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013 专给男主送人头8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可惜,人在动,加上她与弓箭还在磨合,箭偏了,射到了三当家手臂上。

  三当家迅速回头往她这边看了一眼,眼神惊慌,虽然见不到人,却被对方这强大的臂力所震慑。

  百步之距,普通弓箭居然还能射伤他,黑风寨何时多了这样一位神箭手?!

  当然,叶天秀自己都惊讶自己这近乎变态的臂力。

  看着自己握着弓箭这双手,不比寻常女子的纤细柔软,双臂稍显粗壮,肌肉紧实,轻轻握拳,便能感觉到一股蓬勃力量,简直酷毙了。

  这还是她躺了两个月的结果,之后她要是天天锻炼,能施展出来的威力一定比现在强许多。

  叶天秀暗自感慨,看来她一顿两海碗的饭没白吃。

  这未来山贼第一人果然不同寻常!

  二流寨的人跑了,吴用等人没追,而是立即集合弟兄们,带着已经被吓到的商队迅速逃离现场。

  这是叶天秀的指示,因为恶狼们已经扑上来了!

  在知道对方有一位神箭手的情况下还敢扑上来,实力定然远在黑风寨之上。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快快快,跑起来跑起来!”叶天秀收弓低声命令道。

  话落,身下躺椅立马动了起来,起步太快,差点把叶天秀给颠下来。

  没想到,这一颠,叶天秀身子一歪,居然刚好避开一支飞来利箭。

  脖子上凉飕飕的,叶天秀楞了一下,暗道不妙。

  “快跑,跑S型!”

  直线跑就是活靶子。

  她可是大当家,不能死!

  阿大急忙问道:“大当家的,什么艾死心?”

  “S啊,就是S啊,蛇形懂不懂?”

  怕他不能理解,叶天秀努力用手比划。

  二人总算明白,立马跑起来,奋力追上前方大部队。

  四名观望的弟兄全部跑了回来,大喊:“我等誓死保卫大当家!”

  声音极大,用尽了全身力气,叶天秀百分百相信他们的忠心,但是......

  “你们可给我闭嘴吧,生怕后面的人不知道我是谁是吧!”

  她这么一喊,四人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犯蠢了,吓了一大跳。

  “咻”又是一箭,叶天秀耳尖微动,身子迅速往下一缩,箭支“duang”一下钉在了靠背上,而后无力坠下,没入草丛。

  叶天秀暗松一口气,小心直起身子,就对上了四道震惊的目光。

  那目光极其复杂,不止是震惊那么简单,还带着一股失望和疑惑,仿佛在质问她:

  [说好的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生死,大当家您这是在做什么?]

  叶天秀喉头一哽,想解释什么,开口却觉得解释是如此的苍白。

  算了,她还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勇气吧!

  “箭来!”

  四人中一人迅速捡起地上掉落的箭递给叶天秀。

  “跑快点。”她又命令。

  阿大兄弟两怀疑自己听错了,大当家明显是要反攻,不该是让他们抬稳些吗?

  不过大当家的命令就是圣旨,不可违抗,还是听命行事吧。

  二人使出了吃奶的劲,以S型路线拼命往前跑,满脑子只有一个字:跑!

  耳边刮过的乱枝狂风仿佛不存在,颠簸的座椅也被忽略,叶天秀拿着弓箭,仿佛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她全神贯注,拉满弓,在风声中寻找那道不同的声音。

  来了!

  就是这个位置!

  手一松,箭支破空而去,直接刺破飞来箭支,一路往前,从一片绿色中跳出。

  “噗嗤”一身闷响,躺椅上的叶天秀听见了慌乱的惊呼声。

  黑衣少女嘴角微弯,正中红心!

  取箭连发两箭,身后追击的脚步声渐渐远去,也不知是不想再追还是惊惧于这三支夺命箭。

  商队被送到发财路前山下,商队管事还想继续聘请黑风寨弟兄们护送自己过前山,被吴用直接拒绝了。

  眼下已经得罪了许多人,再得罪龙头老大龙虎山,那可真是自绝死路。

  “告辞!”

  吴用拿钱走人,丝毫不含糊,留下可怜巴巴的商队独自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黑风寨这第一票算是成功,没有死人,只有十人轻伤,二人重伤,得到的还比以前多。

  这一来一回,就拿下了五百两银子,叶天秀做主,拿出一百两,一部分买米买酒犒劳大家,一部分表彰今日表现突出的人。

  众人尝到了团结的甜头,也更有集体荣誉感,虽然还不能完全拧成一股绳子,但经此一役,大家都是实打实过命的交情,比以前更亲近了。

  当然,对叶天秀的个人崇拜也达到顶点。

  在这次活动中,叶天秀功绩突出,大当家的位子算是坐稳了。

  而黑风寨上的成员,也终于完成了他们的蜕变,从一个个猥琐发育的山贼变成了一个个敢打敢杀的山贼。

  距离成为一位成功山贼,又近了一大步。

  这日,众人吃饱喝足后,叶天秀叫来三位当家的,商议山寨转型的事。

  她打算把黑风寨当成日式黑道集团来经营,学了这么多年的经济学,她想了想,自己干啥啥不会,就只有这点管理本事了。

  至于亲哥给的那些造玻璃做肥皂的事情,叶天秀想都没想,直接放弃。

  男主本就是穿越人士,这些都是男主的功劳,可不敢抢。

  万一被识破身份,后果不堪设想。

  三位当家的现在唯叶天秀马首是瞻,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反正她口中的什么集团不过是换个名头罢了,完全没有改变黑风寨的内涵。

  如此,黑风安保业务在八月十五中秋这天,正式设立。

  主要业务以安保为主,打劫为辅。

  没有人有意见,黑风寨上下一心,只想早日成为一名成功的山贼。

  确定之后,吴用等人又冒着风险带着弟兄们下山干了三票,为山寨积攒到第一笔发展资金。

  三次叶天秀都去了,虽然怕死,但她更需要实战经验。

  强大到变态的臂力是她完成任务的杀手锏,不好好利用就是浪费。

  她从小就记得老妈说过的话,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只有自己强大,才是真的强大!

  虽然老妈说完这话之后又说“父母永远是你的依靠”,但现在她独身一人,能相信的只有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