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唐逍遥王 264章:很荒谬的感觉
作者:疯寂的小说      更新:2020-06-09

  厮杀很快就出现了一面倒,青色服饰一方,终究输在人数上。

  韩猛一直看着,未曾喊停,也未曾出手,是是非非分不清,帮谁都不清楚,如何出手呢?

  何况他也不是刚刚穿越的时候,这个时候他才不会逞英雄,再说也没看到美人。

  至于马车里,由于超出意念之外,他也不知道里面坐着人,还是装的金银珠宝。

  终于,护卫马车的人,都倒地。

  黑衣劲装的人,却也只剩下五六个,但他们迅速的围住了马车,一个人掀开车厢黑花布帘,往里看了看。

  但就在此时,车厢里踹出一只绣花脚底,印在这劲装汉子的面门上。

  汉子吃疼,后退两步,但也没受伤,擦了擦脸上的灰,嘴里笑骂道:“这死妮子,脾气还很大,你们过去把那个怪模样的人砍了,我等赶紧离开这里。”

  而此时韩猛听了,才明白马车里有个女人,还有他是怪模样的人。

  为什么会怪模样呢?

  随即,低头一看,瞬间醒悟,忘记换古装了。

  这一路巨轮上漂洋过海的,他就穿着牛仔裤夹克衫,居然就那样的危机了。

  不过这个时候换也来不及了,两个黑衣汉子,拎着刀,冷笑着过来了。

  “两位大侠好,动手之前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现在是什么朝代?谁当皇帝?”

  韩猛看到两个汉子近前,笑着问道,很是随意的模样。

  但他的问题,却使得两个汉子一愣,都惊疑的看着他,满是不解,似乎在想着他是不是傻子。

  也是,忽然有人这么问,那肯定是傻子。

  “好,死之前我也成全你,你头伸过来,我告诉你……”

  说话的这个汉子,笑的不怀好意,另一个也是一样,他们是真的把韩猛当成了傻子。

  “哎,”韩猛却是干脆的应了一声,就笑着把头伸过去。

  那汉子见此笑的更甚,但也挥起了手里的刀,砍向韩猛的脖子。

  韩猛很郁闷,老子就问个问题而已,也没打算管你们的破事,你他娘的居然要杀我。

  本不想纠缠进这个世界的恩恩怨怨,但现在已经逼不得已。

  其实,从他出现在此的那一刻,已经就无法避免卷入这个时代。

  意念一动,两个黑衣汉子死的无声无息,韩猛此时已经出手,也就不再顾忌,就朝着马车走去。

  马车旁正在准备出发的四个黑衣汉子,也发现了同伴诡异的倒地,加上韩猛那一身奇装异服的怪模样。

  使得他们一个个充满了惊疑与恐惧。

  “谁能够告诉我,现在什么朝代?”进入意念范围,一切尽在掌控。

  韩猛淡笑着问道,此时,他也看到马车里的人,两个人,一男一女,男的中年人模样,却是面如冠玉,俊逸不凡,但在韩猛眼里,就是个老白脸。

  女的从坐的位置看,似乎是个侍女。

  而此时两人都是惶恐不安状。

  对于韩猛的问题,黑衣汉子们此时不认为是傻问题,其中一人回道:“难道你是从海外而来?”

  韩猛也不否认,点点头,依旧淡笑。

  “难怪,”汉子们恍然,那人继续说道:“你问什么朝代,很是奇怪,我天唐威服四海,你既然能够来此,为何不知?”

  “天唐?”韩猛有些懵,搞什么鬼?

  “对,天唐,此地乃是大齐国,是天唐帝国分封诸侯国。”

  说话的黑衣汉子,忌惮韩猛的怪模样,以及无声无息杀了两个同伴,所以很老实的说道。

  也希望这个怪模样的年轻人,问完就赶紧离开。

  这个时候韩猛意识到,这个时空也不是原时空,同样是异时空世界。

  想想也对,穿越者理论上也不可能回溯时光,到达古代,只能是异时空,平行世界,才更合理。

  既然如此,那就无需顾忌太多了,好好的探寻一下这个所谓的天唐。

  意念闪动,四个黑衣汉子倒地,意念看了看马车里的男女,韩猛也想杀了,但最终笑了笑,就准备离开。

  “这位公子,还请助一臂之力,本王必有厚报。”

  就在韩猛准备离去,马车里传出那中年男子的声音。

  居然还是个王?

  天唐帝国的王,还是这大齐国的王?

  一个王就带这么几个人?

  而且看起来功夫也很差劲,都不是真正的高手。

  韩猛没搭理,只是略微停顿,就离开了。

  他才不管什么王,简单看看之后,就回另一个大唐去。

  以后安心悠闲的过点妻妾成群,逍遥快活的日子。

  看到怪模样年轻人就那样的飘然而去,马车里的中年男子无奈,起身到了车驾前面,开始学着赶马车。

  “二王爷,多亏了这个怪人,不然我们就惨了。”

  侍女掀开印这黑色花朵的帘子,笑着说道。

  中年男子抖了抖缰绳,拉车的马儿开始迈步,他随即一喜,开口笑道:“有什么惨的,最不济也就是抓回去。”

  “二王爷,你缰绳不能拉的太紧,好像要松一点。”

  “本王正在琢磨……”

  ……

  临晚之际,韩猛进入了一个小镇,此时他已经换成了古装,锦衣华服,脚踏皮靴,不过头发依旧被他扎了个马尾,就那样披着。

  寻了一家客栈住下,也不担心无法付账,巨轮上有一些金币银币。

  只需抹去上面的刻字花纹就行。

  这个世界也是用铜钱,形制差不多,就是刻字不一样,没有年号,就是天唐通宝四个字。

  韩猛是带着好奇心,开始尝试这个世界的一切,感觉误差并不是很大,吃的穿的都差不多,语言更是一模一样。

  坐在客栈的窗前,韩猛要了一些菜,还有酒水,慢慢的体验着。

  心里也在想着,这个世界是不是跟金手指外挂的意图有关,还是说,一直以来就是他想多了。

  穿越本就是一个偶然意外。

  并没有什么意图与目的性。

  如果这个世界是原时空,韩猛不会这么想,但现在是异时空,韩猛就觉得有些奇怪了。

  还有那个大唐,第二级模式出现了历史轨迹的变化,李建成活着,还发生了宫变。

  那这个变化,是不是跟这个天唐帝国有关呢?

  此时,韩猛有一种很荒谬的感觉,就是感觉这个金手指外挂,似乎在打补丁修复时空轨迹一般。

  那么他是否就是,执行这个打补丁任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