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风风果实 问答
作者:南风所至的小说      更新:2020-08-11

  一下内容,可能会涉及透剧,慎看。

  ————————————————

  最近涌现很多新书友,还有平常一些书友的问题,在这里做个解释。

  问:本书有女主吗?

  答:暂时还在考虑,有的话就单女主。

  问:看不清主角的实力!感觉主角太弱了。

  答:主角的实力我从一开始就在解释了,在文中也有写,可能你们没发现。

  而且主角的实力是无时无刻都在变强的,并不是说刻意停留在某个阶段。

  另外,主角不弱了,他的身躯是普通人的身躯,他吃的是恶魔果实,变强要有个过程!!这点我也说过。

  问:配角有点太废了!!

  答:配角这一点,我也想说,变强是个过程,索隆他们这些强者变强用了两年,这些配角更是要用更长的时间来提升自己的实力,这是为了合理化。

  问:主角太强了,一出场就灭了一艘军舰,太扯了!!

  答:本书坚持走合理路线,不会出现龙傲天的形态,另外,他拿的是自然系果实,我老是用参考原著这个词!!!

  萨博,就是一个简单的例子,也有人会所萨博本身实力就很强了!!那么,实力强跟运用果实能力有关吗?

  有,但是他们也都是第一次接触到恶魔果实,主角毁坏的是一首中型军舰,萨博毁坏的是一个大的竞技场。

  主角放大招后,体力不支,差点就死在海里。

  萨博却好像做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说到这里明白了吗?!

  可以合理讨论问题以及剧情。

  问:风风果实不是龙的吗?

  答:原著中没有给出这个结论。

  南风所至……2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