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086 师弟他就是不黑化31(完)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是她嘤嘤的哭声将他从地狱拉回人间,是她纯真的笑容驱散了他心中的阴霾,也是她,让他知道,原来......他还可以爱。

  可笑的是,一开始他只以为自己把她当成了亲人,直到那些青年才俊的出现,他才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的介意她和除了自己以外的男子亲近。

  那种妒忌的感觉让他失去了以往的冷静自持,他生出了可怕的念头,他想把她永远困在身边,不想让她长大。

  这样一来,她的世界里就只会有自己一个男人存在,而他自己,也就不会再变得那般嫉妒。

  会嫉妒的寒鸦,让他自己都觉得可怕。

  好在小师姐没有让他再深陷下去,他要继续做回那个温柔矜持的小师弟。

  只是他不想再叫她小师姐了,他已经认清了自己的心意,他不想把她当亲人,他只想把她当爱人。

  本来解决了宫木傲天之后,他就打算向她坦白自己的心意。

  但现在,他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向她坦白她就要走了,这怎么可以?!

  “寒鸦,你别难过。”

  她冰凉的手掌抚上了他布满泪痕的脸颊,一点点擦拭掉他面上的泪水,声音温柔得都不像他那个咋咋呼呼的小师姐。

  “会好起来的,一切都会好的,陪我睡一会儿吧,好不好?”

  “睡醒了,烦恼就都没有了。”

  “睡醒了,你就会恢复了吗?”他像是抓住了唯一的救命稻草,死死抓着她冰凉的手掌,固执的看着她。

  她颔首,那些不美好的记忆没有了,一切就会好起来的。

  他没看出她掩藏的愧意,侧身在她身后躺下,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将她抱在怀里,下巴搭在她颈间,轻嗅着她身上淡淡的体香。

  秘境内安静下来,只余下均匀的呼吸声。

  叶天秀脑海里跳出了系统提示音。

  【是否使用记忆卡?】

  “是。”叶天秀在心中默默回答。

  【请选择使用对象】

  “寒鸦。”

  【请选择删除或读取】

  “删除。”

  【请选择删除对象】

  “十岁之前的记忆。”

  【确定删除寒鸦十岁之前的记忆吗】

  “确定。”

  【删除中......删除完毕】

  系统音停止,叶天秀轻轻回头看了眼睡在身旁的寒鸦,感受着他越来越平稳的呼吸,发紫的唇弯了弯,整个人都轻松下来。

  她小心的从他怀里爬了起来,找到空白玉简,把寒鸦空缺的记忆刻录在玉简里。

  寒鸦,我是小师姐,你十岁的时候洛叔接受你父母的委托,将你从家中带到魔界修行......我爹爹命你屠杀朱家满门的任务已经完成,你现在报完了师恩,可以自由去做你想做的事了。

  最后,不要为我报仇,我不恨任何人,大殿上说让你为我报仇只是一时气话。

  比起你为我报仇,我更希望你好好安排我的后事,帮我把身体打扮得漂亮点,我更开心。

  记住,不要忘了重新给我画指甲哦,橘红色的,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那种......

  叶天秀编完了一个没有童年阴影,只有被师父利用的童年后,又给大魔王留下了单独的玉简,让他放寒鸦自由。

  同时,叮嘱他好好待在魔界养老,再给她找个漂亮的后妈,忘掉过去的一切,去过属于他自己的生活。

  毕竟,人间不值得。

  写完,放下玉简,叶天秀重新在寒鸦身侧躺下,打开了系统,点击“考场”二字。

  顿时,她便来到了熟悉的考场,顺利复考及格,回到了现实世界。

  0202年1月3日晚23点40分,赶在三号结束前,叶天秀回到了家中。

  她一出现,一直在客厅里等着的叶爸叶妈终于松了一口气。

  三人做了一番简单的交流,便各自回房休息了。

  毕竟这种事又不是第一次,大家早就习惯。

  人回来了就好,还管他那么多呢。

  叶天秀给哥哥那边发了个平安,兄妹俩互道了晚安,她这才去卫生间洗漱。

  一番忙碌,已经到凌晨。

  叶天秀拿着手机躺在床上,一边刷论坛一边把自己的副本内容更新到官网上去。

  点击提交后,惊讶发现了另外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背景的试炼副本,打开一看,得嘞,副本角色名朱文,不是朱温还是哪个?

  叶天秀正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发现了朱温的马甲,兴奋的打开他的副本内容看了看,内容和自己这边相差不大,不过末尾他居然突兀的加了一句:

  秀儿,记忆卡好用不?

  叶天秀看笑了,这是隔空和她问话呢。

  匿名在评论下说了句还行,叶天秀退出论坛,关了手机。

  副本里的记忆都不太清晰了,就像是做梦一样,只记得关键的节点,并且也没有感同身受的感觉。

  所以,她的良心为什么还是有点痛?

  寒鸦......这真是个很美好的人啊~

  默默在心中感叹了一番,叶天秀诚心希望他能过得好。

  不过她这话听起来怎么那么像是渣男语录?

  【叮!】

  正吐糟自己呢,系统提示音大半夜的突然响了一下,只把叶天秀惊得身子一抖。

  “系统你什么情况?”叶天秀低声问道。

  当然,她只是自说自话,没指望这个傻瓜系统会回答自己。

  但是万万没想到!

  系统它有反应!

  金色的光幕突然从手中芯片内爆出,照亮了整个房间。

  一串白色数据紧跟着飞出,在半空中组成一个没有任何性别指向,甚至连脸也没有的人体。

  【学员叶天秀初期考核已通过,系统升级条件已达成,现在向叶天秀开放2.0版本】

  【新版本系统将开启人工智能,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现在请给您的人工智能命名】

  一个键盘跳跃到叶天秀面前,叶天秀下意识开口:“不能语音输入吗?”

  【已更换语音输入,请为您的人工智能命名】

  “哇塞,真的变智能了!”叶天秀在心中尖叫,兴奋不已。

  不过这个名字......她是个取名废啊,要是给系统取名叫翠花它能接受吗?

  【检测到学员意识,系统表示,可以接受翠花这个名字,请问是否给系统命名为翠花】

  叶天秀:!

  这特么也行?

  2.0系统也太可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