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五一上架,尔等订阅否?投月票否?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五一就要上架了,说好爆更五万就是五万!

  我都爆肝了,你们的月票是不是也要给新书投一下呀?

  我知道我很扑街,可能爆更也比不上别的大大,爆更越多月票越多,可能也没有多少月票,但是我还是想试一试。

  (对于穷逼作者来说,新书风云榜的奖金太诱人啦!每本新书就这么一次机会,错过新书上架第一个月,以后的月票榜与我无缘,心酸…)

  起点女频这两年热度很低了,流量也没以前多,读者也不活跃了,可是我的主站就是她,我也没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书评区那一点点贡献点难过

  (活跃得像是高仿号的作者:可能只是我这个扑街作者的书评区活跃度低)

  最后!

  希望大家支持正版订阅!

  上架首定真的很重要!

  月票月票月票!我要月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果愿意支持我的,留个言吧,让我看看还有多少人留在这里,给我受伤的心灵一点安慰。

  我想坚持下去,我想好好写完这本书。

  前有姐妹文胖商人和吾儿在,这本全球高考风暴可能算是系列文终章了,前两部留下来的关于要啥有啥公司的设定,会在这里完善,给前两本的读者们一个交代。

  关于要啥有啥公司到底有多庞大,公司为什么要成立,对手公司是个什么存在………作者正在努力构思中!哈哈哈哈!

  (如果我鸽了,真的可能是太扑街没钱撑下去了,你们可以给我寄刀片,至于地址嘛,嘿嘿嘿……)

  PS:对手公司可能叫做【要啥不一定有啥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