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变小啊 开个单章扯个淡
作者:一杯倒的老九的小说      更新:2022-07-19

  这段时间很多都不上班,老九都不出门,所以暂时就不申请签约,过不过老九不知道,反正暂时就这么更着吧,这段时间让老九攒攒存稿,构思构思,到时候疫情差不多过去了,快递完全开通了,大家都上班了,就去申请一下,看看行不行。

  到时候过了呢,咱就爆更,不过的话,咱们看推荐,还是五张一更,从上次游戏之后的都算,推荐这东西搁在书页上摆着,大家都能看到,到时候也不用老九计数,玩劳什子偷奸耍滑的没必要,老九脸皮厚,但是也不屑那么做。

  至于这么干,也就是为了一点小面子,人家几万字签约,老九几十万字签约,有点丢脸不是,嘿嘿

  老九这没太多的规矩,有什么想说的,直接说,觉得哪不好的给个意见,觉得有什么需要拓展的,老九没注意到,给提提,老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过呢,那个净网这事大家都清楚,一些不该出现的东西,老九还是守规矩,不让它出现,毕竟就算老九不守规矩,那还是有人看着的,哈哈。

  还有啊,老九就一小白,别叫什么大佬,这一声大佬听着心情激荡的同时,再厚的脸皮也得红一下,兄弟们开个玩笑,老九要是脸皮厚的当了真,那可就该飘了。

  这飘了不要紧,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三百多斤,这身体飘了,灵魂跟不上,你说这可咋整,嘿嘿,看着高兴,觉着好玩,评论的时候不用给老九带啥子大佬的高帽,叫声老九就行。

  评论呢,老九看到的时候,就会给大家回复,要是没及时回复,估计不是在码字就是在健身,或者已经睡着了,反正不是特别多的话,老九基本上都会每条回复的,这话不说死,脸皮厚也不给你们打脸的机会,老九要躲开真香定律。

  嘿嘿,最后呢,大家照顾好自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