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29.面对王牌守门员也是要射门的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老公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视频里的林安姝刚刚洗完澡,正趴在床上跟自己视频。湿哒哒的头发垂在肩上,穿着一袭浴袍,露出修长白皙的脖颈和胸口上方的一片雪白。王衡一时有些失神,在所有评定女子最美的场景之中,美人新出浴总是免不了的。王衡不自觉的心跳加速,身子甚至有些发热。

  语气轻柔的道:“明天我就回去了。”

  “那明天你在那里吃早餐吗?还是回来陪我一起?”

  “明天周六,我回去陪你。”

  “好,那我乖乖的在家等你。”说完林安姝闭上眼睛,微微仰着头,一副求摸头求夸奖的可爱模样。

  “我有件事要跟你说。”

  林安姝立刻坐起,眼帘低垂开始黑化:“老公说这句话的时候就不会是什么好事,难道是又要抛弃我选择大眼怪吗?”

  然后“呵呵呵,呵呵。”的冷笑几声。甜美的笑着说:“那也没关系啊,我有办法的。”一边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美术刀,来回比划两下,放在红唇上轻轻一吻。“老公你说吧,我听着呢。”

  王衡硬着头皮说:“我爸和慧慧她爸给我们订婚了。”

  “就是说我出局了是吗?”林安姝点点头,目光在王衡脖子上的动脉位置四处打量着。

  “不会。你是我女朋友。”这句话王衡反倒说的自然些,因为这确实是他心中所想而非敷衍欺骗。

  “你反对了吗?”林安姝直指关键。

  王衡在心里叹了口气:“没有。”

  “哦。”视频里的林安姝低下了头,看不到表情。

  王衡张了张嘴还是什么都没说,静静地等着林安姝回应。这件事确实是自己对不起林安姝,父母强行定亲是怪不了自己,但是连反对都没反对那就是错了。

  这边林安姝其实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生气,最开始听到王衡说有事要说的时候确实是炸了毛。不过听完所有才发现原来是他父母给定亲了,老公还是自己的。这就大有不同了。

  而对于王父给他和大眼怪提前定亲这件事林安姝也能接受,这么多年的调查,对王父也有最基本的了解。林安姝早就知道王父是不会同意自己和王衡在一起的。

  至于王衡没有反对也在意料之中,大眼怪虽是败犬,但在老公身边那么多年还是有地位的。只不过难免会有些期待王衡能够为了自己毅然决然的反对罢了,如今期望落空,失落是难免的,但要说有多伤心那倒也不至于,早就做好心里准备了。

  林安姝现在其实是在思考怎么能获得更大的好处,老公是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此时定然心怀愧疚,怎么样才能利益最大化而不触碰老公底线呢?

  “老公你是不是应该补偿我啊?”

  王衡看见林安姝终于抬起头跟自己说话,暗中也是松了一口气。

  “你想要什么?”

  “我要和你一起住?”

  “什么?”王衡皱起了眉头。

  “住在一套公寓里。”一直关注王衡表情眼色的林安姝立刻补充道。

  “可以。”

  “耶!老公你太好了。我现在就让他们去买大点的公寓。”林安姝立刻恢复成美少女模式,手中的美术刀早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

  “不用,我明天从我爸那要一套,我记得学校附近有一套闲置的房子。”

  “好,还有明天你要陪我一天。不对,周日也要,以后每天都要。”

  “可以。不过安姝,”

  “我知道啦,你不就是想说家长那里怎么办吗?没关系的,大不了我们私奔。”林安姝毫不在意。

  “别乱说话。我想问问你,以后我们在一起了,要是我有事要出差一段时间你怎么办”王衡试探性的问道。

  林安姝很自然的回答:“老公去哪我去哪喽。”

  “那要是我谈生意需要和别的美女聚会吃饭可以吗?”

  “老公是我自己的!嗯,可以是可以的,我跟你一起去。”林安姝有些犹豫的说,

  “股市操盘需要我集中注意力关注,可能会有些忽视你怎么办?”

  “啊?时间要是不长的话也没关系。最多,最多一天。”林安姝一副痛下决心的表情

  王衡点了点头:“我知道了。时间不早了,早点睡觉吧。”

  “老公,你有什么话想说就说吧。”

  “我爸说的一句话有些道理,我们不太合适。但是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林安姝没有黑化,只是沉默了。

  过了一会说道:“老公,你说要是你对面是一个全世界第一的王牌守门员,而你却是一个新人球员。这时候时间要结束了,你这一球决定胜负,可是周围没有任何队友,你会怎么办?”

  “你会因为射进的几率太小就放弃吗?射门的话,进球的几率可能微乎其微。但不射门的话,进球的几率是零啊,老公难道你不知道吗?”

  “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放弃的,老公你也不要,好不好?”

  王衡看着林安姝期望的表情,点了点头。

  “嗯,那我睡觉了。老公你也睡吧,晚安。”

  王衡点了点头,又不自觉的叮嘱道“把头发吹干再睡觉,另外刚才那把刀记得收起来。”说完才反应过来,又补充道:“你别给家政添麻烦啊,枕头湿了还得洗,还有刀子随便扔一不小心就会受伤。”

  林安姝看着视频里傲娇的老公觉得心里暖暖的,又很好笑。用哄孩子似的语气说道:“好好,我知道了。”

  王衡倒没发觉,犹豫了一会还是说道:“晚安。”

  林安姝心满意足的睡觉去了,挂视频的时候还非要王衡先挂断。同时暗下决心,药物已经买来了,要准备生米煮成熟饭反将王父一军。

  王衡睁着眼睛躺在床上发呆,没想到今天会被林安姝教育了。

  不得不说父亲今天的话确实是让王衡有些动摇。在医院那天的话王衡至今记忆犹新。从那以后王衡已经接受了父母没错,爷爷没错,只是不适合罢了这一观点。

  当初他没想到,这样的话岂不是代表了自己也要寻找适合自己的人?如今像是轮回一样历史重演,他自然觉得手足无措,左右为难。

  父母走过的路,跨过的海,总会想着告诉自己孩子,那里路好不好走,那里水深不深。总是想着不要再让孩子吃自己曾经受过的苦,但最终孩子还是毅然决然的走上自己要走的路。一路风尘,几经坎坷,最终回过头来,又想着告诉他们的下一代怎么走好人生。

  只不过,路最终还是要自己去走的。也许会重蹈覆辙,也许时移势迁走出一条新路。但对于王衡而言,确实如林安姝所说,面对王牌守门员也是要射门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