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61.她的前面有我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林安姝说完,拽着王衡的手就要走。林安芷哭出声来:“姐姐,姐姐,家里人真的都好想你,你不要再怪爸爸妈妈了好不好?姐姐!”一边哭着一边冲过来死死拽着林安姝不让她走。

  神游太虚的李清若吓了一跳,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一幕又愣在原地,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杨晨和宋瑶慧恰好此时赶到,但是两人都站在一边看热闹,没有一点要上前帮忙的意思。

  林安姝愤愤的甩开林安芷,拽着王衡继续走。林安芷跌坐在地,哭诉:“姐姐,姐姐!不要扔下我啊姐姐。”

  哭的凄惨的林安芷吸引了周围人的注意,一些没有事的人渐渐围了上来,七嘴八舌的议论着。从林安芷的话里行间得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但是林安芷本就长的很美,偏偏还是弱柳扶风的林黛玉气质,此刻哭的凄惨,更是惹人怜惜。

  “这当姐姐的太狠心了吧。”

  “什么事这么大仇啊。”

  “有点过分了啊,这也太惨了呀。”

  王衡拽住林安姝,先轻轻抱了林安姝一下。看着林安姝通红的眼眶,轻声说了句:“听我的话。”然后转身走过去去扶地上的林安芷。

  林安姝看着王衡走过去的背影,心中充满了无力的悲哀。从小到大,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这样了。人们总是相信眼睛看到的表象,而不肯深入思考。现在连老公也是这样,已经太多次了,多到林安姝已经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戏码了。

  老公会怜惜的扶起林安芷,然后安慰哭的梨花带雨的她,再让自己体谅一下妹妹。

  林安芷还会继续演戏:“不要怪姐姐啊,都是我的错,都怪我。”

  于是老公继续安慰“可怜的,自己想要承担一切的”林安芷:“不是你的错,不怪你。”

  最后向自己说教:“你怎么能这么狠心呢?这又不是你妹妹的错,你不能把上一辈人的恩怨带到你妹妹身上,她是无辜的。”

  哈,多讽刺啊,她是无辜的,反而是我错了。

  林安姝心若死灰,已经打定了主意,老公要是让自己道歉的话,那就听老公的。自己可以不在意其他任何人的想法,但不能让老公讨厌自己。哪怕,哪怕那代表着自己要向林安芷低头也无所谓了。

  林安姝静静看着,没有表情,也没有泪水,只是眼神空洞。

  只见王衡走过去扶起地上的林安芷。

  林安芷顺势就要靠在王衡的身上。王衡感觉到林安芷身子往自己身上靠,面上不动神色,左手轻轻按在林安芷的后背上,右手扶着林安芷的胳膊,顺着林安芷靠向自己身上的力,右手一抓,左手一推,右脚后撤步,身子一带,林安芷就顺势摔在了一边的墙上了。

  林安姝惊讶的看着王衡,两眼放光。

  杨晨和宋瑶慧面带笑意依旧看戏。

  李清若站在另一边看的目瞪口呆。

  “林小姐,你还是不要演戏的好。”王衡面无表情。向前迈步,站在林安姝和林安芷之间。

  林安芷靠着墙,低着头。她确实是在演戏,目的是为了用自己对姐姐的亲情和姐姐的冷漠做对比,让别人可怜自己而讨厌姐姐。刚才正准备继续想要在地上哭诉引起更多人的注意,然后就被王衡扶起来了。

  最开始林安芷心下窃喜,你王衡之前对我爱答不理,如今还不是乖乖的上了我的套?我就说怎么会有人一点都不怜香惜玉嘛。果然不可能不喜欢我。

  结果没想到随后王衡就直接给自己打脸了,刚刚林安芷的脸确确实实是撞到了墙上,虽说因为王衡没用力,生理上并不疼。但也相当于被打了一巴掌啊,在心理上,此时半边脸都火辣辣的。

  “王衡!”林安芷愤怒的抬起头,瞪着王衡。“你太过分了吧!”

  “你不过分,我不过分。”

  “你,”林安芷一时气结,然而多次在王衡手中吃瘪使得她有些惧怕,移开视线,又嘲讽王衡身后的林安姝道:“我的姐姐大人什么时候也会躲在别人后面了。”

  “是我站在她前面。”王衡语气平淡,不急不缓。

  杨晨笑呵呵的走过来:“又见面了林小姐,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林安芷像是被破了一桶冷水,自己今天来到这都是杨晨帮忙安排的。是杨晨告诉自己王衡在今天晚会有节目,帮自己准备了花圈,帮自己安排了一个离前台较近,冲上去很方便的座位。

  林安芷只知道杨晨和王衡和宋瑶慧三人关系很好。是在自己和宋瑶慧结盟后,主动找过来说要给自己提供帮助的人。最开始林安芷还觉得杨晨就是找个借口罢了,实际上还不是被自己吸引了才来无偿帮自己的忙。但如今看来,杨晨怕不是一直像是看猴戏一样看自己啊。

  刚才杨晨的话其实是在暗暗提醒自己,不能再和以前一样,要听从宋瑶慧的话,扮演一个好妹妹的形象,而不是一个心机女和被拆穿后的无能狂怒。

  林安芷又看了眼站在一旁抱臂冷笑的宋瑶慧,心下发寒,这帮人怎么都不按照套路来啊,我的演技那么差吗?

  想了想,林安芷收起了自己的演技,干净利落的给林安姝鞠躬道歉。“对不起,姐姐。”

  林安姝完全没搭理她,从刚才开始,林安姝的眼中就只有站在自己前面的王衡。林安姝忍耐不住冲过来从后面抱住王衡,两手搂着王衡的腰。把头靠在王衡的后背上,整个人像小兽一样拱来拱去,轻轻摩擦着。

  安心,可靠,无与伦比的安全感。第一次,有人面对林安芷站在自己这边,更幸福的是那个人正是自己最爱的老公。老公说他站在自己的前面,自己也甘愿就站在老公的后面,最好是成为老公的影子,这样才能有资格走在阳光下和老公永远在一起不分离。

  老公,原谅我这么自私,我就是一个见不得阳光,躲藏在黑暗里的烂人,偏偏你那么好,我真的舍不得你,我要你,永远和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