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变小啊 今儿个插播预告
作者:一杯倒的老九的小说      更新:2022-07-19

  今天两更,算是请个假,29号呢,从11点爆更到30号,一个小时一更,20打底,上限看情况,这么长时间也没爆更,咱这就算是一起补上了。

  守更的,养着的,这回咱就一锅烩了。

  先前有说本九水的,这咱承认,有时候是真的没注意,啰啰嗦嗦一大堆,实际上就是臭毛病。

  改估计很难改,接下来可能还有水,但尽量克制一下,这毛病不好治,勿怪哈,要是怪,也没事,本九是怎么个性格,大家估计也清楚,事都干了,也不怕人怪,哈哈哈

  对了,貌似很久没求推荐票了,虽然没啥用,但是挥动你们的小手,点一点,爆更的上限由你们决定(信不信的呢,随意,本九反正是会设置定时,嘿嘿)

  不是平常不给你们爆更,主要吧,爆个一章两章的,其实也就是那么回事,这回算是用最近所有业余时间给大家攒了攒,一波放出来。

  也算是补偿一下像以七为书啊...这些天天守更的朋友,就不都摆出来了哈

  养书有乐子,那老九也不能让守更的没的乐子玩不是?

  上回忽悠了一波,骗了几次来着?

  那这回就补偿一波。

  某些朋友是不是看到预告有些心痒痒?暗自腹诽你个扑街,好好的直接爆更不好么?非得让我们等一天?

  请记得,这本书的作者虽然还算够意思,那本质上还是一个坑比。

  好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