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175 我的非主流少女时代21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一中高三一班来了一个转学生,男性,18岁,名叫王昊。

  刚到一中,正好赶上十一月的期中考试,以全年级倒数第一,总分四十的成绩名扬全校,成为一中十一月风云人物NO.1!

  对此,站在叶天秀面前的一中F4表示,自己等人的地位遭到了有史以来最强威胁。

  “他什么来路?道明世你听说过吗?”言星海疑惑问道。

  道明世还真知道一些,他皱眉想了想,这才说:

  “王氏娱乐你们听说过吗?”

  除了叶天秀,其他三人都点头,见叶天秀还一脸迷茫,端木垒耐心给她解释了一下。

  王氏娱乐,是一家有名的娱乐公司,旗下代表作品有当前正在播的大庸王朝,以及前两年家喻户晓的,年年轮回播放的水仙花的春天等等。

  前者是历史正剧,后者是架空民国平行时期的苦情戏,大妈们的最爱。

  听说现在又学人家韩国,正在拍摄一部女性励志偶像剧。

  在这个网络流量还没达到巅峰的时代,王氏娱乐霸榜各大新闻头条,旗下艺人也非常活跃。

  听到这,叶天秀正正经经发出了疑问:“道明世,你家和他家比,谁更有钱?”

  没想到她会这么问,道明世顿时面露尴尬之色,言星海赶忙出来打圆场,说:

  “人家搞娱乐的,现在娱乐圈遍地是黄金,道明世家肯定是要差一点点。”

  叶天秀觉得也是这样,哪怕道明世的表情看起来不太美妙,但她不得不承认,王昊的家长更能给他烧钱。

  又是开台球室,又是做游戏厅的,光是本钱就不知道花了多少。

  至上次台球室一别之后,她嘴上虽然答应了会常去,但实际上这段时间忙着变成精致猪猪女孩,她都没空再去。

  也就是说,算来她和王昊已经一个半月没见过了。

  要不是听到他的大名被校长专程拿出来吼了一通,她都差点忘了还有这号人。

  也不知道这一个多月没见,他的台球室倒闭了没有。

  “天秀,走啦,吃午饭去了!”

  叶天秀正想着有的没的,飞雪的声音忽然传了过来。

  “要一起吗?”叶天秀问身前这四个人。

  道明世颔首,言星海耸肩,端木垒拉上花泽内,四人跟着叶天秀一起来到飞雪和沙莉娜面前。

  “你怎么又带他们四个?”沙莉娜满眼都是嫌弃。

  飞雪也没忍住撇了撇嘴,表示自己的不满意。

  因为这四个男生的出现,她和天秀在一起的时间都少了,他们怎么还有脸跟过来?

  也不知是不是被叶天秀影响太深,比起其他女生见到f4的激动惊喜,沙莉娜和飞雪却毫无感觉。

  其一,在飞雪这个学霸眼中,颜值不重要,学习好才最重要,偏偏这四人中学习最好的道明世也比不上她。

  这次期中考试,道明世年级第二,飞雪年级第一,被鄙视也不奇怪。

  至于沙莉娜,叶天秀从未见过她对男生有任何兴趣,倒是看到好看的女生时,总会戳她一下,惊喜的同她分享自己发现的美人。

  道明世四人可能是被这两人嫌弃惯了,好心情不减,言星海还兴致刺沙莉娜几句。

  说她不懂事,都不知道尊敬学长。

  沙莉娜冷笑一声,丝毫不落下风,说言星海脚踩两条船,实属渣男!

  这话可提到了言星海痛处,因为他翻船了,当即就要同沙莉娜好好对骂一场,不成想,食堂到了。

  “都怪你们,磨磨唧唧的都来晚了,座位都没了。”飞雪不满的抱怨道。

  四个男生理亏,道明世甩着刘海表示,位置交给他。

  说着,拉上言星海就去找位置,端木垒和花泽内则跟着叶天秀三个女生去打饭。

  在学校学生们从不许搞特殊,就算是大财团的儿子也必须来食堂打饭吃。

  什么?

  你说你不想这样?

  那也行,中午学校不开校门,饿着吧。

  叶天秀五人打好饭,扭头去找道明世两人,二人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弄了七个空位,正站在座位前朝五人挥手。

  叶天秀瞄了一眼站在二人身后那几个满眼哀怨的男生,忍不住笑出声来。

  “天秀你笑什么?”沙莉娜疑惑问道。

  叶天秀抬头示意她看道明世身后那几个可怜的男生,沙莉娜顿时明白过来,一到言星海面前就嗤了他一句:

  “纨绔子弟!”

  “沙莉娜,你什么意思?”言星海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话。

  沙莉娜挑了挑眉,径直坐下,理都不理他。

  言星海气结,端木垒及时将自己手上多的那份递过去,这才堵住了他的嘴。

  七人坐着慢慢用饭,吃到一半,全是扒饭声的食堂忽然喧哗起来。

  “他来了,一班的王昊!”

  “来得这么晚,座位都没了,看他还怎么装逼。”

  对于王昊的态度,有好有坏,但现在大家都想看好戏。

  毕竟王昊只有一个人,不像F4那样人多势众,还有威信。

  但大家还是小看了他。

  王昊就像是没事人一样,拿起盘子先去打饭,而后捧着饭盘径直朝叶天秀等人走了过来。

  “完了。”飞雪低叹一声,暗叫糟糕。

  其他几人察觉到她的反常,纷纷朝她望了过来,眼神询问:你们认识?

  叶天秀的目光尤其闪亮,飞雪迫于压力,轻轻点了点头,“他和我哥是朋友。”

  知道飞雪家情况的沙莉娜立马惊呼:“他是从正华高中转学过来的?”

  飞雪颔首,道明世几人面面相窥,言星海挑了挑眉,道明世吹了个口哨,都觉得十分有趣。

  “道明世你们四个不是跟他一个班吗?这你们都不知道?”沙莉娜鄙夷问道。

  端木垒脾气好,给她解释,“王昊就露过三次面,第一次是入学,第二次是期中考试,再来就是今天,你说我们有机会知道吗?”

  “嘁!”沙莉娜撇撇嘴,不以为然,转而看向道明世,“你肯定早就知道。”

  道明世不语,只看着已经走到叶天秀身后的痞气少年,暗道:我知道也没义务告诉你们几个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