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13.张雯的意外乱入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不知道王衡和宋瑶慧面对手持利刃冲杀过来的林安姝是怎么个心情和想法,也许有一种被捉奸的感觉?

  却说林安姝这边,不说林安姝在脑海里脑补的是什么剧情,但至少林安姝的那句大眼怪不是无中生有,说起来也确实是她先来的。因为在小时候她遇见王衡的那场宴会上,不只有她和王衡,宋瑶慧同样也在。林安姝记忆里的那个大眼睛的小女孩就是小时候的宋瑶慧。可是从时间上来说,确实是她先见到了王衡而宋瑶慧在后。

  林安姝在一旁回想了半天终于想起来了。怪不得记忆深刻,那时候王衡整场宴会基本上都在冷着脸照顾宋瑶慧,怎么会没印象?只不过当时所有的注意力都在王衡身上,因此虽说记得很深刻,却一时想不起是谁。

  然而一经回想起来,顿时新仇旧恨加在一起,原本就是负数的好感度更是掉的近乎深渊了。这就不仅仅是抢男人的问题了,而是针对性的一直抢我的男人,这怎么忍?

  林安姝没立刻拔刀相见已经是极大的克制了,这回瞧见两个人郎有情,妾有意的默契十足,尤其是当着自己的面还眉目传情,眼神互动,林安姝只觉自己立刻变成了牛头人。脑顶一片青青草原海的刺激算是最后一根稻草,让她终究是忍不住爆发了。

  此刻林安姝已经彻底失去了理智,简称失了智。抱着你死我活的觉悟冲了过来,王衡和宋瑶慧的反应都很快,立刻分开,朝不同的方向逃跑。林安姝看见之前抱在一起的两人直接劳燕分飞也是一愣,随即果断向着宋瑶慧的方向追去。

  虽然现在她已经失了智,但最基本的逻辑思路还在。老公能活着还是活着好,但是抢自己男人的大眼怪还是死了比较安分。

  只是没跑出几步,拿着美术刀的右手突然受力就是一个趔趄。原来王衡看到她转向追宋瑶慧之后就追了回来。林安姝满脑子宰了大眼怪,没注意身后的动静,加上不管怎样体能也是比不上王衡的。因此被王衡追上,右手抓住林安姝的手腕,左手小臂折叠大臂整体用力压住了手肘。再以右脚为轴,右手向后用力拽,顺着林安姝奔跑的惯性顺时针旋转直接把林安姝掼在地上。而后折腕取下美术刀,把林安姝两手抓到一起别在身后。俯身压住林安姝。

  “她还真是个病娇,不能让她再在你身边,太危险了。”一直关注身后动静的宋瑶慧看到林安姝被制服也跑了回来,喘着气说道:“这事没得商量,就算是你不同意,我也会跟王叔说的。”

  “这事以后再说。”王衡看着还在挣扎的林安姝,没有抬头,只是语气平淡的回答宋瑶慧:“现在想来,我爸让我转学可能就是因为她。”

  “啊?”宋瑶慧一时没跟上王衡的思路,疑惑的问:“什么意思?”

  王衡是想起了当初林安姝说的和自己是在一场宴会上认识的,加上隐隐知道她家境不凡,本来心中就有一个林安姝大概和自己是在一个圈子里的概念。

  而现在看她这个危险的病娇架势,联想到父亲突然给自己转学,除了这个原因可能也没什么了。毕竟当初王衡选择转去艺术班也是经过王父的同意的。

  王衡一边简单的和宋瑶慧说明了一下,一边思考林安姝到底应该怎么处理。

  像是知道自己没办法脱身的林安姝倒像是认命一样没有再折腾,这令王衡松了一口气。只不过鉴于她病娇的身份,还是没敢放松,同时低着头注意她的一举一动以防不测。

  “你以前就认识我,是吧?”宋瑶慧对于王衡的话也没什么反应,反而是饶有趣味的蹲下身,抹了抹林安姝的鼻子问道:“大眼怪是你给我起的外号?挺有意思的嘛。”

  王衡心里也不觉失笑,宋瑶慧的眼睛确实很大。

  “什么叫我又要抢?你以前就输给我了?”

  “我才没有、输给你。”林安姝好像在忍辱负重,话说的磕磕绊绊:“遇见、老公也好,注意到老公、也好,甚至是、喜欢老公,都是、我先的。只是你、你、不要脸。”

  宋瑶慧觉得有趣,刚才黑化的发狂的林安姝此时像个被欺压的小受一样,凑近看连脸都红了,话都说不利索。恶劣的性格让她准备再逗逗她。

  “你们在干什么?”没等她实施行动,就听见一个气势很足的声音呵斥道:“晚上不回家在学校鬼鬼祟祟的做什么呢?”

  这个霸气十足的声音,还有那很有辨识度的带了些沙哑的御姐音色,王衡的脑子里立刻出现了一个,女神经。

  不会这么巧吧?这个时候想跑已经晚了,手电筒的光芒很是耀眼,正聚焦在王衡身上。

  王衡抬起头,果然是自己的新班主任,张雯。

  张雯此时没穿学校的制服而是穿了一身风衣,黑色的底色,加上些深红的线条点缀,简约而大气的款式。腰身一条酒红色的束带。

  此时,张雯正俯视着自己,手电筒的光完全照亮了王衡周围“方圆几里。”

  因为手电筒的光,王衡看不清张雯的表情。但想来脸色也不会很好。

  此时在张雯的眼中,画面是这样的,一个女生背对着自己蹲着身子,低着头,和王衡靠的很近。头发都披散到了王衡身上,大概就是一个亲吻的距离。再细看,王衡还压在林安姝的身上,还把林安姝的手别在身后。

  “老师你误会了。”王衡开口道:“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抬起头的宋瑶慧打断了。原来宋瑶慧虽说被突然乱入的声音吓了一跳,不过片刻也恢复过来了。听见王衡说话也便下意识的抬起头,却吻了个正着。本来两人距离就很近,只不过最开始两人都低着头,注意力都在林安姝身上,加上关系密切,彼此离得近些也没什么感觉。

  因此此时张雯眼中的画面就变成了王衡压在林安姝身上,手依然握着林安姝的手腕把她的两只手别在身后。而原本背对自己的那个女生在王衡试图解释是自己误会了他的时候,突然抬起头堵住了他的嘴。为了验证事实,张雯向一旁走了几步,确认了果然是用嘴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