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054 丧尸大作战21(完)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怒气发泄完毕,叶天秀和叶妈坐在沙发上,叶爸叶天武还有叶明明三个大小男人则站在她们面前。

  被二人刚刚凶悍的模样震慑,爷三抱成一团,瑟瑟发抖。

  叶爸想不明白,明明他是无辜的,为什么会被迁怒?

  叶妈眼睛一瞪:因为那是你的儿子!

  叶爸:好叭~

  “说吧。”叶妈秀眉一挑,直直看着鼻青脸肿的叶天武:“你准备怎么补救?”

  叶天武捂着自己的脸,疼得呲牙咧嘴,想起刚刚老妈和妹妹的毒打,委屈得不行。

  可惜,他正要开口解释,妹妹叶天秀的死亡凝视便扫了过来。

  叶天武顿时欲哭无泪:“我来想办法,我一定给你们想出一个办法来,千万不要激动!”

  母女二人点头表示可以。

  叶天武大松了一口气,顾不上肉体的疼痛,飞快转动大脑想办法。

  越想,他就越恨自己为什么不晚两天再宣布丧尸永动机的研究成果,如果晚两天,现在他就不会出现在这里遭到毒打。

  可是事情已经发生,后悔是没用的,他现在得赶紧给这两个祖宗想出个办法来。

  由于他的研究,现在全国丧尸都已经被国家保护起来,不能随便动。

  不过这个G城的管控力明显不如其他城市,或许只要他们小心点,也不是没可能搞到更多的丧尸。

  想了一会儿,叶天武心中有了主意。

  他抬头看向沙发上的两个老大,小心问道:“你们还欠多少人头?”

  “九十八个。”叶天秀答。

  叶妈随后:“三个。”

  听见这数字,叶天武总算知道老妈为什么下手那么重了,原来就差这临门一脚,复考机会就能够得到。

  “这样吧,我给你们准备一批武器,你们把丧尸园炸了,怎么样?”叶天武试探问。

  叶妈下意识看向叶天秀,叶天秀皱紧的眉头微松,试探着问:

  “丧尸园防守严密,加上邱晨本来就知道我们需要丧尸人头,你觉得我们能逃得过他的眼吗?”

  叶天武无奈一笑,“那就只能死道友不死贫道了。”

  “不行!”叶妈第一个反对:“这是畜牲行为!”

  她绝对不会去夺取其他人的任务点!

  当然,她也下不去那个手,大家都邻里邻居的,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谁敢干出那样畜生不如的事,其他人绝对不会放过他。

  “那不就结了?我们现在没得选啊。”叶天武无奈道。

  叶妈与叶天秀对视了一眼,二人没再说什么,叶天武当她们默认,立马道:

  “那我现在就去给你们弄武器,你们把人找到,明天晚上我们楼下见。”

  说完,弯腰抱了抱许久不见的儿子叶明明,叶天武便匆匆离去。

  他现在身份不一般,加上这个乱糟糟的世道,要弄些武器并不难。

  见叶天武都已经行动起来,叶天秀与叶妈也跟着前后脚离开家门,去找合作伙伴。

  母女俩默契的找到吴卫龙和神算子,打算叫上这两个熟人一起去干这一票大的。

  二人正为此发愁呢,一听叶天秀是来找人一起炸丧尸园的,二话不说,立马表示自己一定会积极配合。

  至于其他人,现在可顾不上那么多了。

  丧尸只有那么多,叫的人越多自己分到的就越少,他们还没那么好心。

  夜晚很快到来,人员到位,武器叶天武也送了过来,一切准备就绪,磨刀霍霍向丧尸!

  叶天武打前,用了专家的身份,说自己要样本做研究,成功拐走邱晨。

  没了邱晨,叶天秀等人抓紧机会,上去就是干。

  吴卫龙的瞬移技能已经过期,不能瞬移,但神算子的闪电却是麻痹利器,分分钟就搞定防守的士兵,打开入口。

  来到刚刚搭建起来的丧尸园内,一眼就能够看到挤在一起的可怜丧尸们。

  它们不知道这四个人是来索命,还以为是食物,兴奋得嗷嗷叫。

  “一群笨蛋!”吴卫龙一边低嗤,一边飞速在丧尸园四周布下了叶天武帮忙准备的炸弹。

  布置好后,神算子上场,几道闪电劈下去,炸弹瞬间引燃,巨大的爆破声响起,整个地面都为之一颤。

  眨眼之间,神算子便已经消失在眼前。

  “这么快就复活了!”吴卫龙看得眼馋,赶忙一把火放出去,烧死倒在地上却还没断气的丧尸。

  临消失之前,他又放了一把火,帮叶天秀母女两个撂倒一群丧尸。

  时间紧迫,叶天秀让叶妈赶忙上去补刀。

  一连三刀下去,叶妈也消失了。

  此刻,园内活着的丧尸还有一百多,力量加成七天冷却时间已经过去,叶天秀启动力量加成技能,旋转着杀了进去。

  【叮!任务进度+1】

  【叮!任务进度+2】

  【叮!任务进度10000/10000,恭喜任务完成,获得一次复考机会】

  【现在进入考场】

  系统音接连响起,眼前世界突然变换,叶天秀这才发现自己已经来到复活考场。

  考试题目她早已经在副本世界里背得滚瓜烂熟,现在看到一模一样的题目,提笔就写,根本不用思考,答案便跃然纸上。

  不到半小时,叶天秀就把试卷全部写满,她检查了一遍,确定无误,点击提交。

  【9552741314520叶天秀,及格】

  系统音响起,听到及格两个字,叶天秀差点感动哭。

  为了这个及格,她容易吗她!

  “姑姑!”

  叶明明出现在脚下,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世界的突然变换,本能的抱住眼前唯一的亲人。

  哪怕之前他还在因为姑姑揍了老爸的事情和姑姑怄气。

  看着大腿上的人形挂件,叶天秀拍拍自己的脸,从情绪中冷静过来,抬眼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房间,听着耳边传来的世界祥和之声,长长吐出一口浊气,暗道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回来啦?”

  先一步回来的叶妈听见房间里有动静,推门一看,见到抱在一起的姑侄俩,不自觉露出了放松的笑。

  “你们都回来了,你哥你爸应该也快了。”叶妈笑道。

  话落,客厅内立马多了叶爸的身影。

  紧接着叶天秀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叶天武的视频电话。

  虽然刚刚打了儿子,但叶妈心里还是惦记着他的,赶忙抢过手机接了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