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火影氪血 第二百三十八 死亡就解除
作者:睡睡羊的小说      更新:2020-06-30

  “喂,你快点决定啊,我这个忍术可是耗费生命的。”

  绳树在日差陷入发愣的时候,就一巴掌打过去。

  “哦,哦,我,我当然要解除,绳树你,你不会有多大的问题吧?”

  “废话,等会我要是坚持不住了,你可以负责把我送去医院,现在你决定了,那就相信我。”

  绳树低声说道。

  “我,我相信你。”

  日差说道。

  绳树等的就是这句话,“那好等会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不要动,就站在这里一动不动你能做到么。”

  听到绳树严肃的话,日差点点头。

  他相信绳树。

  下一刻,绳树发动了限定月读。

  一瞬间,日差就感觉到四周景象都开始消失了,他们就好像来到一个不同的空间一样,对,就好像是那个神秘的空间,只不过这个空间是被绳树所控制。

  “绳树你这是怎么办到的?”

  日差惊讶地问道。

  “现在不要说话,闭上眼睛。”

  听到这话,日差点点头,他相信绳树不会害自己,但是下一刻他却觉得这个想法错了,大大的错了。

  因为就在这个时候千手绳树居然一拳捅进自己的身体,心脏被绳树抓在手中。

  “绳树要杀我?”

  这是日差第一个念头。

  第二个念头就是这是不是假冒的绳树。

  在日差的思考里,绳树是绝对不会杀他的。

  这是一个假冒的。

  一定是的。

  就在日差这样想的时候,绳树皱了皱眉头,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对日差说道:“抱歉,没有雷遁忍术那么直接,接下来可能还有一点疼,放心,一会就过去了。”

  听到这话,日差艰难的问道:“你,你不是绳树?”

  “日差你是糊涂了,我不是绳树是谁!”

  “那,那你为什么要杀我……”

  日差磕磕绊绊说道。

  为什么?他想知道为什么绳树要杀他?

  如果这个千手绳树是冒牌的他就认了,哪怕是骗了他也好。

  可惜,这最后的愿望都被夺去了。

  只见绳树面带微笑的说道:“安啦,放心,相信我就可以了。”

  听到这话,日差想要愤怒,想要用手指着自己的心脏问绳树,这就是你说的相信。

  可惜他现在已经没有多少力气了,甚至连说话都已经说不上。

  死就是他最后的结局。

  如果一位忍者要是失血过多可能还有救,但是如果心脏都被挖出来了,要是还能够活下来。谁要是相信这样的话,那他就是傻子。

  可惜的是,日差已经无法把这个想法说出来了。

  他甚至连懂动一个手指都做不到,他的意识在慢慢的消失,生命在消失。

  最后,他突然想到了要是这样的死去说不定是件好事,起码额头上的笼中鸟就解除了。

  日差不知道的是千手绳树一直紧张的盯着他额头上的笼中鸟,在确定日差额头上的笼中鸟消失之后,绳树的眼睛也变成了因陀罗的初始万花筒写轮眼。

  这一刻千手绳树在限定月读之内,他就是超越斑的存在,他就是写轮眼的祖宗。

  就是最初的写轮眼。

  “伊邪那岐!”

  这个人忍术在绳树眼睛变化成为写轮眼之后,脑海中就自动获取到,这就是因陀罗的传承,或者是他执着。

  因为太不相信自己被弟弟打败,忍者这一切都是梦,所以开发了这种逆天的忍术,以后他的血脉只要开眼,都会获得这种稀有禁术,这也是为何成为宇智波一族通用术的原因。

  绳树当初想到的如何解决日差额头上的办法就是让他死一次。

  他倒要看看这个忍术究竟是死亡就解除了,还是复活还拥有。

  在原著之中四次大战召唤出来的日差额头上是有笼中鸟的,所以判定是深入灵魂之中的在禁术。

  但那个转生的忍术是转生死者生前,绳树想要看看这个是死后,还会不会起作用。

  伊邪那岐其效果是直接转换现实,不过发动这一忍术需要以牺牲一只写轮眼为代价,但是在限定月读之中,绳树完全可以无视这个副作用。

  确定了日差额头上笼中鸟消失,绳树立刻发动了伊邪那岐使得日差复活,或者说把刚才的事情转化成为虚幻的梦境。

  别人靠这招逆天改命,绳树却用这一招来解决笼中鸟,绳树都觉得自己是天才。

  “别装死,快点给我醒一醒。”

  听到绳树的话日差动了动。

  他觉得出现了幻听。

  不过下一刻他直接起身,一下子跳到好远。

  接着摸了摸心脏,却突然发现伤口完好无初,但是自己衣服却出现了一个伤口。

  这让日差惊讶不已,刚要询问绳树这是怎么回事?

  就听见绳树指了指他额头说道:“摸摸看,还有么?”

  听到绳树的话,日差一抹额头,果然笼中鸟消失了。

  “绳树,绳树,我的笼中鸟消失了,我还真以为你要杀死我,快点告诉我你是如何做到。”

  但是千手绳树却脸色苍白的说道:“快点送我去医院,不然我可就真丝了。”

  说完,绳树解除了限定月读直接倒在地上。

  日差吓了一大跳,立刻要把绳树送往医院。

  三代火影正在办公室里思考如何处理这些做完的事情,难得二战结束,但是村子里却遭受了不少的战争创伤。

  虽然已经有钱弥补了一些,但是之后,绳树已经把钱都要回去了,剩下的日子不好过啊。

  除此之外,还有风之国,听说那位五代风影被四代风影给打跑了。这算是什么事情。

  不过三代却很希望风之国不安稳。

  但是这种好心情随着砂隐村的忍者到来全部给破坏了,看到上面绳树和千罗定下的营养土价格契约,三代直接打发砂忍去找绳树。

  就在这时候,一位暗部忍者匆匆进来。

  “什么事情。”

  “三代大人,千手少爷突然昏迷,刚送到医院去治疗了。”

  听到这话,三代严重怀疑,这是绳树知道了砂忍村忍者来到的消息,自己昏倒想要赖账的动作。

  “哦,那你就带着砂隐村的使者去看望一下绳树吧。”

  在三代看来既然绳树已经决定赖账了相信一定会演得天衣无缝。

  事实上也是如此,回来的忍者告诉三代,绳树都用了紧急措施了。

  “这小子为了赖账也是够拼的。”

  三代楠楠的说道。

  他是一点不相信绳树这情况是真的,狼来了的故事已经上演多次了,对三代和团藏他们来说,除非见到绳树死亡的尸体,否则无论如何是不会在随便发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