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75.王衡的第一次实践操作(二)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安抚林安姝对于宋瑶慧而言就是一种刺激。这一点王衡是很清楚的。

  虽然因为宋瑶慧的原因,导致王衡的成长历程中缺少了和女生打交道的很大一部分,加上宋瑶慧和一般的女生都不同,和王衡的关系更是特殊,所以王衡缺少了一种和女生相处融洽的技能。说白了,就是直男。

  这也是第一次和林安姝约会的时候王衡表现的如此惨不忍睹的原因,但是,王衡并不愚蠢,甚至正相反,他很聪明。所以在李清若提醒他以后,他便开始了学习和补课。最重要的一点是,他还经历了修罗场的磨炼。

  总会有人想问,我如何做一个受欢迎的人?我怎么摆脱直男的形象?我怎么才能知道女人这种生物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事实上答案很简单,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当你不断经历一段又一段的恋情后,你自然而然的就会升级了。只要你用心,段位必然会上升的。

  如果是觉得这种方法效率太慢怎么办?更简单,在多个女人之间周旋,挣扎,生存!

  这是显而易见的不是吗?你打网游的时候,高级地图高级难度给的经验和奖励总会比低级图要多的。当然,等级超过一定限制是没有经验的,所以那些直接陷于地狱开局的人也会毫无长进,被女生牵着鼻子走。

  而王衡在修罗场中的一次又一次磨炼以及生死考验下,他,升级了!

  唯一心里过不去的就是总感觉自己是在做坏事,良心时时刻刻的隐隐作痛,所以一直在犹豫。

  “怎么,现在又想起我的好了?”宋瑶慧牵着手就顺势贴了过来,然后左手也伸过来搂着王衡的胳膊。在王衡耳边轻声道:“你不会想着把我和林安姝都收了吧?要是真的话,我也不是不能接受的哦,只要你让我当正宫,我还能帮你搞定林安姝。怎么样,我这个妻子好不好,你喜不喜欢?”

  呵呵,王衡在心里冷笑。我信了你的鬼!当我不了解你吗?我要是敢说出一个是字,你就敢直接让我倒在血泊里。还想骗我,开什么玩笑?

  不过宋瑶慧的试探也就代表着自己刚才的举动她全都看在眼里,并且已经引起了她的怀疑。想一想,自己这不是知道她们的态度吗?不论是宋瑶慧还是林安姝,都不会同意另一个人的存在。和她们纯粹的心意相比,自己龌龊的念头真的是太卑鄙了。

  王衡的良心在这一刻爆发出无限的力量,我刚才真的是,太罪恶了啊!放弃,我要放弃那些不现实也不单纯的想法。我王衡,就是死,死外边,也绝对不会做那样的人!

  但是安抚宋瑶慧还是要做的,不然也对不起宋瑶慧。

  王衡想了想,淡淡说道:“我没那种想法,你是怀疑我吗?”

  “没有啊,我开玩笑的。”宋瑶慧笑了笑,在王衡脸上轻轻一啄:“给你的补偿。”

  “找你一起过来,是因为你比林安姝更成熟一些。”

  宋瑶慧点了点头,笑得更开心了。挺了挺胸口:“我知道。”

  王衡感受了一下,总觉得宋瑶慧是误会了些什么。不过现在这个节奏还可以,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这并不算是在宋瑶慧面前说林安姝的坏话,因为这是实话。王衡已经想好了,想要安抚住宋瑶慧,消除之前自己对林安姝亲近带给她的刺激,就只能用这种方法。

  表面上是指出一些宋瑶慧超出林安姝的优点,本质上则是给宋瑶慧安全感。

  “所以我觉得你更适合和我一起去见那位神秘的客人。等下还需要你的建议。”

  “呐,我知道了。我会做好一个优秀妻子该做的事情的,我就是你的贤内助!”

  呼,王衡心里松了一口气,任务完成,宋瑶慧爆炸可能性降低。

  自己第一次实践操作表现很完美,就是可惜以后用不上了。想着想着王衡不动声色的悄悄抽出宋瑶慧抱着的胳膊,对不起,其实我是个好人。

  前面的杨晨一直偷偷听着王衡和宋瑶慧的对话,对王衡的心态也大致了解了。

  不过,王衡你自己觉得你是因为她们对你好,喜欢你,所以你不忍心伤害她们。但是事实上可不是这样啊,你现在做的事情,不就是在刷好感度吗?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发现这一点啊,等到你发现的那一天,你面对的可就不仅仅是修罗场了啊。

  想着想着,杨晨不禁扬起了嘴角。真的是,万分期待你到时候会怎么做啊。看来还要加强对王衡的后宫思想宣传,动作要隐蔽,一定要春风化雨。

  杨晨要带王衡见得客人还没有到,今天杨晨是在一个私人会所办的party,不过他只是包了一楼用来聚会。现在三人去了会所另一个入口,静静的在三楼入口等待。

  过了一会,一个年轻人走了过来。杨晨笑着迎了上去,“方先生,你好。”

  那个方先生也是笑着问好,走过来和杨晨握手,表现的比较亲热。王衡心中大致有了数。

  “这就是我说的给你介绍的朋友,王家的继承人,王衡。那位是宋家的大小姐,宋瑶慧,也是王衡的未婚妻。”

  “王少你好,宋小姐你好。”方先生表现的不热切,但也不冷漠,不过态度还可以。

  “方先生,你今天还有聚会,我们不多打扰你时间,下周我们再专程请你一次如何?”

  “好啊,我求之不得。”

  王衡心里又放下了块石头,同意赴宴就代表着同意合作的意向很足。至于到底是什么事情并不重要,王衡相信杨晨。

  “方先生,还请你再大致介绍一下?”

  “好,王少,我希望你做的事情只有一个,一个月之内,掌握光边集团有限公司。”

  王衡面无表情:“没问题。”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既如此,我们就不耽误方先生了,下周六,还请让我们一尽地主之谊。”

  “好好好,那我先告辞了,王少,杨少,宋小姐,再见。”

  方先生笑着道别,进了三楼。

  王衡三人去了二楼,进了包间,关好门,王衡看着杨晨:“现在可以说了吧,到底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