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变小啊 扯吧一句
作者:一杯倒的老九的小说      更新:2022-07-19

  是不是以为加更了?

  看到这第一句就失望了吧,对,你们熟悉的单章又来了。

  老有朋友问这书什么时候签约,说实话,开始吧,老九也抱着点期待,但是这现实情况还是要认清楚的。

  几次申请都给打回来了,眼瞅着就要五十万字,估计差不多凉了,不过咱也不苛求这点东西。

  爱签就签,不签咱也不在乎。

  不过归根结底,还是老九自己的原因,先不说这一个日常文投到了科幻灵异里面,就是这故事性,主线暗线的脉络,其实也差了很多。

  写到现在呢,其实也学到了不少,也练了不少。

  可能看了很久的朋友的注意到一件事,老九很少去弄一些大场景的描绘,说实话,不擅长,在学,但构建一个完整的框架,确实比想象中的要难。

  再一个就是懒,发了这么多章,也懒得将这个小说再转投另外的地方,老九麻烦,大家也麻烦。

  当然啊,这不签约的话,算是个好消息,也算是个坏消息。

  好消息呢,咱这书估计要一直免费下去,应该会到八九十万,或者百万字,到时候什么个情况再说。

  坏消息呢,给位等着用打赏催更的大朋友小朋友们,握紧你们的钱袋子,催更的技能在老九这,估计不好用喽。

  每天两更,有时候看的着急,等得闹心。

  可是....

  可是...

  没办法不是?

  哈哈哈哈哈~~~~

  不行,老九先笑一会儿,有意思,签约这个坑,真的,有意思...

  老九竟然都没有预料到,不过也有点预料。

  突然间的舒爽,嘶,这个坑虽然让某些预想崩塌了,但是莫名让人感觉,好舒服~~~

  这章怎么发呢?

  翘个二郎腿,喝杯小茶水,摆个葛优瘫,啧啧,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