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17.意外可能只慢明天一步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所以说,你,王衡,现在在你班主任眼里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渣男?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听完了王衡语气中充满了蛋疼气息的讲述,杨晨毫不掩饰自己的幸灾乐祸。甚至不顾形象的弯着腰,一只手不断拍着栏杆一边哈哈大笑。

  “别笑了你。”

  “笑一会够了。”

  “至于笑成这样吗?”

  “杨晨!”王衡终于忍无可忍,昨天忍辱负重是为了女生名誉自愿的,但不代表自己心里没有火气。

  “不笑了,不笑了。那你什么意思?找我是信不着你那个老师是吗?”杨晨终于停下笑,只不过眼里调侃的笑意清晰可见。

  王衡也没理会:“对,也不是信不着,只不过这种事怎么也不能寄托在相信她信诺上。”

  “那你来晚了,不用你相信或者不相信,这时候你老爸肯定早就知道了。你还是太善良,你爸也太宠你。”

  王衡皱起眉头,昨天复盘的时候就感觉不靠谱。只不过当时也没什么办法,总不能自己兽性大发然后拍视频留证据吧,这也就杨晨那种人能做出来。不过杨晨说的对,自己太天真了,看来这也是自己的缺点。

  王衡不自觉的又想起昨天晚上红着眼睛的慧慧,孩子气吗?你和杨晨都看的很清楚,只有我自己不知道啊。

  “那我给他打个电话说清楚?”

  “不用了,没猜错的话,慧慧早就给你爸打完电话了,说的已经很清楚了。”杨晨笑的很轻松,颇有些洒脱之意。

  这样吗也对啊,杨晨能看出来的,慧慧也一样。只是这样一来的话,父亲那里?

  “你要注意你爸爸给你转学的事情了,如果之前只是有这个想法,现在估计已经变成决定了。”杨晨认真的分析道:“不过这件事也不是没有操作的可能,但在这之前我需要了解林安姝,她真的是个病娇吗?病娇到什么程度?还有最关键的,你对她的态度?”

  以后再说吧,王衡很想这样说。不过毫无疑问,这时候优柔寡断不过是逃避而已。

  “不知道怎么选了是吧?现在的情况,你最好的选择就是跟慧慧在一起。让家长给你们定日子,这样他们就会同意让你和慧慧一起转学了,我随后就过去。”

  杨晨看着王衡,顿了顿,继续说:“或者,你真的那么喜欢林安姝的话,先跟慧慧说清楚,然后克服一切阻力,比如说你爸和慧慧,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我调查了一下,林安姝确实是林家的大小姐,而且非常受宠,可能你们这一对鸳鸯没那么容易被棒打?只是你爸既然要给你转学,那肯定会先跟她家沟通,无法确定。”

  “这些都是我觉得你会做的选择,要是我的话。”杨晨笑着道:“我先不做选择,可以挑战一下开后宫呀。让慧慧同意开后宫,也只有你才有可能了。这么难得的机会不试试太可惜了。”说着可惜,但杨晨脸上还是友善的浅浅微笑。

  “我不转学。”王衡没去管杨晨糟糕的发言,转学其实很简单,但是王父给他转学的意思就是离开现在这个环境。也就代表着新学校不会有杨晨、慧慧、林安姝。不然王衡随便转到哪里去,慧慧她们跟过去不就得了,还纠结什么

  不转学的意思就是不离开他从小到现在最好的两个好朋友,还有一个林安姝。

  杨晨神色不变,笑着道:“那怎么做?”

  是小孩子赌气式的我就不转学,还是真的思考后有解决方法的不转学?王衡,让我看看你的答案吧,别让我失望啊。

  “周末我回去跟他谈一下,该我做的事我也应该做了。不然没什么长进。”

  这次杨晨是真的感到惊讶了,王衡之前和他父亲达成约定,大学的时候再接触家里的产业或是自己做事。大学前王父允许他过正常的学生生活。这句话的意思是王衡决定要用现在就去做事来做交换。

  但当初能达成这个约定,一方面是因为王父觉得亏欠王衡,另一方面也在于当时王衡的态度非常坚决。现在要改变了吗?

  果然是他的作风啊,杨晨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在心里想着。牺牲自己,压抑自己,委屈自己来换出路。就是不知道,以后你会怎么样?

  两人又在学校三楼的挑廊上了聊了一会,看着差不多到了上课时间也便散了。

  王衡回了教室,发现林安姝还没回来。心里立刻警觉起来。林安姝在课间倒不是一直坐在座位不走,她在班里人缘还是不错的。虽然和自己一样来了没几天,但她和班里的女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混的很熟。

  女生们的友情往往产生的莫名其妙。

  但一般这个时间也就回来了。当然,偶尔晚一些也没什么。只不过昨天反省后,王衡发觉自己还是小看了何为病娇。对林安姝终于是抱着十二分的注意来看待。

  没一会林安姝跟一个高马尾的女生进了班,王衡注视了一会,发现林安姝表情很正常,正和旁边的高马尾聊的开心,巧笑嫣然。

  只不过王衡依旧没有放松警惕,余光依旧放在林安姝身上,一边做着上节课老师留的作业。王衡的作业一般在学校写完,然后两手空空的回家。当然没写完的话晚自习放学后肯定是拿回家继续写。艺术班的课业压力比一班小的多,王衡也是游刃有余。

  林安姝今天先是去见了代理林父股权的那位学校论坛的负责老师,细细交代了自己的要求后,又找到自己班的女生一起回班。经过昨晚的战略调整,林安姝决定在现阶段不能极端,要轻柔。也不能让王衡看出破绽,等到宋瑶慧被针对的事发生后,不说不被怀疑,至少要没有证据。

  应该承认,前几天自己在王衡心中的形象恐怕不是太好。现在应该收敛一些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自己现在要稳重,温柔,贤淑。

  一边聊天一边注意王衡的林安姝很快发现了王衡的视线,于是演的更加真实,和身边的女生聊得火热。老公一直在关注我,好幸福啊。

  不久,上课铃响,学生们纷纷回座。王衡也暂时放下心思,专心上课。只是上到一半,张雯突然闯进教室,表情严肃:“王衡,你现在跟我来一趟。”

  意外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