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40.宣告入局,全面开战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再见。”王衡没再理她,转身就去寻找杨晨去了。

  “你!”林安芷意外的发现自己这个姐夫竟然一点都不在乎?

  如果他没那么喜欢姐姐,那么刚才一定会咬上我的饵,凭我的容貌、身材、娇弱的气质,什么样的大鱼我钓不上来?就算他放不下姐姐,可是只要感情不是那么深,那也绝对拒绝不了姐妹花的诱惑!那是男人的终极梦想的进阶版。

  可是如果他喜欢姐姐,那一定会在意姐姐的感受啊,不可能对我的威胁置之不理。竟然完全不在乎我?这算什么?

  “等等,姐夫。你就这么走了?一点都不在乎我姐姐的感受吗?也就是说你其实并不喜欢我姐姐是吧?”

  王衡一句话没说,绕过林安芷直接走了过去。

  王衡!林安芷瞪着眼睛咬牙切齿。

  突然冲过去抱住王衡的腰,哭诉道:“王衡,不要抛弃我好不好?求求你了。”

  然后梨花带雨,大喊大叫,吸引周围人的注意。林安芷柔弱的样子激起了其他人的保护欲。令王衡被千人所指,围观怒骂。使得林安芷终于解了口气!

  没一会,王衡已经找到了杨晨,看样子是准备要走了。这边还在脑补一系列损人不利己的操作的林安芷终于晃过神来。

  不得不说,在想象中狠狠的坑了王衡一把的林安芷感觉心胸畅快不少。可是冷静想想,那样对自己声名损害更大,被抛弃可不是什么好名声。再说王衡作为王家大少,顶级二代的一员,周围的这些人没有几个谁敢把王衡怎么样,损益比完全不合算。

  你姐姐我长这么大,从小时候就人见人爱,都说我可爱惹人怜。长大后更是备受追捧,一笑倾城。除了那个姐姐外,这个姐夫还是第一个无视自己的人。

  林安芷站在原地想了想,一边拿出手机发短息,一边跟上王衡和杨晨。

  “那个林安芷怎么回事?”

  “心怀不轨呗,还能是怎么回事。”杨晨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别说,是有些小聪明,而且很漂亮,是和林安姝相似并且比林安姝更漂亮的那种漂亮。所以我肯定是想要看看你怎么表现了?”

  杨晨把手中酒杯放下,一边跟王衡向外走一边继续说道:“一见钟情嘛,听起来好听罢了。说白了,不就是看人家漂亮,馋人家身子?当然了,每个人喜欢的款式不同,所以我当然想看看你要是遇见一个和林安姝长相类似并且还比林安姝漂亮的人会不会再一次一见钟情了。”

  王衡摇了摇头:“你这恶趣味什么时候能改改?知不知道你可能给我带来多大麻烦?”

  “你要是真的被她骗过去了的话,那可不能叫麻烦,那是你应该付出的代价。你要是没被她骗过去,她能给你带来什么麻烦?”杨晨毫不在意。

  “你了解过这个林安芷吗?她对安姝有很大敌意啊?”王衡故作平淡的问道。

  “找我的时候我就了解了,不过站在旁观者的角度上来看,你家林安姝也有错。”

  “什么意思?”

  “你家林安姝先对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敌意非常大的,应该说是恨屋及乌。林安姝对她的后妈恨之入骨,对这个妹妹同样是毫无好感。并且林家的丑事你也知道,别说是林安姝的后妈了,就是林安芷,同样被人指指点点。这种涉及道德和伦理的复杂关系,想用一句爱情来洗白那简直是不可能的。”

  “不过不是有句老话说的好吗?孩子是无辜的。林安芷确实没有错,但就是被林安姝恨上了。最开始好像林安芷很是愧疚的想要弥补林安姝,不过几年过去了,都没能把林安姝这块石头焐热。加上旁人异样的眼光,最终就是现在这个样子。”

  王衡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报复心理是吧?你们都看不起我,姐姐你也恨我,我什么错都没有凭什么被这么对待。天长日久心里不平衡,结果就黑化了,索性我就做给你看。现在开始抢安姝的东西了?尤其是我是安姝的男朋友,她就更想抢了,对吧?”

  “聪明。你有什么想法?”杨晨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事先声明,我的意见是,如果是我的话,说不得要试试姐妹花双收啊。那可是男人的终极梦想的进阶版。”

  王衡不屑一顾:“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别这么说,是她想利用你,你顺势而为罢了。你情我愿的能怪谁?”

  “我现在已经够受了,你就别再给我添乱子了啊。”王衡阴沉着脸看着杨晨,眼神里写满了警告两字:“安姝和慧慧的修罗场我还没过去呢。要是再给我添一个林安芷,我怕不是直接以柴刀结局然后游戏结束。”

  另一边林安芷跟着王衡和杨晨走到门口,冲到前面拦住了两人。

  “王衡,你真不怕我告诉我姐姐吗?”

  “是不是我不给你个答案,你就要一直这么缠着我?”

  “对!你要是不让我明白,我就一直缠着你,跟你回家,让我姐姐看看我和姐夫的关系是多么好。”

  “很好。”王衡平淡的点点头。“你把事情解释的很清楚,我也就不用再多操心了。”

  说完拿出录音笔,放了一小段录音。

  “我现在明确的告诉你,之前所有的对话我都录了音,也请你收了你的神通吧。至于上一辈的事情,我们谈论对错没有意义。过去安姝迁怒于你,确实不是你的错,我先代安姝给你道歉。”说完王衡诚挚的弯腰鞠躬:“毕竟血浓于水,你也知道安姝之所以做的那么过激也是有原因的,还希望你能稍微体谅她一下。至于以后,安姝是我的女朋友,我王家的妻子。完全可以和你们井水不犯河水,我也希望能够这样。”

  “言尽于此,好自为之。”

  说完和站在一旁看戏的杨晨一起上了车,扬长而去。

  林安芷站在原地想了想,也上了车。其实王衡并不是第一个说上一辈人对错无关自己的人,只不过以往的人各有目的,或是讨好自己,或是追求自己。

  这么说,我那个顽固的姐姐偏偏还找了一个明事理的姐夫?林安芷笑了笑,不过姐夫你太单纯了啊。血浓于水是吧,那我这么多年受的委屈就被你一言带过了?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

  只不过现在,我对姐夫还真的感兴趣了呢。姐姐,你要是知道我在追求姐夫的话,会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