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168 我的非主流少女时代14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正华高中是一所私人高中,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比一中大了两倍还多。

  但是招收的学生质量参差不齐,因为这是一所花钱达到一定额度,就能够进入的学校。

  按照飞雪的话来说,这算是市里最有钱的土豪学校。

  正华的老师很好,校园环境也是一级棒,哪怕学生质量参差不齐,教学质量却是全市第二。

  第一是一中,叶天秀不知要不要再次为此小小庆幸一下。

  不过不等她庆幸,飞雪就从正华校门的侧门里走了出来。

  她爸是正华高中的老师,学校里有职工房,她们一家就住在学校里。

  身为教师的孩子,飞雪是可以直接上正华的,只是老二毕竟是老二,人家学霸飞雪根本看不上。

  “天秀!”

  飞雪笑着跑了过来,不出叶天秀所料,她带了背包,包里全是吃的。

  “我们去哪儿?”叶天秀笑着问,眼睛却盯着飞雪的背包。

  小丫头立马领会其意,一边给叶天秀取零食,一边指着学校左侧的街道说:

  “咱们先去这边精品店里逛逛吧。”

  “好!”叶天秀点头,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跟着飞雪往精品一条街走。

  一般学校都在清净的地方,但正华不一样,人家在市中心,出门左转就有商业街。

  为了迎合学生们的喜好,这里精品店众多,书店以及奶茶店,也是多不胜数。

  不但如此,还有地下滑冰场,以及大型游戏厅,简直是学生们最爱的乐园。

  飞雪说是来买笔记本,实际上却在精品店里买了一堆小玩意儿。

  叶天秀帮她提着背包,一边吃一边给点建议,两人相处特别愉快。

  等叶天秀吃饱喝足,飞雪大方邀请道:“东西买好了,我们去喝奶茶吧?我知道一家奶茶店的奶茶特别好喝。”

  说着,手挽住叶天秀的手,怕她不肯去,使劲摇晃:“去嘛去嘛,可好喝了~”

  叶天秀哭笑不得,扒开她的手,将自己唯二的两个裤子口袋翻给她看,“真一毛没有,要不你自己喝吧,我陪你过去买。”

  话说完,叶天秀立马感受到了飞雪的失落,她皱眉问道:“你怎么没跟你妈要点零花钱再出来呀?”

  她是知道叶天秀家里条件不好的,但也没见叶天秀穷到一毛钱都没有的地步,不免有些震惊。

  叶天秀很理解小姑娘的震惊,毕竟按照原主的性子,人家还给她留了十几块的存款呢。

  但她大手大脚惯了,长大后自己能赚钱后,只要不是太贵的东西,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这一不小心,就超支了。

  再说了,这一路走来,不管是什么副本,特么的她都没这么穷过!

  谁能想到能有今天?

  叶天秀觉得自己有些丢人,无奈扶额道:“我这个星期已经超支了,不想找骂,就没去要。”

  “啊?怎么会超支?”飞雪惊讶问道:“难道是因为你把钱都用来请我和沙莉娜吃雪糕了?”

  还真是这个原因,但叶天秀能好意思说吗?

  她不能啊!

  “没有,是我自己的问题,走吧,我陪你去买奶茶,然后我们找个不要去的地方坐坐,休息一下。”叶天秀微笑道。

  许是她的笑容过于大方,并没有没钱的穷迫样,飞雪没感受到心理负担,便点头带着叶天秀去了她喜欢的那家奶茶店。

  飞雪本来想着自己买两杯,可惜她刚刚在精品店里小玩意买多了,兜里的钱只够一杯奶茶,便笑着对营业员道:

  “姐姐,多给我一根吸管可不可以呀?”

  “可以。”营业员知道两个小姑娘要一起喝,笑着给了飞雪两根吸管。

  “谢谢姐姐!”飞雪笑着接过,立马递给叶天秀一根,“给,我们一起喝。”

  叶天秀忙摆手:“不用了,我不渴。”

  【秀姐你是嫌弃人家的口水吧!】

  不萌冷酷拆穿。

  叶天秀懒得搭理她。

  “你真不要吗?”飞雪不确定叶天秀是不是再跟自己客气。

  叶天秀再次拒绝,她这才失落的从营业员手上接过奶车,自己一个人喝。

  可能是没有小伙伴的陪同,感受不到加倍的快乐,飞雪只觉得手里的奶茶它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香了。

  两人从奶茶店里走出来,叶天秀不经意看到前方有桌球馆,赶忙拉住了想往回走的飞雪。

  “干嘛?”飞雪疑惑的问。

  叶天秀指着前方的桌球馆,压制兴奋问道:“飞雪,你家就在这边,这个桌球馆你应该熟悉吧?”

  飞雪点头,“嗯,我哥和他的朋友就喜欢来这家桌球馆,老板还是我哥那个朋友家的亲戚呢。”

  叶天秀感觉得到飞雪说到她哥那个朋友时表情有点不对劲,好奇问道:

  “你不喜欢你哥那个朋友?”

  飞雪一副不太想提起的模样,点头道:“他把我哥带坏了,我一点都不喜欢他!”

  “好啦,不提他,怎么,天秀你想去玩桌球?”飞雪学着她之前的样子,翻了翻自己空荡荡的背包,“我一毛钱都没有啦。”

  原以为都这样了,叶天秀这个比自己还要穷的穷逼应该是放弃了,却没想到,她突然认真的问:

  “要多少钱?”

  “这个......要看你怎么玩。”飞雪不太确定的看着叶天秀,“你真想去?里面有很多不上学的马仔,你不害怕吗?”

  叶天秀点头,兴奋问道:“他们是不是还玩钱的?”

  飞雪回忆了一下自己唯一一次跟哥哥去那地方的记忆,而后重重点了点头:

  “是的,用钱做赌注的,有玩一两块的,也有玩五块十块五十块的。”

  “天秀,我觉得这不像是个正经的地方,要不我们回去吧?我家有跳棋,我们可以玩跳棋啊。”飞雪弱弱建议道。

  想起那桌球馆里的乌烟瘴气,她有点害怕。

  叶天秀笑了,拍了拍小丫头的肩膀,“不怕,我保护你,走,跟着你秀姐去赚咱们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去!”

  言罢,不顾飞雪那受惊的神色,拦着小姑娘就进了前方的桌球馆。

  这馆子很大,门口有收银台,四周都是吧台,用来休息的。

  中间是球桌,叶天秀扫了一眼,一共二十台,除此之外,球室后方好像还有一个游戏厅,游戏机吵闹的声音从后面传出来,不用看就能感受到里面中小学生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