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041 丧尸大作战8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如此一来,狩猎方式很快就出现了两极分化。

  一部分人选择组队,互相合作,一部分人则选择自己猎杀,不想替他人做嫁衣。

  一小时很快过去,第一组下场,轮到叶天秀这边的第二组。

  甬道内全是丧尸尸体,血肉模糊,断肢到处都是,焚化池已经堆积了三分之一的面积,如果还和第一组一样的速度,很快焚化池就装不下了。

  叶天秀把叶明明交给老爸,带着老妈来到甬道上方,刚一看到下方甬道内的惨烈景象,叶妈便忍不住弯腰干呕起来。

  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儿去,唯独叶天秀一人鹤立鸡群般笔直的站在甬道上方,面无表情。

  血腥的场面她见过,所以抵抗力也提升了。

  虽然眼前的场景远比山贼们打群架时更恶心,但也不至于恶心到吐的地步。

  “妈,擦擦吧,看习惯就好了。”叶天秀抽出纸巾递给身旁的叶妈,同时予以激励。

  显然,她这样的激励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叶妈拿着纸巾狠狠吐了一顿,这才勉强能够站起来。

  “秀儿啊,妈看不了这些,就看着天空,你看着点你妈我啊,别让我掉下去了。”叶妈含泪望天,心中说不出来的酸涩与委屈。

  为啥是她接到这个任务啊,为啥不是老叶那个大老爷们上来啊,吓死她了,嘤嘤嘤~

  叶天秀一看老妈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默默在心中给自家老爸点了根蜡。

  “放心吧,我不会让您掉下去的。”叶天秀低声保证。

  那边,老吴见他们都缓和得差不多了,再次拿起了他的大喇叭。

  “都准备好了没?我要开门了,都打起精神来!”

  众人点头,虽然害怕,但还是逼迫自己去面对。

  “哐当”一下,刚刚关上的大门再次打开,围在门外不肯散去的丧尸们听见动静,齐刷刷扭头望了过来。

  那一张张恶心的面容,叶妈只瞟了一眼便想闭眼不看。

  “妈,逃避是没用的,您就当是在打游戏,别把他们当成活的看,全是游戏里的小怪,这样会好点。”

  叶天秀沉声说道。

  她现在已经进入备战状态,语调自然无法温柔下来。

  然而就是这样的语调,反倒让叶妈不再逃避。

  她这个妈怎么可以比不过女儿呢?

  “开始吧,你妈我不太熟练,你可得教你妈我点。”叶妈苦着脸说道。

  叶天秀颔首。

  她们站在甬道中段,叶妈手里拿着加长版的砍刀,经过这么多天的训练,勉强算是挥得动。

  叶天秀手里则拿着弓箭,背上背着两个箭囊,腰间还别了一把枪,以备不时之需。

  小区里的人开始往甬道内扔流血的鸡,受到血腥的刺激,原本就饥饿到极点的丧尸立马变得疯狂起来。

  随着甬道大门完全展开,一大波丧尸再次朝甬道内奔来。

  他们根本不管同类的残肢,也不去想这是不是陷阱,饥饿的本能让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他们嚎叫着,狂奔着,速度居然越来越快。

  有几只看到甬道上方的人类,原地跃起,险些把甬道上方的人类拽下去。

  “不好,它们变得越来越厉害了!”

  不知是谁说了这么一句,人们终于注意到这批行动速度已经与常人无异的丧尸。

  它们不再像之前那么僵硬,有些丧尸突然弹跳起来,距离甬道上方的人类只有不到半米的距离。

  大家感觉到了压力,干脆放下所有顾虑,大力挥动手中的武器。

  “妈,丧尸过来了,你小心点,先别想着砍他们,保护好你自己才最重要。”

  匆匆叮嘱完老妈,叶天秀便搭起了弓箭。

  此刻,她很庆幸自己当初没有只听老爸的,傻傻等枪来。

  哪里有那么多子弹给她浪费?倒是她的箭才好用,事后还能捡回来。

  “咻”的一箭,正准备挥刀朝丧尸脑袋砍去的吴卫龙惊讶发现,自己猎物的脑袋上已经插上一支箭,瞪圆了眼往后倒去。

  干脆利落,死得飞快。

  【叮!任务进程+1,当前任务进度1/10000】

  听见脑海中的系统提示音,叶天秀嘴角微微翘起,暗自为自己的箭法点了个赞。

  叶妈只觉得眼前一亮,女儿居然这么厉害,她怎么到现在才发现!

  叶天秀得意的冲老妈抬了抬下巴,争分夺秒,继续搭箭寻找目标。

  正在瞄准,却发现了一道炙热的目光,下意识望过去,就见到了自家老爸死对头的儿子吴卫龙正用一种探究的目光看着自己。

  似乎很惊讶她居然有如此高超的箭术。

  叶天秀也不避开目光,直接来了个对视,而后在对方惊讶的目光下,“咻”的一箭,射倒了他身下的丧尸。

  这次没有直接射中脑袋,偏了一些,吴卫龙只楞了一瞬,果断补刀。

  【叮!任务进程+1,当前任务进度3/10000】

  听着脑海中传来的提示,吴卫龙冲叶天秀笑了笑,张口无声的说了句“谢了”。

  叶天秀脱口就是一句“靠!”,气自己白白给他人做了嫁衣。

  叶妈倒是想得开,让她抓紧时间不要计较这些,能多杀一只是一只,叶天秀只得暗暗记下这一账,再次开弓。

  她箭法了得,臂力不知道怎么的也比以前大了很多,手中拿着弓,简直无往不利。

  虽然偶尔有几次总让人白白捡了便宜,但收获还是比其他人丰厚。

  叶天秀杀了半个小时,直到手臂酸胀,快要无法承受,她这才转而为叶妈打辅助,专门让叶妈补刀收人头。

  只可惜叶妈体力远比不上叶天秀,挥了十几次刀就砍不动了。

  “秀儿,妈不行了,要不咱们撤吧?”叶妈小声说道,有点怕女儿觉得自己拖后腿。

  叶天秀到没想什么,她觉得老妈能做到这个地步,已经很不错了。

  点点头,正要带老妈撤退,就听见身旁传来了吴卫龙诚恳的声音。

  “阿姨,我来帮你们。”

  母女俩诧异回头,就见吴卫龙冲她们二人笑了笑,便挥刀砍倒了身前的丧尸。

  “阿姨,你补刀就行,只有十分钟了,咱们再坚持坚持。”

  吴卫龙一边砍一边如此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