作嘛,你帮我把房子卖了,不就修起来了。”

  “我真的没有兴趣,你还是找别人吧。”

  “再给你点时间想想,你不仅要帮我卖房子,还要入股我的公司,而且,我的耐心是有限的。”方娜说得轻描淡写,却带着杀气。

  叶伯平冷声说,“我知道,你找人跟踪我,我怕你还不行吗?”

  “知道就好,你想想,阿姨把你养大不容易,我也担心她出意外。”方娜歪着头叼着烟淡淡地威胁道。

  “方娜,做事要留余地。”

  “我只是单纯想帮你啊,不想让老人家整天跟着你担惊受怕的,帮她早点解脱这俗世的烦恼。”

  “方娜,你的手段,对其他人管用,对我没用,我压根就不怕你,我知道,你对我了如指掌,我内心不想杀你,可是你不能逼我,另外你也不用威胁我,你以为给张思危几张照片,我就怕你?”

  “怎么,死猪不怕开水烫?”

  “随便你怎么说,反正我不怕你!”叶伯平说完,把张思危给他的照片砸到方娜身上转身就走。

  照片全都掉到地上,方娜弯腰捡起来,看到是叶伯平撞夏书月的照片,她马上对着角落里的黑影招手。

  过来一个中年男子,猫着腰,恭敬有加,“娜姐,你吩咐!”

  “把王三和二毛给我绑了!”方娜眼中闪出怒火。

  “现在吗?”中年男子问。

  “对,他们两个敢耍我,是活腻了吧!”方娜安排好后去了一间没人住的民房等着。

  “娜姐。”有人给方娜端来一张凳子。

  她坐下,点燃一根烟,不耐烦地问,“人什么时候到?”

  “应该快了,说是已经在夜市找到他们了。”那人点头哈腰地回答。

  十几个混子站在方娜背后,足足等了半个小时,二毛和王三被刚才的中年男子绑了过来,两人被绳子捆得结结实实地押到方娜面前。

  “娜姐,这是怎么回事啊?我们可是自己人啊!是不是弄错了?”二毛委屈地问。

  方娜翘着二郎腿,“干嘛问我,你们自己说说是怎么回事。”

  方娜背后站着的那排人,个个不说话,都盯着王三和二毛,让他们两人发憷,王三也委屈,“娜姐,我们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们忘了,你们帮他们好好想想。”方娜用食指轻轻从后往前一划,三四个人同时冲上去,对王三和二毛一顿拳打脚踢。

  两个大男人被打得满地打滚、喊爹叫娘,方娜都扭头过去不想看。

  二毛一边惨叫,一边大声喊,“娜姐,求你提个醒,我们实在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哎呀,看,这两个人确实记性不好,你们对我隐瞒了什么,自己心里不清楚?”方娜笑着问,然后举起刚才那只食指又要划。

  吓得二毛大叫,“别打了,娜姐,我想起来了。”

  方娜瘪着嘴巴,“怎么,刚才失忆了,现在恢复了?”

  二毛点头,“娜姐,我们跟踪叶伯平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夏书月还活着。”

  方娜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转头看王三,“你呢,你有补充的吗?”

  “我和二毛跟踪那酒鬼的时候,就发现夏书月还活着,见叶伯平有意撞她,就拍了照片,给张思危送去了,目的也是为了让他们产生矛盾。”王三说。

  “哦?拍了照片?那你怎么不送我一张啊?”方娜昂着下巴问。

  “是你说,拍照不用给你,直接送给张思危,我们就没有送。”二毛接着说。

  方娜狠狠地将照片扔到地上,“给我解释清楚,她为什么还活着!”

  王三眼睛睁圆了,“我们也不知道,我们也很想知道原因,她明明被我们扔进河里喂鱼了,怎么又活了,我们是想搞清楚了再向你汇报。”

  “哦?你们现在搞清楚了?”方娜低着眉头,看着歪七扭八躺在地上的两个人问。

  “没有。”王三摇摇头。

  二毛也跟着摇头。

  “打,给我狠狠地打。”方娜大声发号施令。

  刚才打人的几个人退下了,另外几个人冲了上来,又是一顿拳打脚踢,王三和二毛再一次发出凄厉的惨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