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356 天生胆小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这可不是讽刺,你看你,人越来越好看,衣服也越来越会穿,对了,模特步练得怎么样了?”方娜一边夸岑成,一边抚摸着她的新衣服,一脸欣赏。

  岑成很享受这种感觉,“天天都在练,太枯燥了,我都累死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进决赛。”

  “你这么漂亮,肯定能行。”方娜拍拍她的肩膀。

  “几十家服装公司,竞争太大,也不知道对手是怎么样的。”岑成确实没有把握和信心。

  “你要有决心,有信心,肯定能行。”方娜笑着。

  “娜姐,这不是决心的事。”岑成撅着嘴里。

  方娜点点头,“不用说,我懂,比赛都有暗箱操作,你和夏书月没有来往,他们的人也在参加比赛,你怕竞争不过他们,对吧?”

  岑成点头,“嗯,这是明摆着的事,她肯定想让她的人拿冠军,她又是主办方,我这边……唉……”

  方娜笑着,“放心吧,我都为你考虑好了,现在赵总就是你的经纪人,你的活动就让他来帮你安排,你只管认真排练就行。”

  “赵总挺忙的,不太好吧?”岑成摇摇头。

  “应该的,能为大明星服务是我的荣幸。”赵洛坐在一边,终于开口说话。

  方娜接着说,“我会让赵总安排你和评委一起吃吃饭,和他们交流交流,后续应该就容易一点。”

  “饭局?”岑成听到这两个字内心就开始拒绝,她才不想去,怕他们下套,到时候变成陪酒的了。

  方娜早就看透岑成所思所想,笑起来,“别怕,就是单纯的饭局,赵总不光是你的经纪人,还是你的保镖,没人敢对你毛手毛脚。”

  岑成听了心里不免咯噔一下,方娜葫芦里装了什么药,为什么对她这么好?以前还只是觉得好,现在才察觉到好得离谱,这让她开始有些心慌,都不知道接下来应该说什么了。

  过了一会儿,方娜接着说,“去吃饭的时候,服装公司的人也去,我会让他们帮你在大街小巷都打上广告,保证让你再红一次。”

  “娜姐,他们就是一个小公司,可能拿不出钱来,算了。”岑成突然有些害怕,希望方娜不要再帮自己了。

  “你是帮他们宣传,他们的衣服卖得好,你也红了,这是双赢,是好事,他们肯定会同意。”方娜说完又转身对赵洛说,“你约一下服装公司的人,告诉他们,岑成还要上电视广告!”

  方娜有自己的小算盘,在岑成身上花的钱,不能让她一个人出,要把费用转嫁到服装公司去。

  “那我先谢谢娜姐了,”方娜的话都已经说到这个地步了,岑成知道现在反悔也来不及了,她看着方娜的脸,想从上面探寻到一丁点消息,想知道方娜到底要她做什么,可是方娜的脸上只有好看的微笑,什么也看不出来,她干脆直接说,“娜姐,你这么帮我,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你尽管开口。”

  岑成不傻,她想借机让方娜提前把条件说清楚,如果她不愿意也好先拒绝掉,大不了就不去争什么冠军了。

  方娜却并没有表态,笑着说,“需要你的地方?哈哈,我还没想好,你现在的任务就是抓紧时间排练,不要分心,我们一起努力,你争取拿到冠军。”

  岑成什么也没问出来,有种无力感,但又没办法,呆了一会儿就离开了,方娜对她太好,好得过了头,她心里开始有些害怕了,也后悔了,早知道这样,一开始就不要什么事都来找方娜帮忙。

  “那家服装公司就是一家小公司,让他们拿钱来打广告,可能性不大。”赵洛等岑成走后对方娜说。

  “我知道,我们可以帮他们垫上,打广告肯定会带来收益,衣服肯定会好卖一阵,他们赚钱了还我们就行了。”方娜说。

  “好,那我试试,现在就和他们谈,把协议签了。”赵洛只有照办。

  方娜得意地笑起来,“嗯,你抓紧签协议,这样,我们一分钱都不花,就能拿到地。”

  赵洛愣了一下,“万一那木老板不帮忙拿地怎么办?不是白忙活了?”

  方娜摇了摇头,“我看那木老板真的是对岑成动心了,百忙中还去看她排练,他帮我们拿地就最好,如果不帮,我们也只是浪费点时间和精力,什么都没损失,因为花掉的钱都转嫁到服装公司去了。”

  “好,知道了。”两人又接着商量了一些细节上的问题。

  经过这件事,赵洛对方娜又有了新的认识,方娜不只是靠脸和身体吃饭,脑袋瓜子确实比他好使,这一点不得不佩服。

  赵洛和服装公司谈合作的事,因为是双赢,他们还肯帮对方垫付资金,那边立刻同意了,半小时就把合同签好了。

  赵洛看时间还早,就去美发沙龙把头发理了,下午要去见夏书月,他心里平静不下来,早早就去了广告公司一楼大厅等着。

  赵倩倩准时到了,见到赵洛今天收拾得像个奶油小生,忍不住捂着嘴巴笑起来,“赵老板,你这打扮,是准备去相亲啊?”

  赵洛也跟着嘿嘿笑,“小人物,没见过世面,有点紧张,赵大小姐恐怕不理解这种心情。”

  “钱带上没有?”笑归笑,赵倩倩心里只关心钱。

  “在包里。”赵洛拍打一下身上的背包,就和赵倩倩一起上了电梯。

  赵洛一直处在紧张状态,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她还是感到闷。

  赵倩倩已经发现了他的异常,转头过来问,“赵洛,你能不能拿点大公司老板的气质出来?只是见一个广告公司老板而已,你居然紧张得冒虚汗?”

  “我天生胆小,嘿嘿。”赵洛是担心一会儿被夏书月赶出来,她就是这个脾气。

  “德行!”赵倩倩不屑地白他一眼。

  “我这人就这样。”赵洛傻笑着掩饰自己的尴尬。

  “你们夏总在吗?”说着话已经到了前台,赵倩倩没像以前那样直接往里冲,毕竟现在是夏书月说了算,张思危同意了,夏书月却未必会给她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