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360 应该感兴趣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赵洛觉得自己窝囊极了,结婚这种事情,被方娜这样他内心瞧不起的女人用来威胁他,他唰一下站起来,要往外走。

  方娜也不管,继续说,“她今天打你,你应该醒醒,努力工作,和我在一起,你可能还有明天,你还是赵老板,还可以和夏书月平起平坐谈生意,不然,这辈子你在她面前永远只能低头走路。”

  原本是高高兴兴的一天,出门被夏书月暴打,回公司又被方娜在心里补刀,赵洛回到家,难受地倒在沙发上,眼角不知不觉地流出了泪水。

  赵倩倩挣了两万块钱,心里高兴得不得了,以前随便开口就可以问家里要几万零花钱,现在卖啤酒,一天辛辛苦苦只能挣到一两百块钱,这一次,是家败以后她挣得最多的一次。

  现在她太知道挣钱的不容易了,两万块钱,要靠卖啤酒的话,真是要卖到猴年马月。

  “你找夏书月有什么事?”于歌见赵倩倩心情好,就问。

  “告诉你吧,你还真以为她是什么女神?其实本质上也是个败类,一样见钱眼开,看人啊,应该透过现象看本质。”赵倩倩不断得意地摇晃着脑袋。

  “你帮她拉生意?”于歌之前在办公室外面,并不知道他们在里面谈什么。

  赵倩倩点头,“嗯,我今天给她介绍的生意,她赚了十万,我赚了两万。”

  “就刚才那人是大客户?”于歌说的那个人是赵洛。

  “对,人傻钱多,他想要炒红一个明星。”赵倩倩说。

  于歌笑起来,“那你们这不是白跑了,夏书月有这个能耐?她手底下有好几个人条件都不错,都没机会红,她还帮你们?”

  赵倩倩不屑地说,“你错了,不是炒不红,是他们不懂事,舍不得钱,所以就不会红,只要给夏书月钱,就可以红,没有夏书月不敢做的事情。”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于歌不想继续说了,赵倩倩嘴里没好话。

  “要炒的明星你认识。”赵倩倩却俏皮地看着他。

  听到自己认识,于歌的好奇心来了,没忍住问,“谁啊?你确定我认识?”

  赵倩倩将头欢乐地点得像鸡啄米,“嗯,认识,就是岑成,接下来你就会看到大街小巷都是岑成的广告了。”

  “你怎么知道夏书月要炒红岑成?”于歌问。

  “她刚刚收了十万块钱,肯定得帮岑成办事啊,要帮岑成拿到时装比赛冠军。”赵倩倩越说越高兴。

  “时装比赛,夏书月要暗箱操作?”于歌当然不相信。

  “对啊,我今天就是帮她牵线的,她给了我两万好处费呢。”赵倩倩从包里掏出两万现金来,在于歌面前晃了一下,又再放回去,她要诋毁夏书月,让她在于歌心中的女神光环消失。

  “我觉得夏书月不会这么做。”以于歌对夏书月的了解,他当然不会相信赵倩倩的话。

  “你就等着瞧吧。”赵倩倩并不着急,反正于歌很快就会看到夏书月炒岑成,事实当然比话语来得更有力。

  赵倩倩用于歌的车拉了不少啤酒去酒吧,两人一起搬货,累得她一身汗,坐在皮椅上微微喘气。

  “美女,最近生意好吗?”一个小年轻走过来主动和赵倩倩打招呼。

  “还可以,你生意怎样?”赵倩倩回头笑着说。

  “也还行。”小年轻回答。

  “他是卖红酒的。”赵倩倩指着刚才说话的人对于歌介绍。

  “你男朋友?”小年轻看向于歌,问赵倩倩。

  “对。”赵倩倩点头。

  “卖啤酒太累了,利润低,你还不如卖红酒。”小年轻说。

  赵倩倩笑笑,“我现在手里没多少钱,就先卖啤酒吧,挣点生活费,以后再说,而且,红酒也只是品牌才好卖,等有合适的品牌再考虑,我早晚要做,只是时间问题。”

  小年轻叹一口气,“你看,我做的就是大品牌,但我不想做了,最近我爸老打电话来说腰疼,我想回家照顾父母,在家附近找个工作算了,就是一时没找到合适的人接管我的红酒生意。”

  “你不想做了?”赵倩倩抬头看他一眼,心里盘算着,如果自己接过来和啤酒一起做,生意肯定会更好,红酒赚钱她知道。

  “是啊,没办法,你看我也做这么长时间了,生意挺不错,但是父母身体重要,家里就我一个儿子,我必须得管他们啊,只能回老家去了,就是等把我代理的生意转让出去。”

  赵倩倩又看他一眼,表情好像是认真的,“你确定要转让你的代理区域?”

  小年轻点头,“是啊,要转让,没办法,我也舍不得这生意,但是父母肯定比生意重要啊,诶,赵小姐,如果你做,我低价转让给你,也就十万块就够了。”

  “十万?我考虑考虑。”赵倩倩很想接过来,但是她现在有经验,知道不能马上答复,慢慢熬着,熬一下价格,她默默提醒自己做事不能急。

  “嗯,十万的生意,肯定需要考虑,不过,我也是随口跟你说一声,我是真的不打算做了,我也告诉了其他人,有好几个人都感兴趣,如果你想做就抓紧。”

  “好,我知道了。”赵倩倩点点头。

  “我忙去了。”小年轻走开了。

  “你还想做红酒?我觉得还是不要急,慢慢发展。”于歌在旁边提醒她。

  “一只羊也是放,两只羊也是放,红酒和啤酒差不多,我做啤酒有一段时间了,我熟悉,知道哪种红酒好卖。”赵倩倩胸有成竹。

  “你真的要做红酒?”于歌有些不放心,怕她累不过来。

  “价格合适,可以考虑。”赵倩倩点头,于歌没再说什么,帮她搬完啤酒,就离开了。

  赵倩倩马上和肖扬一起商量做红酒的事情,刚才那卖红酒的小年轻,转个弯,进了王三办公室。

  “她对红酒感兴趣吗?”王三问。

  “应该感兴趣,”小年轻高兴地说,“看表情她有点想接过去做。”

  王三满意地点头,“好,你把话放出去,多有几个人和你谈,她一急,这事就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