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170 我的非主流少女时代16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大家察觉到她的意图,无不屏息以待。

  气氛有些紧张,众人自觉闭紧嘴巴,不敢大声,就怕一不小心把叶天秀吓得手抖,没戏可看。

  黄毛看了看桌上的球,正好呈正三角形,一般这样的情况,国家级专业选手才有可能两球进洞。

  他觉得叶天秀不可能成功,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那自信的动作,心里还是有点打鼓。

  千万别进,千万别进......

  “我靠!进了进了!两个球都进了!”

  黄毛还在祈祷时,周围已经爆发出一阵高过一阵的喝彩声。

  口哨吹得到处响,其他桌的人都被这动静吸引了过来,一听见有人居然完成了这样高难度的进球,大感震惊。

  “你们瞎说的吧?这怎么可能?难道奥运冠军来了?”

  有人不信,立马就有人指着正笑着收钱的叶天秀三人说:

  “就是她,真的,你们爱信不信,反正老子亲眼看过了,今天来得不亏!”

  “是吗?”一年纪较大的男人走了过来,问叶天秀:“小姑娘,来一局?”

  “一百的来吗?”叶天秀笑问道。

  开口就是一百,有点吓到男人,他这边才刚迟疑了一会儿,那边立马就有人上前来拿走了他手里的球杆,“啪”的将一百块拍在桌上,示意叶天秀可以开始了。

  被人抢了先,那年纪大的男人也不生气,乐得看戏,笑眯眯站在一旁给叶天秀和这个人做现场解说。

  叶天秀看了自己的对手一眼,是个十五六岁的小子,年纪看起来和她一般大,个子不高,长相普通,但那杆子的动作却看得出来,是个老手。

  看来是个有点意思的对手。

  叶天秀让飞雪拿钱,当先开球,做起了庄。

  有刚刚的那一局在前,立马又人跟着下注,有压叶天秀的,也有压那矮小子的。

  不过都不多,一块两块,最多十块,重在参与。

  想着蚊子再小也是肉,叶天秀下手毫不留情,“砰砰砰”几杆子下去,杆杆进洞,无一遗漏。

  旁边的人看着,无不叫好。

  吵闹声给矮小子带来不小的压力,加上那一百块钱的赌注,矮小子的手开始抖了。

  对于沙莉娜来说,一百块算不得什么,但对于一般高中生来说,一百块是两个星期的生活费,没了可是要饿上半个月的。

  叶天秀可没有多余的同情心去同情这小子,最后一球,一杆进洞,迅速结束了一局。

  “飞雪,沙莉娜,收钱!”叶天秀笑着吩咐道。

  二人楞了楞,还是沙莉娜反应快,双手一捞,就把属于自己的那份捞了过来。

  有押叶天秀的人过来分钱,沙莉娜一一给人分了,最后落到手里的一共一百二十块钱。

  先前那个黄毛感觉自己的地位受到了挑战,丢下一百,要和叶天秀继续来。

  叶天秀来者不拒,她对力量的控制已经小有所成,小小桌球不在话下。

  黄毛可不知道这小妹妹内里住着一个阿姨,心里不服气输给一个小丫头片子,拿出了十分的实力,跟叶天秀来了一场。

  由于押叶天秀的人太多,她这边赔率太小,大家堵性上头,胡乱把赌注都拍到了黄毛那边。

  这次是石头剪刀布算开球,黄毛赢,第一杆开下去,进了四个。

  这可精彩了,桌边喝彩声太过热烈,原本不感兴趣的人也没忍住凑上前来看。

  叶天秀完全无视周遭的杂乱环境,专心盯着球看,计算怎么样才能让最后一颗球留到自己手上。

  黄毛混迹球场多年,早已经深谙此道,两人一时间竟然为最后两个球僵持起来。

  下注的人越来越多,叶天秀抽空瞄了一眼,除了她和黄毛的两百赌注,桌上还多了一堆零钱,大约有一百来块。

  换做以前,这点小钱叶天秀根本看不上眼,但想想自己现在空荡荡的存钱罐,她便忍不住有些兴奋。

  一百块她也要了!

  换了个位置,叶天秀来到白球侧面,黄毛就站在这,见她过来,不是很想让她,但又不得不让。

  “谢啦。”

  叶天秀冲黄毛一笑,不去看他那黑如锅底的脸色,翻手一杆子戳在白球身上。

  那白球弹了起来,先是落到左侧,撞开了那边彩色的球,又滑行往右边行去,滚啊滚,将洞口的蓝色彩球碰进桌洞,然后稳稳停在了洞口。

  众人屏住呼吸,眼睁睁看着那白球在洞口晃了晃,而后定下来,这才敢大口吸气。

  “妙啊!”

  老板不知何时出现,拍手称好,“小丫头有两下子哈,可以可以,可以的!”

  叶天秀懒得搭理他,把钱一捞,全部交给飞雪和沙莉娜,“好好收着。”

  叮嘱完两人,又看向周围这群蠢蠢欲动的小马仔们,“还有人来吗?这下不玩那么大,五十的就行。”

  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出一百块的。

  听见叶天秀这话,看着她这嚣张的模样,黄毛怒急上头,推开想上前再次挑战的矮小子,放话道:

  “来就来,三局两胜,老子还不信这个邪了!”

  他来势汹汹,叶天秀却有点嫌弃的说:“那我要玩一百块的。”

  五十块跟他打三局,简直浪费表情。

  黄毛怒指她:“小丫头片子,别得寸进尺,这是老子的台子,老子说是多少就是多少!”

  他一吼,身后的小弟们立马围了上来,居然想威胁她。

  飞雪拉了拉叶天秀的衣服,小声道:“要不我们走吧,已经有三百七了呢!”

  飞雪的声音听起来很激动,毕竟这手里的三百七只花了半个小时。

  叶天秀听见飞雪的话,看了沙莉娜一眼,见她也有退意,心下想了想黄毛那输不起的样子,也懒得招呼他,直接摆手道:

  “玩不起就算了,我们走。”

  说着,放下球杆转身就要走,却没想到,红毛太妹带着不知从那喊来的五个女生将她们的路给堵住了。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沙莉娜冷声喝道:“玩不起连输也输不起了吗?”

  对方只是戏谑的笑,不答话,但威胁之意很明显。

  毕竟叶天秀三人嬴走了她们将近两百块钱,对于学生来说,这可不是小数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