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族又怎样 雨(八)
作者:早月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拿着爆破枪的手在微微发抖。

  离开观察用的小洞向后退去,我闭上双眼沉下心来去感受帐篷外的魔物气息。

  在丢失视野的黑暗世界里,我能清晰地“看”到有几道浓烈的魔物气息正在快速移动着。

  “这些魔物移动速度极快,再加上我离它们又有一定距离,我必须要预判它们的行动!”

  握紧住手中的枪,我在脑内预演着接下来的动作。

  轰!轰!轰!

  除魔子弹的爆炸声不断地牵动着我的意识。

  “不能分心,不能分心。”

  深吸一口气,我缓缓抬起手枪。

  “砰砰砰砰砰!!”

  手指疯狂地扣动扳机,在我感知里的两道魔物气息陡然变弱。

  “打中了!”

  我惊喜地睁开双眼,没有时间顾及肩膀上的刺痛,我赶忙从帐篷中撤出。

  迅速潜入林中,我将目光投向刚才魔物所在战场。

  只见其中有两头肯兰级别的魔物已然重伤!抓住机会的守护者队员们趁着魔物慌乱疯狂地对它们进行火力覆盖!

  “砰砰砰!!”

  子弹在不同的魔物身上炸开,使得魔物们发出了痛苦尖叫。

  虽有魔物将目光投向我刚才藏身的帐篷处,但因为没有找到确切目标,它们也不敢分散战力过去探查。

  “狡诈的人类!!”

  魔物们一个个的都红了眼,它们竟是硬扛着守护者队员们的枪击向他们扑去!

  只凭数量毕竟是魔物占优,魔物这般不要命的攻击,守护者队员们也只得暂退。

  不过,我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快速装填弹夹,强忍着肩膀上的刺痛,我抬起手臂瞄准那只已受重伤却依然向前冲锋的魔物开枪射去!

  “砰砰砰!”

  魔物群跟守护者队员们同时被我的突然袭击给惊到。

  除魔子弹在那只魔物的身上疯狂炸裂!

  那只魔物直挺挺地倒下了。

  守护者队员们面露惊喜,他们快速转身重新对那五只魔物进行火力压制。

  等等,五只?

  不好!!!

  “小老鼠,偷袭好玩吗?”

  冰冷的,蕴含着滔天怒火的声音在我耳边炸开!

  我全身汗毛竖立,还未来得及做出动作,魔物的爪子便洞穿了我的腹部!

  “呃啊啊啊啊啊!!!”

  撕心的疼痛瞬间遍布全身,承受不住这样的重击,我一口鲜血喷吐在了草地上。

  “哼!死吧!”

  腹部传来一股巨大的拉扯感,魔物拖着我的身体将我重重地砸在地上!

  鲜血自腹部的大洞不断涌出,胸口传来剧烈的呕吐感,...我这是要死了吗?

  想抬起手臂捂住腹部血洞,但不知身体为何无法行动了。

  身体因极度虚弱而无法动弹,我有心不甘地看向天空。

  魔物一脚猛踏在了我受伤的腹部!钻心的疼痛使我停止呼吸!

  如果,如果我刚才再注意一点,没有因为肩膀的剧痛而忽视魔息感应给的提醒......明明集中精神我就能感受到这只魔物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浓烈气息,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因为疼痛而忽视掉这一点?!

  “你们都该死!”魔物嘴角勾起一抹残忍。

  再发不出任何声音,我的世界关上了灯。

  ......

  “砰砰砰!!”

  飞快地扣动手中扳机,从别处战场赶来支援的杰看见了他最不想看到的一幕。

  子弹擦过魔物京奇的爪子产生爆炸,京奇知道自己接下来还需要继续作战,所以它没有打算为了一个必死之人而身负重伤。

  从川翼的身上跳开,京奇快速后撤。

  将魔物京奇逼退后,杰急忙跑到了那名队员的身边。

  “喂!你没事吧!喂!”杰大声地呼喊着已经失去了意识的川翼。

  用手托起川翼的身体,看到川翼腹部不断涌出的血液以及部分内脏,杰拿着手枪的手止不住地颤抖。

  “你醒醒啊!!”

  再怎么呼喊,怀中的那具冰冷尸体也不会给予杰任何回应,这位金发蓝眸的冷峻青年第一次感受到了同伴离去的悲伤与痛苦。

  “人类总是会在这种时候多愁善感呐。”杰的身后传来了魔物京奇蕴含讥讽的声音。

  这只魔物居然在退开后又重新绕回了这里!

  趁着杰怀抱尸体行动不便,京奇露出爪子刺向了杰的背部,它的眼中带着胜利的火光!

  连杀两人,这会给残存的魔物带去巨大动力!人类的嚣张气焰必须要被湮灭!

  “你以为我真的有这么傻吗?!”杰冰冷的声音自他的喉咙低声传出。

  在京奇爪子刺中杰背部的那一刻,杰的身形忽然变得虚幻起来。

  这竟是他的幻影!这位金发青年居然跟南果也是海族人!

