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变小啊 开个单章
作者:一杯倒的老九的小说      更新:2022-07-19

  老九这两天一直在思考,这故事应该是怎样一个方式,换一个视角,但故事永远都是人与人之间的故事,和动物的互动可以有,但是只能是支线,或者说是一种辅助。

  老九想写的不是一个童话故事,冒险是一个线路,但不会是主线,主角会以另外一种角度去参与到各种事情当中,前期的铺设快要结束了,七毫米是一个拐点,老九在这卡了几天,以一个微小的角度去参与到正常的事件之中,如何参与,怎么参与,结果又是什么,说实话,不太好搞。

  剧情中的爽点,刺激点,需要思考的点又在哪里,老九也再找,断更是不可能的,目测存稿应该还够一些时日的。

  在这说出来,算是给自己一个调子,也算是给故事一个调子,轻松、搞笑、惊悚、悬疑等等,怎么和科幻融合在一起,科幻又是一种怎样的方式去科幻,怎么让这个故事更有意思,老九在努力,大家有什么建议也可以跟老九说说。

  另外在这里感谢世间最平淡、洛清枫、李云鹏、范统射手、北街浊酒、哈利湖底的哈斯塔、MUZIJI、不愿表达、叶子一千、残夜之子,诸位兄弟姐妹在起点和QQ阅读上推荐票的支持。

  说话可以扯皮,做人可以厚脸皮,耍贱可以当做日常,但做事要认真,这是老九的态度。虽然在写小说方面小白老九就是个战五渣中渣,但是我会尽力不让每个看我故事的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