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变小啊 感谢各位看官收藏点评投票
作者:一杯倒的老九的小说      更新:2022-07-19

  老九:吾观星象,见北斗星移,紫薇闪耀,贪狼暗沉,觉事有蹊跷,思虑重重,夜不能寐,又闻大事发生,不知诸位有何见解?

  众人:...

  苏辰:你什么时候夜不能寐了?

  周芳:你会看星象?

  其他人:说人话!

  ...

  老九:咳咳,这不是重点,主要是这一早起来,这收藏一下子长了这么多,想问问,元芳你怎么看?

  众人(面面相觑):谁是元芳?

  老九(面露尴尬):雅静,你怎么看?

  白雅静:你是哪位?

  老九(一脸黑线):那个,依曼啊,你怎么看?

  秦依曼:嗯~,姐姐一个小女子,能怎么看呢?你说是要看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呢~

  老九挥一挥衣袖,遮住老脸,擦掉一片血迹。

  老九:唉,周芳啊,这事你怎么看?

  周芳:啊?我?那...那个,我...我不知道。

  老九:大家严肃点,说正事呢,苏辰啊,你怎么看?

  苏辰:滚犊子,你个坑比,你有能耐让这妖精先放开小爷,小爷跟你不死不休!呔,震天伏魔手...(啪)

  老九:那个,依曼啊,你先带着他回去吧。

  秦依曼:嗯~,那~姐姐我,可就先走了哟~

  苏清婉:我刚刚好像听到那个笨蛋的声音了,他在哪?

  老九:咳咳,幻觉,那个他现在有要事在身,秘密行动,暂时无法跟几位见面。

  苏清婉(神情低落):哦...

  系统:你怎么不问问我怎么看?

  老九(眼睛一亮):难道说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快来说说,你怎么看?

  系统:本神的智慧其实尔等蝼蚁能够揣测,凡间千年不过大梦一场,区区凡俗小事安敢打扰本神休息,斋戒三日,沐浴更衣,开坛祭天,行九拜大礼,待你诚意上达天听,本神自会与你答话...

  老九一口老血喷出,众人纷纷退避,白雅静淡然起身,缓步离去,手中牵着失魂落魄的苏清婉,周芳欲上前查看,却被张竹筠拽住,一步三回头不舍离去。

  琪琪在一旁犹豫良久,终于上前,伸手想要将老九扶起。

  老九:琪琪...(说话时嘴角鲜血流出)

  琪琪:啊!啊!啊!我,我睁着眼睛看,不,不,我,我什么都没看到!...

  一语落下,琪琪惊慌跃起,一双小白鞋瞬间从老九眼前掠过,急促的脚步声响起,待老九扭头看去,早已人去楼空。

  老九:噗...

  “咚”

  空荡的小院中只剩下一个孤单、落寞、凄惨无助,微微抽搐的身影静静的躺在地上...

  小院门口一竹竿之上,第一次全员大会的大旗迎风招展,只听“咔嚓”一声,竹竿于条幅处折断,一股狂风席卷而来,那红色的大旗如火箭飞升,霎时飞置高空,渺渺间消失无踪。

  数步之遥,凭栏处,一人白衣胜雪,指尖轻轻拂过琴弦,手指变换成拈花之式,将一杯清酒置于唇边,缓缓饮下,见此间场景,摇头轻叹:“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