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68.杨晨也许会迟到,但永不缺席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李清若抬起头,笑着对王衡说道。“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真要对我下手了呢。”

  我也只能这样逞强了,要不然难道还要让你看到,你不喜欢我的话我会多难过吗?你是我最不愿意被看到我有多狼狈和卑微的人啊。因为我的心已经放的很低了,所以表面上更不能丢面子,不然我还怎么敢站在你前面。甚至我还要表现的对你不在意,不屑一顾。

  “你就算喜欢我,我也不会同意啊,你也太花心了。”李清若说完自己哈哈笑起来,用手捂着脸,笑的肩膀都在颤抖。王衡看不到李清若用手遮住的,脸上控制不住流下来的泪水。

  王衡很给面子的跟着“哈哈”笑了两下,今天的生死刺激之下他的面部表情丰富的多。所以说如果你有一个傲娇的朋友,给他一场生死局,就是治疗其傲娇毛病的绝佳药方。

  林安姝和宋瑶慧也跟着笑,李清若同样也在笑,就像是李清若刚刚说了一个很了不起的笑话一样,战场上的肃杀之气就在这样诡异的情况被缓解了。

  三角形是很稳定的结构,当李清若进入这个战场之后,就和林安姝、宋瑶慧达成了微弱的平衡。简单来说就是王衡渡过一劫,终究还是没有现在就被柴刀。这一场突如其来、一波三折的战争结束了。不过看几人各怀鬼胎的目光,显然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

  林安姝和宋瑶慧和李清若最开始一样,认为王衡不会随便找一个人来背锅,之所以能够脱口而出绝对是因为心有所想。至于为什么又当众否定,两人自然心中有数。

  是为了保护这个李清若是吧,呵,真受宠啊!

  在这种心理状态下,林安姝和宋瑶慧两人看李清若的目光都不对了。目光里的东西叫做嫉妒,嫉妒让两女质壁分离。

  王衡的心里同样在徘徊和不断地衡量。明明已经下定决心了,已经做出了选择,可偏偏在这个时候,慧慧告诉自己她也是病娇,而且是选择了一种很有说服力的方式来告诉自己。这使得王衡又一次犹豫了。

  王衡甚至感觉自己很像是自己笔下小说的主人公,总会遭遇作者设置的各种各样的障碍和突发事件,使得主人公永远都无法彻底下定决心跟哪一个红颜知己在一起。

  至于为什么这么做?当然是因为主人公心里不犹豫的话,那还怎么开后宫呢?这都是为了广大读者最喜爱的修罗场做准备的啊。其中主人公会受到怎么样的折磨自然不在作者的思考范围了,甚至还可能故意卖惨,这样可以让广大无法开后宫的读者解解气。

  说实话,自己动笔写主人公的时候感觉很爽,自己做主人公的时候那感觉就不爽了。嗯,回去以后的剧情就这样决定了,你一定要好好经历修罗场的磨炼,我愚蠢的主人公。毕竟艺术来源于生活同时高于生活不是吗?

  大致构思了一下剧情,王衡感觉心情好了不少。现实里作者遭遇修罗场,那么小说里男主的鱼塘也一定不能安详!要不然凭什么你能安然无恙做海王?

  “呵,挺热闹啊。”这个亲切的声音是杨晨的。王衡一瞬间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还是基友好啊!

  “李清若?这是你的东西?”

  “啊?是,不,不是。那是王衡的书包,老师让我帮他拿过来。”

  “哦,这样啊。”杨晨笑了笑,老师怎么会让你给王衡拿过来,老师又不知道王衡在这。何况你红红的眼圈是什么意思?当我不知道你暗恋王衡?现在这里的四个人里,也就只有王衡会觉得你跟他只是普普通通的同学关系吧。

  “不管怎么说,咱们都不必继续在这里了吧?王衡,慧慧,我帮你们请的是一天的假期。你们是回家或是出去逛逛都可以,这里就交给我收拾吧。”

  杨晨自然看见了堆积的画架,煤气罐还有汽油。不过他以为是林安姝发现了王衡和宋瑶慧在房间里私会,然后打算烧死他们两个。毕竟林安姝是病娇,她不背锅谁背锅?

  这也让杨晨更加坚定了不能让王衡和林安姝在一起的想法,太危险了。所以杨晨一边笑着过来,不动声色的站在那些危险物品的前面。同时紧盯着林安姝的动作,另一边给宋瑶慧创造机会。

  现在开始,我,杨晨,就是纯粹的慧党人了!林党都是异端,烧死算了。至于李清若,她还没有进场的资格。

  “好啊,我们走吧王衡。”宋瑶慧敏锐的抓住机会,当机立断抱住王衡的胳膊。眨着可爱的大眼睛撒娇。

  “不行,老公要跟我一起走!我也已经跟老师请假了。”

  李清若站在一旁没说话,其实她也跟老师请假了。

  毕竟杨晨突然过来找老师给王衡请了一天的假,怎么想都觉得是发生了什么大事。怎么能让人放心的下。

  “我直接回去上课。”王衡显然没心思去哪里逛街或者是回家。杨晨你还不知道,宋瑶慧也是病娇,就是林安姝那种病娇。我还是留在学校安全,同时也要想一想怎么面对她们两个。

  事不可为也没有勉强,王衡和杨晨留下处理手尾。林安姝她们先回教室上课。

  “这林安姝也太过分了!你看没看见那些画架,人家美术社团的人还要用呢,一点都不把别人放在心上。过分啊,过分。”杨晨在一旁阴阳怪气。

  两个人其实没有收拾,此时正在学校里漫步。而是杨晨叫了人进来处理打扫和赔偿各项事宜。

  “那是宋瑶慧做的。”

  “什么?不可能。王衡,你不能因为喜欢林安姝就偏袒到这个程度吧。”

  “没骗你,宋瑶慧是病娇。”王衡面无表情,声音不悲不喜,超脱物外。

  杨晨显然还有些接受不能,不过王衡确实没必要在这种事情上骗他

  “所以说,是慧慧想要跟你同归于尽?”

  “没错。”

  杨晨表情很复杂,半晌耸耸肩,哈哈大笑。

  “该,你就是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