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046 丧尸大作战13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邱晨等人赶到时,情况已经变得比他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在此之前,他也没想到自己进来出一趟任务,居然还会遇到这样一支自发组织起来的队伍。

  虽然这次相遇是个意外,但出于道义和军人肩上的责任,他也不会放任不管。

  再加上现在前路被堵,后路狭窄,退也退不回去,他根本没得选。

  这次邱晨一共带了五十人出来,主要目的是到市中心的政府大楼资料库拿取一份重要资料,顺便负责勘察G市现在内部的情况。

  他带了五十人进来,去了一趟政府大楼,拿了资料后,回来的就只剩下四十人,手里的弹药也所剩无几。

  原以为按照计划,今日就能出城回到基地,没想到在路上遇到了这样的大麻烦。

  邱晨看着站在卡车上与丧尸厮杀的叶天秀等人,眉头深深皱了起来。

  狭窄的道路被两辆横过来的卡车死死堵住,勉强能够为她们这些人提供一道防护。

  丧尸正一头接着一头往卡车上爬,每每有头冒出来,就会被等在卡车后的人一刀砍下头颅。

  但这些都不是邱晨关注的东西,此刻,他的目光落在了站在车顶上不停放箭的叶天秀身上。

  在她前方,一头身材瘦小的丧尸正混迹在同伴身旁,不停躲避她射去的箭支。

  这样的灵巧度和反应能力,已经远超过普通丧尸。

  这是一只变异丧尸。

  而且像这样的家伙,还不止一头,并不断向着防线迈进。

  叶天秀和吴卫龙,还有另外一个枪法比较突出的年轻人正在紧盯着这三头变异丧尸。

  叶天秀舍不得子弹,就一直射箭,而吴卫龙与另外一人则不停射出他们本就没有多少的子弹,企图将这三头变异丧尸快速击杀。

  因为他们都知道,如果让这三头变异丧尸越过防线,那么他们这群人恐怕就要完了。

  至于身后那支军队,叶天秀和吴卫龙根本不敢确定他们到底会不会出手相助。

  因为对方有充足的时间去完成撤退,况且现在这种混乱时期,根本不敢指望对方还会记得为人名服务这句话。

  所以,他们自己必须努力!

  叶天秀觉得自己的手臂已经酸到了极致,她感觉下一刻,她随时就会拉不动手里的弓,然后被疯狂扑上来是丧尸一口咬死。

  是的,叶天秀根本不敢相信身下这些往日邻居们会救下自己。

  毕竟星星的诱惑那么大,谁会放弃获得复考的机会呢?

  答案是没有人会。

  变异丧尸越来越近了,叶天秀感觉双臂已经拉不开弓,她丢下弓箭,正想去拿腰间的枪时,一道紫色闪电突然而至。

  “咔擦”一声,叶天秀整个一愣,眼睁睁看着距离自己不到两米的变异丧尸浑身冒着黑烟,笔挺挺的倒了下去。

  这是什么玄幻操作?

  是谁这么不科学?

  叶天秀扭头搜寻可疑人物,而后便看到了手掌还在冒着黑烟的神算子。

  对方似乎也很震惊,目光在变异丧尸和手掌之间来来回回看了好几次,这才露出惊喜的笑容,快速朝叶天秀等人这边跑了过来。

  一边跑一边抬一下手掌,小拇指那么粗的紫色闪电便从他掌中迸射出来,直接击穿了吴卫龙前方的变异丧尸。

  看见吴卫龙露出了和自己一样的震惊神情,叶天秀忽然觉得心里平衡了。

  这个神算子,一定是有技能卡,不然一个好端端的人不可能会获得闪电这种玄幻能力。

  也不知是不是有神算子开了头,有几个叶天秀从来没注意过的邻居突然也变得玄幻起来。

  他们有的忽然化身小金人,扛着大刀冲进丧尸堆里,完全无视对方的攻击,大杀四方。

  有的从指尖绽放出细如尖针的水线,“咻咻咻”射入丧尸眼中,分分钟爆头。

  还有的脚下生风,左突右进,速度之快,连变异丧尸都追不上他。

  看着突然变身的邻居们,叶天秀僵硬转头看向身旁的吴卫龙,眼神询问:你丫的不会也是深藏不露吧?

  吴卫龙尴尬一笑,“我以为你也有呢?”

  说着,掌中“刷”的冒出两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放手一挥,便传来无数丧尸的哀嚎。

  叶天秀:“......”

  原来她的邻居们都在扮猪吃老虎!

  发现这一事实,叶天秀默默打开自己的技能仓库看了一眼自己那个力量加成,以及还没来得及使用,或者说根本就没什么卵用的情绪卡,心中小人默默流下了属于非酋的泪水。

  此时此刻,看着被杀得所剩无几的丧尸们,叶天秀很想大声问一句:你们到底是怎么得到的技能卡?!

  叶天秀被刺激得有些狠了,要不是知道丧尸已经没几只活着的,她恐怕也会开启力量加成技能,加入这场狩猎盛宴。

  已经不需要自己出手,叶天秀从卡车顶上退了下来,与其他“非酋”邻居们,默默看着吴卫龙等人大杀四方,羡慕嫉妒恨!

  当然,恨的是自己没有这个运气。

  很快,吴卫龙等人满载而归。

  不过......这一个个怎么都是一副纵那啥过度的样子?

  只想了一下,叶天秀心中便有了答案。

  使用技能需要消耗体能,显然,这些人爽是爽了,但这样一场战斗下来,体能显然已经快要耗尽。

  但也不是所有人使用过技能的人都这样,神算子明显就没有这么疲倦。

  这到底又是为什么呢?

  叶天秀心中有很多疑惑,身旁的无技能邻居们也是一头雾水。

  对了,还有前来支援,却发现自己等人根本没有用武之地的邱晨等人,同样是一脸茫然,两眼懵逼。

  谁能告诉他们,他们刚刚到底看到了什么?

  风火水电,还有小金人,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从小就在国旗下长大,信奉自然科学的社会主义好青年邱晨,表示自己世界观已被震碎。

  吴卫龙等人像是现在才发现邱晨等人一般,纷纷对他们投来诧异的目光,好像不相信他们还会过来救自己等人一般。

  邱晨深呼吸,再深呼吸,努力压下心中震动,走上前来,冷声问道:

  “你们是什么人?”

  他现在觉得这群人十分可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