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风风果实 第一百三十六 改变
作者:南风所至的小说      更新:2020-08-11

  当十几艘海贼船从天而降的时候,就有一部分人开始坚定空岛这个传说是真的,特别是对那些亲眼看到的人来说。

  不过,真正能到得了空岛的人依旧很少,原因无他,能去空岛的道路有两条,一条是自然上去空岛,这个方法很安全,但是鲜为人知。

  另外一条就是依靠大海中的水龙卷,让船直接飞上空岛。

  这个方法很是危险,因为大部分人都会因为造成船毁人亡的人情况,最终,船只变成烂木,从空中摔落下来,所以没有人敢轻易尝试。

  飓风海贼团能上得了空岛,得亏于莱尔对恶魔果实能力的细微控制,不然他也不会采用这个方法。

  相比已经平静下来的船员们,艾尼路显然对这片大海已经有了一些兴趣,在以前,他认为只有大地才是适合被‘神’居住,才有资格被‘神’所征服,现在看来,他认为这片海域同样适合被‘神’所征服。

  莱尔经常看到艾尼路一个人的时候对着大海发呆,莱尔觉得这是好事,因为有着相同的目标才有机会成为伙伴。

  艾尼路显然是第一次见到一片无际蓝色的海洋,所以,每当他是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新奇的瞧着这片汪洋。

  即使心里对这些东西很好奇,在平常人面前他依旧双手抱胸,露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眼睛却在不自主的乱瞄着大海。

  莱尔心中则是在想……海水是导电的,要是直接让艾尼路向海水放电,那么是不是所有在海上航行的船只都会电到?

  显然,则是一个不可能的事情,恶魔果实再强大,它也有一个限度。

  不过这个技能还是有一定的实用性,这个技能可以让一定范围内的在海上航行的敌人的船只在海上被雷电炸成粉末。

  不过,前提是,莱尔他们是在陆地上,不然的话,他们也会被电到。

  雷电这种东西真是又好用又危险。

  不过莱尔的风风能力也不差,因为这个世界何处不起风?

  有风的地方就有莱尔……这显然是一件不可能的,以莱尔的实力暂时还没强到这个地步。

  此时,正在航行的鸽子号下面突然有巨大的阴影涌现,随着这个阴影的出现,其他潜藏在海里的无数小阴影四处逃散。

  艾尼路向下瞥了一眼,用小指掏了掏耳朵,他用着不屑的语气发出了一声:“嗯?!”

  接着,伴随着船只的震动,一条巨大的鱼类从海里跃了出来,它以及张开了巨口,想要直接将鸽子号吞下去!!

  在鸽子号上的海贼们,看到了那条大鱼,都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其中一个海贼说道:“这条大鱼该不会是附近海域的海霸吧?居然这么大?!”

  艾尼路端坐在鸽子号上的围栏上,看到一跃而上的丑鱼,他懒散的伸出一根手指,指尖冒出了一闪一闪蓝色雷电,紧接着那条巨大的丑鱼在空中居然顿住了,它的全身此时都被雷电所包裹了!

  “嘭!!”

  那条鱼直接落进了海里没一会儿,就浮了起来。

  浮在海面上的死鱼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香味,闻到这些香味的海贼们再次骚动了起来,船上便有一些海贼大声嚷嚷道:“雷电烤鱼!快点把它捞上来!!”

  几艘大船一同合作,很快,那条全身都冒腾着热气的烤鱼被这些海贼们分块而食,吃不完的则放入冷藏室里。

  艾尼路似乎是随手解决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海贼们分食的事情与他无关,即使有海贼拿出鱼身上最美味的地方给他享用,他都不屑一顾,然后直接在栏杆上侧躺下去,丝毫不怕自己是恶魔果实能力者而掉入海里。

  “艾尼路!!!”

  “艾尼路!”

  “……”

  海贼们都在齐齐为艾尼路欢呼,而艾尼路很不屑的掏了掏耳朵,便假寐了起来。

  航行的这几天里,当他第一次施展自己的雷电能力的时候,便有海贼为他欢呼了。

  起初,他嫌那些海贼们太吵了,于是用自己的能力把那些欢呼的海贼全部都电晕,不过,现在他也习惯了海贼们欢呼他的名字。

  艾尼路平时不跟莱尔他们待一块,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他是尊贵“神”,不与青海人待在一起。

  于是乎,艾尼路除了吃饭,其他的时间都是在栏杆上侧躺中度过。

  ……

  在船长室内,莱尔拿出了一份报纸,那是有关于草帽海贼团的报纸。

  报纸上登记着“沙鳄鱼”克洛克达尔被草帽小子路飞打败的一系列过程,看完报纸后,斯丹一脸不可思议望着莱尔。

  不过,这次事件与原著中剧情的不一样,报纸上清清楚楚的写着草帽海贼团船长路飞VS王下七武海克洛克达尔。

  草帽海贼团完胜!!

  报纸上丝毫没有提到有关于海军的事情,也就是说,本该出现的斯摩格没有出现……

  嗯,斯摩格什么的不重要,估计被莱尔打了一顿后,还在罗格镇当长官。

  草帽海贼团打败一个七武海其实也没什么大事,无非是让一些势力提前注意到草帽海贼团而已。

  对于世界政府来说,这也并不是很难忍受的丑闻,无非被一些民间的普通民众抱怨几声。

  不过,王下七武海克洛克达尔对阿拉巴斯坦王国所做的事情被报纸曝出来后,这才是让他们全部的海军真正感到羞耻。

  所以,克洛克达尔被打败后,海军本部的行动异常的快,他们立即将‘王下七武海’克洛克达尔的‘七武海’之位撤下,同时,还派了一个海军本部中将前往阿拉巴斯坦押送‘沙鳄鱼’克洛克达尔。

  现如今,‘王下七武海’的位置已经再次空缺了一个,那么海军本部肯定是要找到另外一个海贼来填补这个空缺,以维持伟大航路三大势力的平衡。

  于是乎,现在的海军本部已经向莱尔还有其他的‘王下七武海’发出召令。

  召集他们去本部参加会议,也就是让他们再选出一个‘王下七武海’!

  ps:一个多星期没碰电脑了,有点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