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10.夜半私会被抓包(一)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充实的一天很快过去了,王衡想了想,还是决定带着林安姝一起回家,按照她的病娇属性,自己不带着也会是背后跟踪,没什么区别。因此放学铃响后没急着走,一句话没说不过很显然是在等林安姝。

  一直注意着王衡的林安姝自然明白了王衡等自己一起回家的意思,内心觉得好笑。想跟我一起回去还不说,偏偏傲娇的在一边站着等着。内心痒痒的想要慢腾腾的拖时间调戏一下王衡,舔了舔嘴唇还是忍住了。

  和王衡的关系虽然可以说算的上是大有进展,但路还长。只能说王衡自己限定拒绝了别人,自己也只不过是有了进场的资格。只不过现在王衡可算不上是喜欢自己,正在互相了解的阶段算是很准确的定义。换句话来说还没那个资格恃宠而骄。

  当然人不能得陇望蜀,至少现在唯一有可能站在他身旁的只有自己一人。比如说和自己一起回家,肯定是要和杨晨见面的。算是引荐给朋友,也是一种亲近的说明。

  果不其然,见面后王衡主动的给杨晨介绍:“这是林安姝,互相熟悉的阶段,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我女朋友。”

  杨晨满眼玩味:“那我就先叫你林同学吧,以后再改口弟妹。王衡就是这样,原则性强,你多担待。”说着笑了笑,看着林安姝,目光很真诚的说:“我倒是很看好你们,我的好兄弟终于遇见幸福了,知道这消息其实我是很高兴的。也要谢谢你。祝你们相处愉快。”

  言念君子,温润如玉。不得不说杨晨确实不负他的名头,至少林安姝看来他确实是很真切的为王衡高兴。只不过林安姝恶意的揣测,这高兴中也许还包括了王衡和自己走在一起,那么他和宋瑶慧的机会便大多了。毕竟他们三个人之间的八卦就是林安姝也很感兴趣。

  杨晨如春风十里,待人温和。王衡自不必说,了解的知道不过是个死傲娇,不知道的那真的是生人勿进,莫挨老子。至于宋瑶慧,风格百变,魅惑动人,也许前一刻还是个卖萌的妹子,下一秒就成了气势十足的御姐。这三个画风不搭的人偏偏关系特好,令人浮想翩翩。

  一路无话,不再多言。却说林安姝抱着趁早不趁晚的念头,打算今晚就把针对宋瑶慧的手段布置下去,因此到家后也没多事,乖巧的道了再见就回去了。

  王衡吃了晚饭,率性的决定今天鸽一天后就出门了。今晚约好了要和宋瑶慧见面的。

  没骑自行车,算是饭后漫步的悠闲的走向学校。他和宋瑶慧打算今晚去验证一下学业档案是否被动了,又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此时,林安姝狐疑的躲在角落:“老公这么晚了是去做什么?”

  本来,就算是林安姝是个病娇,想着天天和王衡在一起,也不会这样恰好发现王衡外出。因为根据林安姝的调查,王衡除了上学外还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文作家。这个时间段他是要在家里更文或是取材的。所以林安姝是很放心的。

  没想到因为自己想要去安排一下针对宋瑶慧的布置而凑巧发现了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王衡。那自然是要跟上去的,其他的事都可以先放一放,老公才是第一优先级。

  王衡很没有觉悟的直奔学校,对于尾随的林安姝毫无察觉。到了学校,王衡拿出学生会的工作证给门卫,用要去为大下周开始的开学季典礼做准备的借口成功混了进去。宋瑶慧是学生会的副会长,杨晨和王衡都是她拉进学生会的。

  在华文重点高中,学生会的权利还是很可观的。据说源于以前一位资深校董的意见,至于他是出于什么目的还是单纯的教育理念而做此决定早已不为人知。但学生会的自治权作为一项传统却留了下来。具体表现之一就在于学生会的财政自主权。

  学校每年都有给学生会的专项资金,不像公立学校需要行政领导批条签字盖章,华文重点高中的这笔不在少数的资金由学生会完全自主决定如何使用。另外还有一条很重要的规定,允许学生会向外界寻求教育基金,也即所谓的赞助。至于这些资金来源,自然是学生背后的家境和底蕴,学生会的竞选也和此密切相关。

  简单的检查了一下,门卫也就直接放王衡进去了。过了一会,跟在后面的林安姝也拿出了一张学生会的通行证给门卫检查。转校来之前,林安姝的父亲已经通过一些资源互换和交易得到了一些华文重点高中的股权,成为了校董的一员。学生会的一张通行证自然也是小意思。

  事实上,学校论坛的监察负责老师正是林父的股权代理人,也就是所谓的林家人。林安姝和王衡的帖子之所以一夜之间登顶学校论坛也有他的暗中推动,上下其手。林安姝后续的计划自然也是交由他负责执行的。

  这边王衡直奔学生会专属的那栋三层的办公楼,走到门口,慧慧已经站在那里等着了。

  “准备好怎么解释了吗?”看见王衡走进,慧慧抬了抬眼皮,也不正眼看他,偏着头嘟着嘴,一副我很生气的样子。

  晚上校园很安静,林安姝站在不远的几排绿化林木里,不仅看的清清楚楚而且听的分明。顿时怒火中烧,就要冲出去宰了宋瑶慧那个“勾引老公”的狐狸精。

  王衡表情没什么变化:“这件事是我不对,对不起。不过我也没想瞒着你,林安姝她应该是一个病娇。看起来还是我的理想型,另外小的时候就认识。所以虽然还不太了解,但是我感觉,似乎我所求也并非水中月镜中花,她是第一个让我好像真切的触碰到了可能性的人。而且虽然不想承认,但似乎我现在就有点喜欢她了。”

  暗中原本在暴走边缘的林安姝顿时冷静了下来,骄傲的扬起头,想给宋瑶慧一个轻蔑的眼神。林安姝突然觉得这样也好,王衡原本就是外冷内热的类型,如果是自己在旁边他是绝对不会说出这些话的。

  虽然以后陪在他身旁的一定是自己,但此刻还是宋瑶慧和他关系更密切,林安姝虽然不忿,但也清楚的知道这一点,也就是说,这其实是一个绝佳的了解王衡的机会。

  然而宋瑶慧突然抬起头,两只大眼睛死死的瞪着王衡,语气嘲讽:“一见钟情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