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大贵族 上架感言
作者:嘴馋的胖子的小说      更新:2021-02-26

  各位读者老爷不嫌弃就听我说几句,新人作家一路走来的历程。

  我第一本书是大学快毕业时候写的,20万字左右,成绩惨不忍睹,100收藏都没,除了我自己都没谁投推荐票。

  正好我毕业开始找工作很忙就太监了,没有人看我的书,太监了骂我的人都没,我还挺难过的。

  工作了几个月,因为疫情公司倒闭了,趁这个机会我重新拾起了写小说的梦想。

  更加用心去构思剧情,对于文字和语句的选择更加认真,可惜我不是文科生,我这个工科生还是写不出文笔太好的大作。

  但是我的努力确实是有回报的。

  这本书成绩好了很多,4月初上传,经历了40多天的努力终于迎来了上架的这一天。

  各位读者的评论和投票我都很感谢,没有你们我就坚持不下去。

  本来我希望这本书可以再晚一点上架的,让收藏和推荐再多一点。

  但是时间不等人,奇幻小说18万字就达到上架标准,这本书在五月十五日的中午就会上架了。

  这本书收藏1800人,我希望喜欢这本书愿意支持作者的都能订阅正版,哪怕是觉得我的书不配让你掏钱,也跪求投个推荐票意思一下。

  不敢奢求打赏、月票这种传说中的宝物!

  至少首订恳请各位帮帮忙,奇幻是越来越冷门、小众的分类,读者少,订阅少,作者更少。

  我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全职作家,能够见到同学朋友大大方方的说:“我是一个作家!”

  而不是把成为别人眼中借着“写小说”不去找工作的啃老族。

  一边工作一边兼职写小说很难!难到我没有勇气尝试,我是工科生,工作很好找,但是都很累而且不能分心。

  我对于写小说的收入要求不高,只要能让我填饱肚子,让我有资格继续努力我就会一直写下去。

  不继续哭惨了,说一说上架更新的问题。

  突然接到通知告诉我明天就上架,没准备什么存稿。

  不过我一样要爆发!

  上架以后每天至少6k字更新,状态好就万字爆肝。

  第一天至少万字更新,第二天看情况,超过100首订之后每一个首订我都加更100字。

  也就是说100以后每30个首订我就会多更新一个3000字的大章。

  我保证说到做到,哪怕一天写不完后面也一定补上。

  就这样,我去码字了!拜托各位读者大大支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