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大贵族 怪物属性(随时更新)
作者:嘴馋的胖子的小说      更新:2021-02-26

  本来不想写的,毕竟我想写的小说是一本奇幻小说而不是游戏小说,感觉把人物和怪物的属性写成数据就有些失去了色彩,但是我一个朋友建议我说可以大致简单的写出来,不用太精确。

  这样一来既可以记录下来更方便构思战斗又可以让一些喜欢数据的读者看的更舒服。

  (人类的各项属性平均都是6点)

  【食人魔,身高2.4~2.8米,体重780-850斤

  力量45~55,敏捷5~10,表皮坚韧,不比一般的锁子甲防御低。

  大多数食人魔智力低下,反应迟钝,不过极个别食人魔可以和魔兽一样发生变异,实力大增觉醒魔法能力,一般为火系和土系。】

  —————————

  【森林巨魔,身高2.8-3.1米,体重900-1000斤

  力量55-65,敏捷15-20,肌肉坚实,皮肤坚硬,根本不是普通人类用轻型武器可以破防的。

  有着超凡能力【咆哮波】,种族能力【再生】

  森林巨魔在体型上比他的近亲冰霜巨魔和火巨魔要小,实力也弱不少。】

  —————————

  【魔兽战马,平均体高1.5-1.6米,体重1400-1800斤

  力量15-30,敏捷15-30,耐力极为出色,根据不同的培育手法有力量高负重强的重型战马也有敏捷高速度快的灵巧战马。

  可以随机使用一种初级魔法,是极少数性格不算暴虐的魔兽,当然和它是人为制造的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