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132 西游之全家只有我是人10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吃饱饭后,叶天秀就在山洞前一边看妖怪们搭棚子,一边等着奎木狼。

  好在这家伙没说大话,到了傍晚十分总算是回来了。

  叶天秀赶忙上前查看,人家屁事儿没有,连头发丝都没乱一下,一把揽住她就往洞里走,路上笑得那叫一个意气风发,好像他们俩现在要去做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似的。

  至于两个贪玩的妖儿,早一头扎进新挖的池塘里刨土玩去了,根本都不知道父母在干啥。

  “浑家请看!”

  奎木狼将怀里的宝贝取出往叶天秀面前一放,是株青色的兰草,一共五片叶子,连根被拔起,身上还带着泥土。

  叶天秀看了半晌也没看出有什么特别,没忍住皱眉问:“这就是那株可长百年修为的灵草?”

  她看着怎么和普通杂草差不多?

  听见叶天秀这话,奎木狼这才反应过来她只是凡人,赶忙施法破除灵草身上的障眼法,霎时间,整个石室刷的亮了起来,耀眼的光芒来至那株兰草,青芒熠熠生辉。

  叶天秀抬袖挡眼,赶忙道:“看清了看清了,夫君快将这光弄下去。”

  她眼睛都被闪得睁不开了。

  一奎木狼哈哈大笑两声,只觉得眼前的人可爱得紧,一边应着将兰草光芒掩下去,一边伸手将眼前以袖遮掩的人揽入怀中,狠狠揉了揉她的脑袋,直到怀里的人抬起爪子呼了自己一巴掌,他这才依依不舍的松开她。

  “浑家,你且等着,为夫这就把这兰草炼化,待你服下,定有大变化。”

  叮嘱好媳妇儿,又趁她不备偷偷吧唧在嫩脸上嘬了一口,这才喜滋滋退到一旁,当即盘膝坐下,吐出妖丹,催化那灵草。

  若是只是他自己服用,整根吞入腹中就是了,但夫人肉体凡胎受不住,他还得好好将那爆烈的杂物为她清除才行。

  炼化一根小兰草对奎木狼来说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三下五除二,不到一盏茶的功夫,一碗冒着幽幽绿光的汁水就被盛在琉璃碗中递到叶天秀面前。

  “浑家快快服下,搁置久了药力会散,为夫在此为你护法,你安心。”

  叶天秀早就迫不及待了,点点头,接过这碗散发出清香,但看起来恶心巴拉的绿水,先伸出舌头浅浅尝了一口,入口清凉,没有别的异味,竟还挺好喝。

  奎木狼见她眼睛一亮,笑问道:“如何?不苦吧?知你恨苦味,为夫已将杂质全部去除,浑家你就放心饮吧!”

  叶天秀没想到奎木狼居然还有这份细心,承了他的情,抬起水波般的黑眸冲他笑了笑,一头就埋进了碗里。

  奎木狼被她那笑晃晕了眼,嘴角不自觉上翘,看着身前这小小的人儿,只觉得心里说不出的甜。

  浑家果然是诚心在跟他过日子,他还得待她更好些才行,定不让她受一点委屈!

  “浑家慢些。”见她喝得急,他轻声叮嘱道。

  叶天秀舔干净最后一滴汁液,打了个饱嗝,将碗递给身前的奎木狼,挥手示意他退后一点。

  奎木狼知她是有了收获,接过碗退到石桌旁,眼也不错的盯着盘膝坐在床上的她,不放过丝毫异样。

  有奎木狼帮着护法,叶天秀闭目专心感受体内的变化。

  那一碗灵液喝下去,很快就化成一股清凉的力量钻入她四肢百骸,加上杂质已经全部被奎木狼去除,体内浊气与这股清凉力量相斗十,她一点都没有感到到痛苦。

  叶天秀只觉得自己皮肤上有什么东西一直在往外钻,黏黏腻腻的,还散发出一股肉酸味儿。

  最后,浊气排开,清凉力量占据了她的身体,从身体各处汇聚至丹田,又从丹田向身体各处流去,如此往复循环。

  半个时辰后,叶天秀只觉得浑身都说不出的舒畅,她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轻了不少,好像轻轻一跃,就能飞起来一般。

  奎木狼看着床上那个被污泥包裹的人,无奈的笑了笑,怕她睁开眼来把她自己给吓着,走上前来,长臂一捞,将人抱起便消失在波月洞中。

  整个过程速度极快,等叶天秀有所反应时,一睁眼,她就看到了漫天橘红色的夕阳。

  山风急速掠过,她已经来到高空之上。

  叶天秀先是一惊,而后又是一喜,可惜美景还没怎么欣赏,她就被奎木狼抛下一汪清泉中。

  动作还算温柔,没有呛水的叶天秀果断把到嘴的“草”给吞了回去。

  不过,她要洗澡,奎木狼这妖怪蹲在岸边作甚?

  “浑家快洗洗,你身上都酸了。”奎木狼笑道。

  如果忽略他那隐隐期待什么的目光,叶天秀还真信了他的邪。

  “你让开!”叶天秀泡在水里喝道。

  衣裳全部贴在身上,加上身体里排除的黏糊污渍,她只恨不得立马脱掉衣服好好洗个干净。

  可惜奎木狼就像是听不见她的话似的,直杠杠的站在泉边,仰头看着山林,一副担忧的样子。

  “这灵泉周围山野精怪众多,为夫必须在这里为你把守,不然那些精怪跑出来,却瞧见好大一个美人,定把你当大补丸生吞咯!”

  叶天秀:“......”

  感觉他说得也有点道理怎么破?

  她这刚刚吞了一颗灵草的人,在山野精怪眼中可不就是个行走的十全大补丸?

  想了想,叶天秀只能咬牙喝道:“那你背过身去,我不习惯有人盯着我!”

  她说得凶横,奎木狼还真怕她发火,只能悻悻的撇了撇嘴,不情不愿的转过身去。

  等叶天秀准备脱衣服时,他突然又扭头过来想偷看一眼,可惜美人还没看到,倒是被飞来的水花砸了满头满脸。

  “再转过来今晚你就给我睡地下吧!”

  此话一出,威力极大,已经失去性福的奎木狼可不想连这最后的福利都没了,也顾不得脸上的水花,慌忙转过头去,哄道:

  “浑家莫急!为夫替你看着精怪,你安心沐浴。”

  “呵!男人!”

  叶天秀得意的挑了挑眉,果断退下碍事的脏衣服丢给前方那铁塔一样的妖怪,理直气壮道:“把衣服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