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178 我的非主流少女时代24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虽然这点预盈还没有他一顿早餐钱,但王昊还是很高兴。

  这一高兴,脑子一抽,他就跟着叶天秀去上晚自习了。

  等坐在教室里,感受到同学们惊诧的目光时,王昊这才猛然发现自己干了什么。

  从没上过一节晚自习的他居然安安稳稳坐在了教室里?!

  这要是让爸妈知道,他们一定不会相信这是他们儿子干出来的事!

  老师已经来了,走是不可能走的,顶着老师欣慰的目光,王昊就这样稀里糊涂的上了两节晚自习。

  等一下课,立马冲到校门口,将叶天秀堵住,一脸幽怨的看着她,好像她骗了他的身子似的。

  叶天秀同小姐们挥手告别,这才走上前来,疑惑问:“你有事儿?”

  王昊被她这翻脸不认人的态度弄得冒火,嗤道:“没事不能找你?”

  “那到不是。”叶天秀一边走一边随口应道。

  在王昊看不到的角度,她微微勾了勾嘴角。

  “你家在哪儿?”王昊跟在她身后好奇的问。

  叶天秀没答,他也不介意,跟在她身后,看看她到底要去哪儿。

  就这样,两人一起来到公交车站站牌前,叶天秀发现他居然还没走,诧异问道:

  “你也坐公交车?”

  “怎么?不行吗?”王昊得意的挑了挑眉。

  叶天秀耸肩,“当然行,只不过我以为像你这种有钱人,应该有专车接送才对。”

  “你在说道明世?”王昊笑了,觉得自己比道明世他们更有逼格,“都是学生,我不搞特殊。”

  “是吗?”叶天秀斜了他一眼,笑得戏谑。

  如果他都不是搞特殊的话,那整个一中就没有比他更特殊的人。

  整天不来上课,也不知道今天上晚自习时吓到了多少人。

  公交车到了,叶天秀摇摇头,投钱上车。

  心想着都这样了,这小子该知道回家了。

  没想到,王昊居然也跟了上来,笑嘻嘻坐在她对面,说:“我送你回家啊!”

  叶天秀:“......”

  无语片刻,叶天秀放弃了研究王昊的脑回路。

  “你家在哪儿?”她问。

  他诧异的看了她一眼,而后便笑了,“说了你这个土鳖也不知道,不如等以后有机会我带你去见识一下!”

  叶天秀挑眉,没再继续问下去,目视前方,不想说话。

  公交车上人并不多,街道两旁的灯光从窗前划过,两人一人坐一边,看着窗外的景色,享受这难得的轻松。

  一路无言,公交车到站,叶天秀冲王昊挥挥手,下了公交车。

  他没再跟着下来,而是探出窗外,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朝叶天秀挥手笑着说:

  “明天再见!”

  “......”

  回答他的是她远去的背影,王昊撇撇嘴,敛下心里那一丝淡淡的落寞,吊儿郎当的坐下,看着窗外的景色,眼神中隐含着期待。

  次日清晨,叶天秀刚打发走缠着自己要零花钱的叶明泽,一抬头就看到了那个站在公交车站牌前冲自己挑眉的白衣少年。

  校服不好好穿,外套随意的搭在肩上,深秋的风有些凉,他却丝毫没有感觉到。

  嘴角扬起,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似乎是被她诧异的表情取悦到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王昊得瑟的问走上来的叶天秀,见她颔首,笑容更加放肆。

  叶天秀看着眼前这个铁憨憨,无奈摇了摇头,“笑得跟个二傻子似的。”

  王昊笑容顿时一僵,“你说谁二傻子呢?跟你昊哥说话客气点!”

  “呵!”

  无情的冷笑,击溃了少年的自信。

  叶天秀投币上车,回头看他还愣在那,一把拎起他后衣领,把人拽了上来。

  “投钱!”

  不顾少年那副“士可杀不可辱”的凶狠模样,叶天秀出声提醒。

  王昊怒视她三秒,见丝毫不起作用,这才强压下心里的憋闷,投钱。

  叶天秀已经找个了个好位置坐下,早上的公交车可不比晚上,人挤人,要不是叶天秀动作快,座位都抢不到。

  看王昊那不适应的样子,叶天秀猜他这个大少爷恐怕是第一次感受到公交车的热情。

  他站在她身旁,人高手长,抓着扶杆,努力维持风度。

  可惜,司机一个急刹过来,少年再也无法维持风度,整个人险些砸到叶天秀身上。

  得亏她反应及时扶了他一把,不然还能发生更尴尬的事。

  好不容易重新站定,王昊再也不讲风度,岔开八字腿,紧紧握住扶杆,努力保持平衡。

  叶天秀想笑,为了给少年留些面子,侧头看向窗外,闷闷的笑。

  “叶天秀!!!”

  耳边惊雷炸响,叶天秀眉头一皱,回头一看,就发现车上所有人都在看着自己这边。

  王昊也没想到会引来这么多人的注视,心虚又不自在的咬牙喝道:“看什么看?再看老子把你们眼珠子挖出来!”

  无辜乘客:“......”

  王昊瞪眼,迫于他的威胁,乘客们悻悻收回了目光。

  他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一巴掌拍到叶天秀身上,喝道:“你起来!”

  “干嘛?”叶天秀明知故问,眨巴着无辜的大眼望着他。

  被这眼神看着,王昊心底一阵发虚,但还是硬着头皮凶道:“给你昊哥让座!”

  叶天秀不解的问:“为什么?”

  眼神真诚,好像她只是单纯的好奇。

  王昊呼吸一窒,他总不能告诉她,他这是第一次站着坐公交车吧?

  这么丢人的事一定不能说出来!

  “你管那么多?要你起来你就起来!”王昊不耐喊道。

  叶天秀知道再逗弄下去这小子能跟自己翻脸,挑了挑眉,起身站到一旁。

  看她站得稳当,王昊没了心理负担,一屁股坐到她之前的位置上,低头暗暗吐了一口气。

  还是坐着爽啊~

  他甩了甩头,靠在椅子上,看看叶天秀,又看看窗外的景色,只觉得神清气爽。

  不过屁股都没坐热就到站了,眼睁睁看着叶天秀轻松下车离去,王昊瞪着眼睛都不敢相信自己被耍了。

  “还有没有下的?没有就走了!”

  司机师傅看座位上还有一个穿着校服的学生,好心提醒道。

  王昊听见司机师傅的话,这才回过神来,火速冲下车,朝前方那个短发女生狂奔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