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56.生死往往只在一线间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王伯很快就拿着软甲下来了,其实对于这些收藏品,王伯也许比王衡自己都要熟悉。毕竟平时的保养都是王伯做的。就算是在王衡高一搬出去的那一年,也一直是王伯在白天王衡上课的时候去帮王衡打理的。

  穿上软甲后,王衡和杨晨进了家门。然后就看见林安姝飞奔而至,乳燕归巢般扑进王衡怀里,眼泪直流。

  “没事。”

  林安姝哭的哽咽,说不出话来。只是紧紧地抱住王衡,紧紧地。

  王衡反手抱住林安姝,右手摸着林安姝的头,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这场景很悲情,可自己总有种主人回来后,家里的狗子过来求安慰的感觉。摸着林安姝的头,就像是在摸狗头?

  “以后,你还会离开我吗?”林安姝终于缓过劲来。

  “不会。”王衡回答的很是干脆,干脆到有些渣男的风范。

  “真的吗?”林安姝松开怀抱,站在王衡前面看着王衡的眼睛:“你真的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不会抛弃我?”

  “不会。”

  “那就好。”林安姝终于笑了,脸上的泪水还在,可是笑的依然很甜美。

  美到,王衡一时失了神,然后就见一抹白光闪耀,胸口处遭受重击,身体受力自然后倒。

  既然你愿意,那就和我永远在一起吧。就在现在,我们死在一起,一定要这一辈子都在一起不会背板和抛弃。

  “住手!”杨晨冲过来接住王衡,顺势向后一拉远离林安姝,然后一脚将林安姝手中的刀踢飞。

  虽然嘴上在嘲笑王衡大惊小怪,做的太过分。不过杨晨还是一如既往的靠谱,进来以后就一直在关注林安姝的动作。

  最开始林安姝跑过来的时候手上是什么都没有的,这也是王衡和杨晨都放心她过来的原因。随后两人就甜蜜的抱在一起,演一出“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决”的琼瑶剧剧情。

  即使如此,杨晨也没放松警惕,只不过两人抱的太紧,距离太近,林安姝拔刀的动作又太熟练。加上王衡愣在那里没有动作,使得杨晨终究是晚了一步。

  “王衡!”站在二楼的宋瑶慧惊叫一声,瞪大了眼睛,飞速下楼,两手袖口里同样有一抹白光。朝着林安姝的方向冲了过去,眼里满是狠厉。

  “咳咳,我没事。”

  宋瑶慧在离林安姝两三步距离的位置停了下来,身体还在颤抖,不过眼神里的黑暗平复了一些,目光从林安姝脖颈处移开。

  王衡挣扎着想要起身,胸口处还是很痛,不过出血不多。

  宋瑶慧也已经跑了过来,路过杨晨的时候递了一把短刀给他,然后就去照看王衡了,扶着王衡坐在地上,一只手托在王衡的后心处,眼神里满是担心以及——犹豫。

  这边林安姝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美术刀,死死的盯着杨晨身后的王衡。好像还要上去再补一刀。

  杨晨则拿着宋瑶慧给的短刀,严阵以待和林安姝对峙。

  四人各安其位,气氛严肃。一股肃杀之气充斥了大厅。

  “少爷,发生什么事情了吗?”王伯的话打破了沉默凝重的气氛。因为王衡的吩咐,王伯一直在外面没进来。

  说道这里介绍一下房子的布置,进了房门是会客厅,在会客厅里面还有一个小客厅,是宋瑶慧当时想要的用来休闲娱乐聚会的地方。小客厅有通往二楼的楼梯,几人的房间,王衡的收藏室都在二楼。大客厅则连接着厨房和一楼的客房。

  此时四人就在小客厅里,王衡和宋瑶慧在离门最近的沙发旁边,再往内是站在王衡和宋瑶慧前面的杨晨。林安姝此时站在楼梯不远处,是小客厅的最里面。

  “没事,你不用进来。我们有事商量。”

  “是的,少爷。”

  “我就说感觉还是不对,老公你是不是又穿了别的什么东西,快脱掉啊,我们永远在一起不好吗?”

  “又穿了!这还不是你第一次动刀子?王衡,我觉得你需要好好考虑了。”杨晨冷着脸,紧紧握着手里的短刀。

  “我心里有数。放心吧,我没事。”王衡说着站了起来。

  “伤口怎么样?”宋瑶慧伸手就去扒王衡的上衣想看看伤口。右手也从王衡后心处移开了。

  “她之前拿的是我收藏的短匕,幸好我没开锋。加上我穿着软甲,只有匕首刀头刺到肉了,也不深,没有危险。”

  “你要吓死我啊你!”宋瑶慧的眼神此时彻底恢复了正常,看着王衡忍不住哭着说道:“万一你要是有事的话你让我怎么办?”

  “我没事。”

  王衡低着头,也只能这么说,现在关键是先安抚好林安姝啊。

  “交给我吧,放心,我有把握。”

  杨晨看了王衡一会,点点头,向后退了几步,把王衡让出来。

  王衡慢慢向林安姝走去:“把刀放下。”

  林安姝想了想,还是把手里的刀扔下了。而后被王衡拥在怀里。

  “以后不要再消失好不好?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林安姝又变成了可爱宠物模式。

  “好。”王衡嘴上很干脆的应下来。

  但心里却想了很多,从最开始认识林安姝一直走到现在。说实话,林安姝一次次的动刀子要杀自己,心里还是有别扭的。尽管早就知道她是个病娇,但终究是欠缺了心里准备。

  有那么一瞬间,王衡真的感觉到厌烦或者说恐惧,想要离开林安姝,想要和宋瑶慧在一起。

  可是想到如果那样的话,林安姝的反应,又渐渐打消了念头。

  当然了,与其说可怜或者同情林安姝倒不如说是可怜和同情当初的自己。

  说到底,这段感情本就是不正常的,王衡喜欢林安姝吗?

  喜欢,但也只限于馋人家身子的那个地步,这才刚认识几天啊?

  答应林安姝,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林安姝就像当初的自己,当初自己没能得到自己的光,如今答应林安姝就像是补偿了自己一样。

  至于爱情,通过父母的所谓“爱情”,王衡早就不相信爱情了,什么狗屁爱情,世界上有那东西存在吗?

  两个人过一辈子永远不背叛就是好的。

  王衡感受了一下,发现自己心里其实还是有怨气的,但是毕竟是自己确实有错在先,要是被柴刀也不算是窦娥冤。而且对于和情侣死在一起,不背叛,不分离这种事,王衡心里的接受度比一般人要高的多。

  说到底王衡还是那个自己一个人缩在被子里,在黑暗中流泪的小孩子。对安全感的渴求已经成为了执念。

  我感觉,还是有些喜欢林安姝的怎么办?

  喜欢她,死都要和我在一起、绝对不会背叛我的安全感。

  果然我就不是个正常人,我也是个神经病,病娇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

  王——变态——衡已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