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077 师弟他就是不黑化22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起先,众人步履轻松,觉得这传闻中的登天梯不过如此。

  但半时辰后,入选的九千名修士只想立马给这沉重的石阶跪下,求它别总是拖着自己的腿!

  于是乎,在一片惨痛中,不紧不慢,保持着匀速向上的叶天秀和寒鸦便如同腰椎间盘般突出。

  “看,那两人看起来好从容!”

  广场上,金吾派所有有空的弟子全部都站在这里,就为了吃吃这新鲜出炉的瓜。

  金彩兰、玉玲珑、宫木傲天三人赫然在列。

  就连因为朱家被仇家灭门,沉寂了足足月余的朱温也来了。

  只不过他的表情看起来仍旧沉痛,毕竟刚刚才遭遇灭门这等人生最惨之事,他要是还能一脸轻松惬意笑出来,朱家亡人定要气得踢翻棺材板,出来找他索命!

  不过对于朱温来说,这都不算什么,他之所以一脸沉痛,不过是为了保住人设罢了。

  如果他猜得没错,叶天秀和寒鸦现在已经在登天梯的队伍里。

  他倒是要看看叶天秀这姐们儿能玩出什么骚操作。

  越来越突出的两个身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有弟子见那二人始终保持同步,笑着问大家:

  “你们说,到最后,这二人谁是第一?”

  有人说是那男子,也有人说是那女子,大家互相不服,很快就有人做庄,纷纷下注压自己看好的人。

  但很快,意外出现了,一男子如同黑马一般,突出重围,出现在男子与女子身后。

  由于三人将其他人甩得远远的,所以这后来杀出的黑马很快就引起了大家伙的注意。

  就在庄主准备为这匹黑马单独开始第三个赌盘时,一件出乎所有人预料的事发生了。

  只见为首那女子,忽然转身,抬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身后突然窜出来的黑马踹飞了出去!

  众弟子:“......”

  朱温:这么骚,秀儿,是你吗?

  寒鸦眼睁睁看着那半路杀出来的黑马弟兄飞远,满眼都是震惊。

  “小师姐,你为何......”要这么做四个字还没说完,就被叶天秀嘴里蹦出来的话惊得缩了回去。

  “还有最后一轮比试,眼下正是打击对手的大好时机,正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你我合该如此。”

  解释完,叶天秀帅气的撩飞额前刘海,转身对着好不容易爬上来的修士又是一脚,速度太快,寒鸦伸出去的手还停在半空,那可怜修士就已经飞远。

  “小师姐,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寒鸦在心中惊呼。

  然而,诡异的是,他居然觉得眼前这个嘴角嗜着坏笑的红衣少女又调皮又可爱。

  “开心吗?”他无奈笑问,她点头,当然开心!

  寒鸦顿时便放心了,抬手为她挡住愤怒者的偷袭,望着她的目光满是温柔,“小心些,别伤了自己。”

  【叮!黑化值+2,当前黑化值40/100】

  这都能增加黑化值?

  叶天秀挑了挑眉,特意看了寒鸦一眼,假面遮挡不住的黑眸里全是宠溺。

  好像她要是说杀人开心,他就会把人全部抓到她面前,摁着让她拿刀杀一般。

  “寒鸦,你变可爱了~”给出满意的评价后,叶天秀转身便开始铲除“敌人”。

  有寒鸦相帮,她只管抬腿踹就够了。

  二人这般男女混合双打,很快就震惊了广场上的金吾派弟子们。

  设赌盘的庄家看看那二人,又看看自己面前的赌盘,乐了。

  这些灵石,应该全是他的了。

  所有人都猜到了开始,却没能猜中结局。

  由于没有规则说在天梯上修士们不能动手,所以,被叶天秀和寒鸦这二人一翻骚操作,等日落之时,爬过天梯,来到广场上的人只有不到二十人。

  这十九人还是因为叶天秀跑得太快,顾不上踹他们,他们这才趁着空挡拼了老命爬上来的。

  昏沉的夜色中,金吾派前山广场上那稀稀落落的二十一人,看的碧若峰主脑壳疼。

  就是一向以好脾气著称的他,也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不太高兴的扫了眼没事人一般的叶天秀。

  眼神中的忍耐、压抑、克制,看得叶天秀丝毫不怀疑他已经在心里把自己杀了无数遍。

  但是这样的结局她也料不到啊,她只是踹踹踹而已,她也很无辜的。

  有弟子提出要惩罚叶天秀这个不守规矩的家伙,但话才说出口,就让寒鸦有理有据的一番反驳给怼了回去。

  考核开始就没有说任何规则,那便是没有规则,既然没有规则,她家小师姐凭什么要接受惩罚?

  她根本没犯错啊!

  “掌门,这事儿您怎么看?”

  没办法,碧若只能苦着脸去找掌门拿注意。

  金吾派掌门早已经从弟子们口中得知事情经过,千百年来从没有人打破的规则忽然被打破,身为掌门,他倒是没有觉得愤怒,反倒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原来第二道考核一直没有设定规则的吗?”他惊呼出声,并仔细回响自己刚入门时的事儿。

  好像的确是没有人说过不许这样不许那样,但人们却在心里默认了一些没有说出来的规则,一直遵守至今。

  “我从不知,竟还可以如此,若是早早知晓,那当年.......”

  那当年什么,掌门没再说下去,反正他此刻是一脸的懊恼之色,似乎在后悔些什么。

  碧若看到掌门这表情,顿时没忍住抬手扶额,在心中大叹:原来掌门您是这样的掌门!

  “碧若师弟,那二十一名弟子现在在何处?”片刻后,也不知想到了什么,掌门忽然来了兴致,“带我去看看那打破规则的小子。”

  “掌门,是个姑娘。”碧若好心提醒,而后抬手做了个请的手势,让掌门跟自己来。

  由于千百年来金吾派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件,所以碧若拿不定注意该如何安排,此刻所有人都还在广场等候。

  当掌门来到这里时,宁可熬夜围观都不想失去吃瓜乐趣的金吾派弟子们眼中立马迸射出炙热的光茫。

  连掌门都出动了,看来这事还能变得更有意思!

  一群人,上千之数,将叶天秀等二十一人团团围在广场中间,叶天秀和寒鸦站一边,余下十九人抱团站在他们对面,弱小、无助、又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