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184 我的非主流少女时代30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有钱人的家果然是不一样,不在城里,而在山上。

  王昊说他家有很多个,但只有在山上这栋别墅里,才能见着他妈。

  董事长平时很忙,只偶尔回家一趟,大多时候因为应酬,都在酒店内休息。

  据王昊的回忆,最近一次他和他妈见面,已经是上个月的事儿了。

  当然,这也和他平时在室内公寓居住有关。

  说起王昊她妈,娱乐圈大佬,万桂芳本人,其实是个工作狂,但对家里的人都带着强烈的控制欲望。

  王昊自诉,他从小到大的学校、补习班等等,都是她妈安排好。

  听到这话,叶天秀是不信的,她反问:“那你转到一中也是你妈的意思?”

  意料之外,王昊居然点头,“我妈一开始就让我去一中,只是我强烈表达了不满,她才放弃的。”

  言下之意,后面他回心转意愿意转到一中来,正合了他妈的意。

  叶天秀没想到是这样,不过看王昊现在那兴奋的模样,她不免有些忐忑。

  巨大的别墅分为前后两个部分,前面是花园洋房,后面则是各种高大上的娱乐设施。

  叶天秀站在大门口,踮脚往后看了一眼,居然看到来一个高尔夫球场。

  啧啧啧,万恶的资本主义......羡慕了!

  “我说,你妈对你的掌控欲那么强,要是发现我们俩在谈恋爱,她会不会买凶杀我?”叶天秀戏谑问道。

  王昊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现在知道怕了,早干嘛去了!”

  以为他王家大门是谁都能随便进来的吗?

  叶天秀斜了他一眼,“最后的机会,你现在决定不帮我,我也不会怪你。”

  “费什么话,进来!”

  王昊不耐扫描瞳孔打开大门,伸手就将叶天秀拽了进来。

  二人一进门,大门自动合上,紧接着便是“欢迎回家”电子音,在10年,这样的设备很高大上了。

  王昊特意看叶天秀一眼,以为能够在她脸上看到土鳖进城的那种惊叹,顺便怼她两句,杀杀她的锐气,免得她总不把自己当回事儿。

  但是万万没想到,她神色复杂的看着他,说:“你家的审美真的很.....特别。”

  不说那傻乎乎的电子音,就说眼前这座中西结合的院落,那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拥有的审美。

  叶天秀不是没见过将中西结合得十分完美的庭院案例,人家既做出了西方庭院的奢华,又体现了东方庭院的意境。

  偏偏王家这个院子,土得很有格调。

  中式假山,中式莲花池,却配了几个白色喷水泉,正中间的亭子用水泥浇筑而成,西式的样式,刷的却是朱红色的漆。

  这颜值,真是一言难尽。

  王昊看自己家看了不少次,早就习惯了,况且他所认识的有钱人家里都喜欢这么装修,他没感觉有任何奇怪。

  但是看着叶天秀那古怪的表情,他就感受到了她深深的恶意。

  “什么特别?你别以为我看不出你那是什么意思,你个土鳖你知道什么是时尚吗!”

  王昊强行挽尊,抬步就往前走。

  叶天秀耸耸肩,无所谓的跟在后头,一边走一边四处张望,看看会不会遇到王昊母亲。

  很遗憾,人不在,别墅里只有管家和保姆。

  对于少爷把女同学带回家这件事,管家和保姆心中震惊,面上不显,礼仪周到,好吃好喝的端上来,弄得叶天秀挺不好意思。

  王昊在一旁看着她,见她终于露怯,暗自得意。

  没见过世面就是没见过世面,装什么呢?他又不会因为这样嫌弃她。

  “好啦,你们退下吧,我要学习了。”

  王昊适时出声,赶走了保姆和管家。至于他们听见他说要学习后会是什么表情,他并不在乎。

  既然打这补习的名头,叶天秀觉得自己也不能干坐着不干事儿。

  她一口吃完手上剩下的苹果,放下书包对瘫在沙发上的王昊吩咐道:

  “你把你的课本拿出来,我看看怎么给你补习。”

  “什么意思?”王昊躺在沙发上,挑了挑眉。

  叶天秀上前,一把就将他拽了起来,王昊一时没反应得急,整个朝她倾倒过来。

  叶天秀心知下手重了点,赶忙抬手准备扶住他,却没想到这小子忽然坏笑了一下,不说控制身体让它停下,反而顺着力道倾身而下,将她直接扑倒。

  身后是地毯,但要是摔下去也够喝一壶的,叶天秀神色一暗,正要折腰从侧面退去,不成想,关闭的大门突然被人推开。

  一穿着灰色西装的中年女子映入眼帘,一抬眼就是犀利的目光,将叶天秀看得顿了一下。

  就是这一下,王昊的手已经抱了上来,两人一起摔倒在地。

  “嘭”的一声闷响过后,后脑勺着地的叶天秀只觉得眼冒金星,王昊震惊加担忧的脸都变成了两张。

  好一阵恍惚,还没等叶天秀缓过来,女子的厉喝声便响起。

  “你们在做什么?!”

  难以自信的质问,表达了主人飞震惊及愤怒。

  “你怎么没躲开?”

  王昊根本没管中年女子的厉喝,他只赶忙从叶天秀身上下来,急忙扶起了眼冒金星的她。

  “你刚刚想什么呢?怎么不知道躲开?你躲得过的啊笨蛋!”

  王昊骂了些什么叶天秀一句都没听清,她只觉得脑子嗡嗡的。

  “你没事吧?”王昊忐忑问道。

  目光触及叶天秀阴沉沉的黑眸,他赶忙解释:“我只是想跟你开个玩笑......”

  底气略显不足,叶天秀看了眼门口的中年女子,没有反手就给王昊后脑勺补一巴掌。

  轻轻摆了摆手,叶天秀在王昊的搀扶下站了起来。

  得亏她身体素质好,平常体能训练足够,这才能让现在这具身体这么扛摔,不然换个普通人,刚刚那一下子估计能直接晕过去。

  “昊昊,这是谁?”万桂芳疑惑问道。

  王昊像是现在才发现他妈似的,随口说了一句我同学,就撇下两个女人,急匆匆下楼去给叶天秀找镇痛消肿的东西去了。

  等他回来时,两个女人还保持着刚刚的位置,一动都没动。

  气氛相当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