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46.挣扎求生的周末(二)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宋瑶慧一时也没能理解王衡为什么突然出去然后又回来,不过想了想,大概是去做些安排防止被林安姝发现吧。

  毕竟大家都住在一栋公寓,被发现的几率还是不小的,呵呵,这种偷偷摸摸的感觉好像更刺激了呀。

  “现在可以了吗?”

  “嗯。”王衡面上冷淡依旧,语气也冷冰冰的。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些腿软。半天没动静。

  “怎么,还要我亲自投怀送抱吗?”宋瑶慧很恶趣味的看着王衡的囧态,明明心里慌得不行,面子上还装的云淡风清。当我不了解你吗?

  忍不住就想多调戏两句看乐子:“说了只是睡觉啊,怎么这个样子?难道你心里在想什么hh的事情?”

  “没有。”

  我是纯洁的,我什么都没想。这一次只是为了能够解决慧慧婚约的问题,我心里坦坦荡荡的没问题。

  王衡走了过来,这一次没犹豫,直接脱鞋上了床。

  宋瑶慧一下子扑了过来,紧紧抱住,恶狠狠的说道:“今天你就是我的抱枕了!哇呜。”然后笑了起来。

  看着宋瑶慧发自内心的笑意,要说王衡心中没有触动那是假的。所以他没有什么举动,而是静静的任宋瑶慧抱着。

  嗯,很舒服。

  不过她说今天都是她的抱枕?难不成要让我在这呆一天?

  “我今天还有别的事情,不能一天。”

  “那我不管啊,说好陪我睡一觉的,我打算睡一天不可以吗?如果不满足我的条件的话,承诺就作废了哦。”

  唔,那就只能明天再和林安姝一起去练习合唱了。但是这样一来李清若这么办?

  说曹操,曹操到。王衡的手机铃声立刻欢快的响起来了。

  “咦?谁给你打的电话啊,怎么不接?”宋瑶慧一边说一边伸手把手机从王衡裤兜里拿了出来,“李清若?看这个名字,又是一个女生?她是谁啊?”

  “我的新同桌。”

  “她找你做什么?”宋瑶慧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王衡,不过还是把手机给了王衡:“你接吧。”

  “喂?”

  “嗯,是王衡吗?”

  “是我。”

  “那个,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去练习一下合唱怎么样,毕竟下周一就要表演了。”

  “明天上午十点,我给你打电话。”

  “好,那,我明天等你电话啊。”

  “再见。”王衡挂断了电话,看着从一开始就紧紧贴在自己身边光明正大的偷听自己讲话的宋瑶慧。

  “你不愿意和我一起合唱就是因为她吗?她这么重要?”

  宋瑶慧心下一沉:该死,怎么又冒出一个疑似对象来。

  “我的新同桌。老师布置的任务。”

  至于是不是因为她所以不答应你之前的要求?

  怎么说,说是?她怎么这么重要。

  说不是?原来你不想要我离开你。

  “又是同桌,所以我们没在一起的原因是我是你的前桌而不是同桌吗?你对于同桌总有什么特别的情怀?那杨晨怎么算?”

  “别瞎想了。”王衡挂断电话后继续给王伯发消息,让王伯告诉林安姝自己今天和杨晨出去了。至于练习合唱的事情就等明天吧。

  “好吧,今天是我们的二人世界,不想别人了。再让我抱抱。”

  “我们说的只是陪你睡觉,拥抱不是必须的东西。”

  “不,我睡觉就要抱着你,你负责陪我睡觉,怎么睡觉是我说的算。”宋瑶慧嘟着嘴,两手勾着王衡的脖子,身子往王衡身上爬。

  “可以。”王衡闭上眼,不管明天怎么说,今天就先这样过去吧。

  “我老公呢?王伯,你看到他了吗?”

  王衡悚然一惊,差点没直接坐起来。大概理解了何为垂死病中惊坐起。

  房间的隔音还是不错的,现在这个声音代表着林安姝就站在宋瑶慧的门口说话。

  万一,林安姝进来看见自己和宋瑶慧现在的姿势的话。王衡的冷汗隐隐冒出,身子僵硬。

  “怕了吗?”宋瑶慧彻底趴在王恒身上,在王衡的耳边轻轻吹气:“乖乖的不要动啊,不然我就大喊大叫吸引林安姝进来。看你到时候怎么解释?”

  王衡一动不敢动,甚至认命的闭上了眼睛。任由宋瑶慧摸摸这,捏捏那,把自己的脑袋当成了玩具。

  “少爷说今天和杨晨一起出去,不一定什么时候回来。明天再去练习合唱。让您不用等他。”

  “啊?该死的杨晨,老公和我在一起就好啊。”

  “她连杨晨的醋都吃,不亏是病娇啊,看你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宋瑶慧笑的很开心,小声的在王衡耳边吐槽。

  王伯果然足够给力。明天怎么安排李清若和林安姝?那是明天的王衡要烦恼的事情,和今天的我有什么关系?

  不过,王衡睁开眼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宋瑶慧,这甜蜜的负担并不轻啊。

  此时的宋瑶慧和王衡都穿着睡衣,公寓里很暖和,睡衣也很是轻薄。从现在的角度看趴在自己身上的宋瑶慧,能看见她凸显的锁骨。

  明明看上去这么瘦,为什么感觉这么沉?

  “少爷说?少爷说他是和杨晨出去了,那他到底干什么去了?”

  “少爷和杨晨少爷去做什么我也不知道。应该是很重要的事情。”

  “能肯定他和杨晨一起吗?”

  “不能,林小姐。”

  “嗯,也就是说都是他告诉你的是吧,事实上到底是去做什么了你也不知道。”

  王衡瞪大了眼睛,黑人问号脸.jpg

  这就是正宫的被动技能吗?林安姝不应该是呆萌呆萌的吗?什么时候变成林—福尔摩斯—安姝了?

  “唔,那我给老公打电话。”

  电话,电话!电话我怎么可能考虑不到?我早已经准备好了背景音的啊,可是现在怎么办?她在门外边一定能听到的。

  除此之外,手机现在还在宋瑶慧手上啊,自己现在被她压在身下,万一她不给自己手机,一番折腾、声音一大,又会吸引林安姝进来。

  “是想要电话吗?要不要我来帮你?”宋瑶慧笑的越发灿烂,像是魔鬼的低语。

  “帮我关机。”王衡当机立断。

  “那,你怎么谢我呢?”宋瑶慧把玩着手机,开心的晃着小脑袋。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