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332 助理是于歌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好,我知道了。”王三听到酒吧是自己的了,还在很兴奋,脸上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可是他面相凶恶,笑起来也很可怕。

  方娜将一份合同放在桌子上,“这个是假合同,上面这个人骗了我们大明星的钱,你要想办法找到他,名字和身份证号应该都是真实的。”

  王三看了看,面露难色,“大明星不是报警了吗?警察都没有办法,我们能找得到?”

  方娜只是笑笑,“警察的事情很多,各种案件需要他们,这种小事情他们不可能天天去找人,你们却可以天天找,要快,时间紧。”

  王三只好点头,“好,我这就安排人去找。”

  方娜闭上眼睛,“好,出去吧,我眯一会儿。”

  王三轻悄悄出去了,带上门独自下楼。

  夏书月的大脑每天都在高速运转,管理广告公司真的很烧脑,要熟悉的东西太多,太多品种的广告设计,每天都让她感到头炸。

  每一天,几乎都要和设计部的同事商量好几个小时,累得她靠在老板椅上不想动弹,可是就算睡着了,脑海里还全是广告。

  “请进。”夏书月才刚刚眯了十分钟,有人敲门,她赶忙坐直。

  进来的人是于歌,“小伙子,你来了。”汪素莲抱着孩子高兴地和他打招呼,在她眼里,于歌看起来也像是未来的女婿。

  “阿姨好。”于歌笑着。

  “妈,你把孩子抱进屋去。”汪素莲还在看于歌,夏书月忍不住赶她快点走。

  “你自己倒水喝。”汪素莲又对于歌说,这才进了里间。

  “你怎么来了?坐。”夏书月问于歌。

  于歌坐到夏书月对面,“是张总要我来的,说让我帮帮你。”

  张思危说过要给夏书月找一个助理,但她没想到会是于歌,现在,他们两个人见面就觉得气氛很尴尬,“哦。”

  “张总说你要搞一个时装秀比赛,让我过来帮忙。”于歌又说。

  “哦,是吗?”夏书月表情和语调都有些僵硬,低头从抽屉里拿出一叠资料,“这是比赛的资料和参加活动的人员名单。”

  于歌接过资料看起来,坐着没说话,看得很认真。

  “我对这些都不懂,到现在还没有一点头绪,就辛苦你了。”夏书月客气地说。

  “你太客气了,这是我的工作。”于歌也笑不出来。

  夏书月愣了一下,又取出另外一叠资料,“这是和我们合作的服装公司提供的一些内容,他们要求拍一组时装大片,我头都想大了,也和大家商量了几天,还是没有结果,你有时间的话,就看一下,明天开会有好的建议你可以提。”

  “就这些吗?”于歌拿着资料站起来,“如果你没有其他要交代的,我就出去了。”

  夏书月点了点头,于歌便开门出去了。

  看到于歌关上门了,夏书月才觉得刚才紧张又尴尬的谈话终于结束了,她长出一口气,耸耸肩。

  汪素莲走了出来,脸上是满意的笑容,“我觉得这小伙子挺不错的,和杨勇不一样,他要斯文点,还是长头发,是艺术家的样子。”

  汪素莲因为跟着女儿在广告公司呆,渐渐地看这种类似的打扮习惯了,也不觉得于歌的外形奇怪,天天看到的模特都和于歌差不多,大家管这种叫艺术家。

  “你觉得,你觉得的多了,看谁都挺不错,请你没有事就不要出来。”夏书月不高兴,天天被妈妈这种看谁都是女婿的眼光弄怕了。

  汪素莲不以为意,“你约他来我们家吃饭。”

  “他有饭吃,他有女朋友,你就不要瞎操心了。”夏书月没好气。

  外面很多人在说话,听着闹哄哄的,夏书月仔细听,是大家都在和于歌打招呼,“于歌,你要回来上班了?”

  “来帮忙几天。”

  “哈哈哈,对呀,你早就应该回来帮忙了,不然夏总可是累惨了。”大家发出一阵怪笑,明显不怀好意,夏书月听了就觉得头晕,真怕赵倩倩再来公司闹事。

  第二天一早,夏书月到公司的时候,于歌已经先到了,按照惯例,她要给大家开晨会,但是昨晚孩子有点闹,她照顾一晚上,没休息好,晨会由经理代开。

  十点左右,服装厂的设计师到了,要商量拍时装秀的细节问题,大家相互征求一下意见。

  “你要参加吗,夏总?”经理见夏书月脸色不是太好。

  “我去旁听一下。”夏书月确实全身无力。

  “赵倩倩也来了。”经理提醒道。

  “她来干嘛?没有闹吧?”夏书月听了就紧张,她太累了,没精力去和赵倩倩对抗。

  “没有,很平静。”经理说。

  “好的。”夏书月和经理走进会议室,她找一个靠边的位子坐下。

  “人都到了,我们开始吧。”经理说。

  于歌和公司的设计人员先说他们的设想,服装公司的人再提出自己不同的建议,连续讨论了一个多小时,赵倩倩也时不时提点自己的想法。

  全程夏书月都没说话,昨晚没怎么睡,她困得不行,再加上对时装没太多兴趣,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夏总。”夏书月听到经理的声音,睁开眼睛,会议室已经没人了。

  她迷糊着,“嗯?你们都讨论完了?”然后打了一个呵欠。

  “对,我们和厂家统一意见了,晚点就会出样稿,再给你看。”经理回答。

  夏书月站了起来,“我都睡着了。”

  “你太累了,又要上班,又要带孩子,”经理跟在夏书月后面,“我原本不打算叫你,让你多睡一会,只是张总来了,在你办公室。”

  “是吗?”夏书月加快速度,走到办公室。

  “听说你开会都开睡着了。”夏书月刚进办公室,张思危就笑着问。

  “咳,我感觉他们讨论时装就是催眠曲,听听就睡着了。”夏书月也笑。

  “听阿姨说夏云泽生病了。”

  “嗯,有点发烧,折腾一晚上,吃药了也不好好睡,差不多天亮了体温才降下来。”

  “你昨晚没睡好,就在办公室休息啊,去和他们开什么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