  下一刻,杰出现在了魔物京奇的背后。

  “你很喜欢从背后袭击?”

  等京奇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杰已然抬起手枪扣动扳机。

  “轰轰轰!!”

  如此近距离的轰炸,京奇的身体是完全承受不住的,它没有像白板那样的灰毛来缓冲伤害。

  除魔子弹在京奇的背后炸开了数道焰色花朵!

  直到打光弹夹中的全部子弹,杰才脱力地被除魔子弹爆炸产生的余波震飞。

  再看魔物京奇的现状,京奇的背后血肉模糊,它双膝跪地,身体直挺挺的向前倒下。

  眨眼间,杰竟是拼着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把京奇当场射杀!

  这是一次教科书般的反杀。

  如果川翼还活着,他一定能从杰的身上看到尔恩的影子,那晚,尔恩便是如此战斗致使白板进入了重伤状态。

  杰狼狈地从地上爬起,刚刚射杀了一只强大魔物的他并没有因此而感到高兴。

  杰本想从口袋中取出治疗药剂喝下,但一想到自己现在的状况还没有到需要治疗药剂的地步,所以他只是咬了咬牙,从风衣口袋中取出治疗药草涂抹在了虎口的伤口处。

  这治疗药草是他在格邦城里一个便利店买的,他也是被其他队员介绍去的。听说那个店的老板娘经常有卖这种能够快速治愈外伤的药草。

  因为没有用过这种药草,所以杰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毕竟,在他眼里,没有任何药物的作用能够比得上治疗药剂。

  伤口吸收了药草以后在快速地蠕动愈合着,亲眼见识到了这种治疗药草的强大,杰被这种治疗药草的效果给折服了。

  “能够研制出这种高效药草的药师一定是个顶尖药师!”

  感叹过后,杰来到了魔物京奇的身边。

  在魔物京奇的不远处,衣衫破烂的川翼仰倒在了血泊之中,他的肠子流了一地。

  “对不起。”杰面带悲伤地朝着川翼的尸体深深地鞠了一躬。

  他判断像京奇那样阴险的魔物绝对不会轻易离开,所以杰就故意一直抱着川翼的尸体,给京奇造成一种有机可乘的假象,引它上钩。

  结果也的确是这样,京奇上钩,杰反击。

  京奇在偷袭杰时,杰依旧是抱着川翼的尸体,所以当杰施展幻影反击时,京奇其实是险些扑到了川翼身上的。

  除魔子弹在京奇的身后爆炸,川翼的尸体也是被爆炸的余波给震飞了,川翼的内脏也因此从他腹部的洞口中洒出。

  好在爆炸产生的方向是在魔物京奇的背后,不然,川翼的尸体怕是会飞的更远。

  快速装填好新的弹夹,杰抬起手枪把京奇的心脏打碎,他不会给对方任何机会。

  杰这边的战斗也被在帐篷那边作战的几人察觉到了。

  他们之前因为忙于对付眼前的敌人,所以他们也没有空理会川翼这边的情况。

  面对敌方魔物的舍命冲击,在付出了两人重伤的代价后,守护者队员们终于艰难地取得了胜利。

  五只魔物全数被歼灭,重伤的两名守护者队员纷纷喝下了他们随身所携带的治疗药剂。

  虽说杰这边的情况需要了解,但其他人那边更需要支援。

  “光,嘉悦,你们俩先留在这里恢复状态,其他人那边有我跟锦华去支援。”

  “微,别勉强自己。”

  “不用担心,我没有那么脆弱。”

  “你们先跟队友汇合,等伤势稳定后,你们再过来支援其他人。”

  “刚才那名给我们创造机会的兄弟很不错,记得代我谢过他。”

  四人商量过后,微跟锦华快速离去。

  重伤的少女光跟嘉悦目送了他们的离去,而后,留下来恢复伤势的她们向着杰所在的方向走去。

  杰见重伤的两名少女正在朝这边走来,他咬了下嘴唇,不知道该如何跟她们交代。

  杰虽然来得晚,但他的确是在远处看到了川翼是为了支援她们才会被那只魔物偷袭的。

  无论杰如何责备自己,他都无法改变现状。

  他来得晚也是因为他那边的魔物十分难缠,他本以为今晚上的战斗应该会很轻松,没想到对方居然有在森林里布置埋伏。

  不少的精英魔物们都潜伏在树上。

  要不是老大尔恩发现及时,恐怕他们此时都要被打一个大反手。

  显然魔物一方也是料到了他们会夜半突袭,并且有所准备。

  守护者队员们本来人就少,又是分散作战,面对数量悬殊的魔物群压制,他们想要取胜都得付出巨大代价。

  在场的队员们无疑都是魔物大杀器,但今晚他们所面对的是中层的精英魔物。

  这些有意识的魔物可不会傻傻的给他们射杀。

  它们会拼命,会思考,更会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