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修医女要翻天 二姐有话说
作者:赵家二姐的小说      更新:2020-07-21

  今天早上打开手机一看,好多条评论,二姐那个激动哟!

  点进去一看,其中一个读者说是熬通宵追完的,看了下评论时间,还真是!

  对文文是各种夸呀,提出的疑问也非常合理,真的有用心去看去理解了,二姐那个开心哟感动哟!

  自己的认真和努力,被人认可和夸赞了哟!所以一激动之下,想来发表一下感言!

  本书是二姐的第一次尝试,开篇是以一个普通人的视角介入,慢慢的去适应那个不同于以往的异世大陆。

  写的是一个修行界小白的奋进之路,也是一场关于人生、取舍的深度思考。

  女人这一生,如何才能活得更好,怎样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不取宠不套路,是一个女性的成长励志文!

  切忌对号入座哈哈!

  一直担心自己开篇写的太日常,一点也不玄幻,情节上也没有设置太剧烈的冲突,怕不被人喜欢呢!

  二姐作为一个文科很好的理工女,逻辑上还是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的。

  可能本书套路和技巧都不成熟,不似别的文有那么多的激烈冲突,但情节和人物绝对都是经得起推敲的。

  所谓玄幻只是一个背景而已,二姐想要表达的,依然是我们寻常人的理想,我的人物和情节,更符合人生的逻辑,我相信自有它的精彩。

  我的主角没有一上来便无敌,也没有完美的性格和能力,还有着很多的缺点,甚至缺陷,性格上也有着慢慢改变、逐步成长的过程,这就是系统收集情绪值的功效啦!

  我的小豆蔻,起初是天真懵懂,不善交际,倔强执拗的,但也不失呆萌可爱,最大的缺点是不自信,到慢慢的学会与人相处,逐渐乐观自信,到最后居然成长为别人眼中的女强。

  不管是哪个时期,善良一直是她没有放弃的原则,因为善良,所以会受到很多伤害。

  因为主角要善良,作者便会受到很多的限制,很多方面没法写,不好写,但是我与我的小豆蔻一样,也执拗倔强。

  我希望我的文能给阅读的人带来正能量,我甚至将我学习考试的经验也融入其中了哟。

  这第一本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大纲主要写的是男女主的感情线,目前已经存稿到一百章了,男女主还在暧昧阶段,计划到两三百章的时候让他们在一起。

  ……

  很多的设定,不知道要提前告诉书友呢,还是全部当作悬念呢?

  男女主的前世故事非常曲折好看,完全不说呢,我又怕大家觉得没看头。

  说太多了,又怕书友说是剧透,因为给书友私下这样说过,被告知不要听,要自己看。

  二姐就是个纠结大王哈哈,所以简介一改再改,索性全发出来大家看看好啦。

  爽文版:

  灵植豆蔻离魂归来!医毒无双!

  系统、空间、萌宠全都有,练丹、练器、制符、阵法咱也会,

  她不再是不谙世事随人拿捏的乡野孤女!

  国君,你欺世盗名虐杀凡女你何为君?

  仙帝,你背叛同盟鸟尽弓藏你何为帝?

  再世为人,她有冤报冤,有仇报仇!

  历尽沧桑欲何求?只为这一生不低头!

  玄幻版:

  灵根属性颜色七彩的?情绪值系统?

  负面情绪值,懂了!正面情绪值?爱的情绪值是个啥?

  难道为了收集这情绪值,要强迫自己与男人打交道?我太难了!

  咦!女扮男装时,让姑娘爱上也能收集爱的情绪值,机智如我!

  等等!欺骗小姑娘的感情好像更无耻额!不行不行……

  言情版:

  一个是灵秀非凡,一个是邪魅无双!

  当她从一株为爱而生的向阳花,成长为他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为树的形象和他站在一起,一个与她前生相似的偶人,却令他心生摇摆。

  所有的信仰被颠覆,所有的爱恋成幻灭!

  你爱的,究竟是这好看的皮囊,还是我有趣的灵魂?

  当知道自己是这千年来她受尽折磨的罪魁祸首,他又该如何自处?

  当她最终忆起这一切时,又该何去何从?

  女人,如何才能活好这一生?

  所谓活着,又究竟是肉体的永存,还是灵魂的不灭?

  而灵魂若是不敢承担欢愉和悲痛,又有何意义?

  ……

  最后广告来一波:

  作为一个工程女,写小说这件事,身边的人全都是反对和奚落,但是二姐坚持做了,也算是圆自己的一个梦吧!

  故事其实在我心里盘旋了很多年,这是一个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前期搞笑轻松,中间虐,后期甜宠;也是一个女子从软弱无依,到自立自强、逐步逆袭的成长过程!

  喜欢二姐的!喜欢玄言题材的,喜欢弱女逆袭的,不要错过,不要吝惜,有票的投个票,没票的收藏、评论,提意见!

  你们的支持就是二姐的动力哟!

  只要是参与进来都会让二姐更有动力哟!

  追一本书,除了情节、文笔、思路外,现实中也值得一追!

  比如和作者互动男女主角感情走向、如何打脸配角、功法、技能等等。

  还有和二姐追榜单,默默更文了十几天,才发现这个推荐票的意义哈哈,于是赶紧的也来拉个票!

  目前二姐便是如同一建和造价师复习一样,起早贪黑,要是一直无人关注,为爱发电,也不知能坚持到几时啊!

  半个月时间,新书榜万名,签约新人玄幻言情前三十,现在一个月了,新书榜依然看不见,签约新人排名居然到第二了哟,和我一起来成长吧!

  万一不小心二姐火了呢,你就是看着我长大的哈哈!

  先自我陶醉一下,虽然知道这种可能性非常小哈哈!

  ……

  每天更文的二姐,某天因为电脑时间设置错误,后面修改了,结果定时发布的文章变成第二天发了,造成断更一天了,现在推荐也与姐无缘了,欲哭无泪啊啊啊……

  因为一直没有推荐,收藏啊阅读量啊投票啊都不是太好,但是请书友们相信我,这本书将会是越来越精彩的。

  感谢这些天一直支持我投我票票的书友们!

  感谢在评论区各种鼓励夸赞我的书友们!

  感谢那些偶然点进来并坚持看下去的书友们!

  谢谢大家!

  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