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变小啊 第644 郁闷的小吃货
作者:一杯倒的老九的小说      更新:2022-07-19

  “诶呀,这么多好吃的啊~”

  “这都是为了我准备的吗?”

  “每一个看起来都好好吃,怎么办?要不一个咬一口?”

  秦依曼站在那一堆糕点的面前,大致扫视了一下,没有发现徐丽丽的身影,嘴角微微勾起,缓缓俯下身,观察着那糕点上缺失的地方。

  徐丽丽此时躲在一快糕点之中,听着秦依曼的声音,瑟瑟发抖。

  “每个都咬一口,这我不是肯定要被吃掉,完了完了,怎么办?”

  心中焦急,心中祈祷着莲姐或者是苏清婉赶紧过来,将这只大妖精带走,拯救她与水深火热之间。

  在这个她好不容易弄出来的小洞里面,徐丽丽的安全感实在是非常的低。

  她压根就没有想到,能够让她这个大小躲藏的地方,常人怎么会看不出来,这蛋糕又异样?

  莲姐做的蛋糕,不说是一个个都是标准无比,但是里面被塞了东西,还是很容易看出来不对劲的。

  秦依曼并没有花费多少的力气,就找到了那块一看就被塞进了东西的小蛋糕。

  “算了,虽然莲姐做的蛋糕好吃,可是吃太多也会发胖的,还是只挑一块好了~”

  妖精的话再次响起,声音不大,但是徐丽丽却听得清楚,听到这话,她的心中满是喜悦,这里可有几十块糕点,只挑一块,那她被发现的概率就只有几十分之一。

  心中祈祷,但是殊不知早已被发现。

  玉指落下,一块明显有点不规则,和旁边的糕点相比有点微胖的小蛋糕被秦依曼拿了起来,没错,这就是徐丽丽躲藏的地方。

  祈祷还没有完成,就感觉周围的空间一颤,随即快速的身高,徐丽丽心中咯噔一下,暗道一声完蛋。

  当下也不顾什么被发现了,徐丽丽急忙挣扎着就要从先前那个洞口钻出去。

  两边的蛋糕墙壁被她直接推开,人就要朝着外面跳,但是迎面却撞上了一片柔软的墙壁,然后竟然将她给推了回来。

  “啊!依曼姐,不要吃,我在这里啊!救命啊!妖精吃人了!”

  喊叫声在这个狭小的空间中变得闷闷的,下一秒,两排白色的砖石瞬间将蛋糕墙壁切开,然后徐丽丽就被一下子从这个狭小的安全屋中拽了出去。

  “啊啊啊!”

  “依曼姐,不要啊!”

  “救命啊!你吃的不是蛋糕!”

  胡乱的挣扎,此时的徐丽丽有些无奈,更是觉得她倒霉透了,这几十块糕点,怎么就好巧不巧的挑了她躲藏的这一块?

  巧么?

  一点都不巧。

  小手挣扎着胡乱挥舞,在被吃掉之前,尽力的引起某个妖精的注意。

  “嗯?”

  一声轻咦,从上空响起,随即徐丽丽就感觉困住身体的力量猛然一松,一面柔软的墙壁撞在了身上,迅速推着她后退。

  “啪~”

  掉落在了一片柔软的地面上,周围的光亮再一次的出现,浑身上下都是面包渣还混杂了一点点的奶油。

  重见天日,徐丽丽急忙看了一眼周围,确定她没有被吃掉,这才算是松了一口气,不过现在好像是落到了一只巨大的手掌上。

  “是丽丽啊?你怎么会藏在蛋糕里面?真的是好险把你吃掉了呢~”

  头顶响起了秦依曼的声音,徐丽丽抬头望去,对上了一双巨大的眼眸,其中带着些许的笑意。

  “哼,你肯定是故意的!”

  愤怒的小丽丽吃东西的美好生活被打断,然后又差点被吃掉,如今没有危险之后,当然要抱怨两句。

  她站起身,掐着小腰,浑然不在意身上站着的蛋糕屑和满头满脸的奶油,开始声讨某个妖精。

  毕竟除了声讨,她好像也做不了什么。

  看着手心中那个小丽丽的样子,秦妖精挑了挑眉毛,距离这么近,小家伙又是喊出来的,她倒是勉强能够听到对方好像是在控诉。

  “嗯?什么?你不是我家丽丽啊,那应该就是蛋糕精了吧,那应该和馅料没有什么差别,还是吃掉吧,也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带着一点点的坏笑,舔掉了嘴角的奶油,跃跃欲试。

  徐丽丽的控诉戛然而止,看着秦依曼整个人都傻了,下一秒,还没有等秦依曼有什么动作,徐丽丽急忙将她的小脸擦干净,然后一把抱住了秦依曼的手指。

  “依曼姐,我是丽丽啊,是你家的丽丽,不是什么蛋糕精!”

  控诉?

  这个时候还控诉个榔头,再控诉那可就要被吃掉了,蛋糕精是什么鬼?

  还有这个房间里面除了她徐丽丽,还有别人变得这么小吗?

  这种一想就能够想明白的问题,你说她不是徐丽丽?

  骗鬼呢吧!

  这明摆着就是威胁,赤果果的威胁!

  面对这样的情况,徐丽丽很是果断的选择认怂,没办法,在吃亏和被吃之间,吃点亏还是挺好的。

  “诶?你还真是丽丽,真的是,你这么跑到蛋糕里面去了,下次可不要这样了,害的姐姐差点吃掉你~”

  秦依曼的声音再次响起,这骗鬼一样的话语,却得到了徐丽丽的狂点头。

  好像她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一样。

  轻轻的将徐丽丽放在了盘子里面,秦依曼三两口将另外一只手拿着的糕点吃干净,然后温声细语的说道:

  “小丽丽,你可要小心一点哦,这次是遇到了姐姐我,要不然,你可真的危险了呢~”

  一声娇笑,随即转身走到了另外一边,徐丽丽看着那巨大的身影,小声的嘀咕着:“只要不碰到你,我一点危险都没有。”

  当然,这话可不敢让那个妖精听到,鬼知道她要是听到了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

  目光落到了旁边一个更大的蛋糕上,徐丽丽准备,这回一定要吃出一个安全屋,这妖精实在是太危险了!

  秦依曼能够猜出此时徐丽丽的想法,但是却没有太过在意,这不过是一个小插曲,另外一边还有一个好玩的小家伙在等着她。

  走到柜子旁边,从里面寻找了半天,找出了一个纸杯,倒上了一杯牛奶,转头看了一眼苏清婉的卧室。

  莲姐正趴在地上寻找着什么,那双拖鞋被整齐的摆放在一边。

  “这么短的时间,小清婉应该不会跑到其他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