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096 我在虐文里搬砖8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等等!

  她为什么这么爽快就把她的打算告诉他了?

  军子心中警铃大作,赶忙提醒道:“咱们可是说好了犯法的事不干!”

  叶天秀笑了,“放心吧,只是在法律边缘游走而已,不算犯法。”

  法律边缘游走?

  这个听不懂。

  但是不犯法他听懂了,只要不犯法,那就没事。

  “你保证借给你的钱能原原本本给我还回来吗?你可是我这百来号弟兄们的血汗钱。”军子狐疑道。

  叶天秀颔首,“一定原原本本还回来,你要是有兴趣帮点小忙,收益我们俩三七分怎么样?”

  “我能帮什么?”军子好奇追问。

  他一个大老粗,可玩不动股市这种东西。

  叶天秀当然清楚他的能力,她不需要他去做别的,她只需要用用他的钱而已。

  他都能分她二十万,说明他手里还有更多钱。

  所以......

  “我只要你帮忙把你手里能用的现金全部借我用,当然,你可以选择先了解风险,再选择相信我还是不相信。”叶天秀淡笑道。

  说完,她起身,看着外面干得热火朝天的工地,把手机拿了出来,给军子发了她家的联系地址。

  “想好了你随时来找我。”

  言罢,转身就要走。

  “你去哪儿啊?”军子慌忙起身追了出来。

  他怕这尊大佛跑咯!

  叶天秀头也不回,一边走一边道:“你这里发不出工钱,我只能去别的地方继续搬砖了。”

  听见这话,军子无言,只能目送她离去。

  他拿出手机看了看叶天秀发过来的短信,上面写着她现在的住址,他可以随时去找她,但不能随便去。

  这一去,他就得和她狼狈为奸,在法律边缘游走了。

  军子想了想那样的日子,莫名有些激动,他狠狠打了个寒战,这才抑制着激动的心情回到办公室,把尚天叫来商量。

  这事风险大,他得再多拉个人下水分担风险才行。

  叶天秀又换了个工地继续搬砖,这里的包工头给她一天三百的工钱,日结。

  虽然比军子那少了点,但她也只干一个人的活,算来还是比在那边赚了。

  在新工地上,叶天秀只表现出比常人厉害那么一点的本事,加上她瞎编的举重运动员身份,倒也没人想把她当大佛供起来。

  叶天秀在等,她在等军子来找她干一票大的。

  对付老赖她有的是办法,毕竟山贼不是白当的,那些折磨拷打逼迫的事情,她已有些水准。

  叶天秀笃定了军子会来,这年头不怕别的,就怕中年男人突然热血,这一上头吧,她的事情就好办了。

  不出所料,叶天秀在新工地干到第十五天时,一个周六的傍晚,军子和尚天两人一起找了过来。

  今天下雨,叶天秀没去工地,正在家陪孩子画画。

  听见敲门声,叶天秀正准备起身,丢在床上的手机便嗡嗡震了起来。

  “妈妈。”正在画画的童童听见手机的声音,小声提醒妈妈,“你的电话响了。”

  叶天秀冲孩子笑了笑,示意他继续画画,拿起电话走到门边,还没开口就听见门外和手机里同时传出一声:“喂?是秀姐吗?”

  叶天秀当即便笑了,挂了手机,将门打开。

  军子和拿着手机的尚天出现在门外,二人见到她出来,立马冲她笑。

  “秀姐,我们想清楚了。”军子直言道。

  叶天秀看了看左邻右舍,见大家目光一直往自己这边瞟,示意二人先在门外等等,转身便抱着拿着画板的童童和雨伞走了出来。

  “走吧,下去说。”叶天秀示意二人跟上,关了门,往楼下走。

  这是军子和尚天第一次见到她的孩子,秀秀气气的,差点还以为是个女娃。

  不过这孩子长得真俊儿啊,和外面这些鼻涕娃一点都不一样,看起来就像是人城里的孩子似的。

  果然秀姐的孩子就是不一样。二人在心中如此想到。

  叶天秀把童童交给邻居奶奶帮忙照看一下,带着军子和尚天出了小区,来到马路边的农田上。

  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三人打着伞站在田埂上,若不是那花里胡哨的的雨伞过于土气,还颇有几分黑道间谍秘密碰头的意思。

  “秀姐,孩子他爸呢?”军子当先开口,问的居然是八卦。

  叶天秀撇了他一眼,冷冷道:“死了!”

  军子一楞,后知后觉自己踩雷,赶忙转移话题,笑道:“秀姐,我和尚天都想好了,您说的条件我们都接受,但我们也有一个要求。”

  “说!”叶天秀态度依然冰冷。

  可她越是这样,二人越觉得这人靠谱。

  尚天钻到叶天秀的伞下,低声道:“我算过了,资金要是都要回来,连同我和军哥自己那份在内,大约有两千万,我们想把这笔钱全部交给你来操作,只要你真能给我们赚,收益咱们三人你四,我俩三。”

  “你觉得怎么样?”尚天小心的问。

  这事儿要承担的风险极大,但要是叶天秀真有本事能从股市里捞钱,他们也不介意拼一把。

  至于先前军子承诺的二十万,那是他自己要支付的部分,叶天秀可以单独跟他算。

  叶天秀听完二人的想法,不由得重新审视了一下这两个包工头。

  她原以为这两人都这把年纪了,应该求稳,没想到居然这么激进的啊!

  有点意思。

  “成交!”

  叶天秀伸出手,二人立马将手掌放了上来,三人对视一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留给叶天秀的时间不多了,要不了多久原主妈就会找过来,她可不想回去给继妹送命。

  所以,这计划得尽快进行,最好就在这个星期之内把钱款要来。

  事情要做就要做到底,和老赖要钱可不是个轻松的活儿。

  叶天秀让军子去找专业人士辅助,拿钱买消息,得知几个大老赖的行踪后,她拿出跟尚天友情借来的笔记本,定制了一份周详的讨债计划。

  不过尚天和军子觉得这事急不来,毕竟这些老赖连银行都拿他们没办法,就叶天秀她一人能行吗?

  面对二人质疑的目光,叶天秀只是笑笑便继续制定自己的讨债计划,没搭理二人。

  她会用实际行动让他们知道她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