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77.你好,我叫苏清浅。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三人归于平静,王衡和宋瑶慧坐在一边,杨晨坐在另一边,正在泡茶。

  当然这段时间王衡也没闲着,他给金秘书打了电话,索要了他应有的资金和团队。然后分配任务搜集光边电子公司的股权集散和占有的情况。

  当他作为王家继承人站在台面上的时候,这些就是他应得的东西,也是他可以使用的力量。即使这份力量同样是他的父亲给他的。

  可是他现在是要为了反抗他的父亲而积蓄力量,换句话说这些人可以用,但不能重用。可以让他们做一些外围的事再用帮助杨晨的名义做幌子混过去。可是真到了操盘的时候,就不能用这些人了,何况王衡也有些怀疑这些人的能力。

  毕竟陆永器是个真正的狼人,拖着一身的对赌协议杀出来,还保持了对公司的控制,这已经算的上是一代枭雄了。投资者的钱可不好拿,有很多创业者就这样被窃取了果实,瓜分了利益,然后被一脚踢出自己创立的公司。比较有名气的有乔布斯、乔布斯还有乔布斯。

  而自己亲自下场的话,先不说有没有那个时间和精力,就是自己的水平也难说有多好,想要成功战胜陆永器,王衡并没有把握。

  宋瑶慧心疼的看着王衡在那里皱着眉头思考,坐在王衡身边,侧着身子给他按摩头部。

  “咚,咚咚。”

  “呦,客人来了。刚好我的茶也泡好了。”杨晨先分了茶,然后起身开了门。

  王衡和宋瑶慧也随着杨晨看了过去,只见一个大概二十多岁,穿着青蓝色风衣,里面是高领衬衣的御姐走了进来。妆容显得五官轮廓很是分明,看起来很是凌厉,整个人气质风格强大干练。

  “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苏清浅、苏小姐,24岁,商业女精英。”

  “王衡,这就是我要给你推荐的大将。相信我,能力绝对足够。”

  王衡心里松了口气,所以说你们以为为什么王衡这么相信杨晨。真的是因为他太靠谱了啊!简直就是人形机器猫好不好?这下问题可以解决了,有了这么一个实际操盘手,自己只需要观大略,做决定就可以了。

  苏清浅看向王衡:“你好。”

  王衡和宋瑶慧也站起身来:“你好。”

  “苏小姐,杨晨已经跟你说过了我们需要你做什么了是吧?”

  “是的,我有信心,可以完成任务。”

  “薪酬待遇方面你有什么要求?”

  杨晨推荐的人根本不需要面试,能力绝对是足够的。所以直接拉进队伍里就好。

  “那些无所谓,我只有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宋瑶慧突然向前一步,盯着苏清浅问道。

  “我要做你的私人秘书。”苏清浅没在意宋瑶慧,看着王衡说道:“当然,你可以评价衡量我是否合格,如果我不能胜任的话你可以辞退我。不过,如果我的能力足够的话,我要求永远是你的私人秘书。”

  王衡想了想:“可以,我答应你这个要求。我相信杨晨的判断,所以相信你的能力。只要你能够胜任,那么你永远都是我的秘书,包括我继承王家以后。”

  这就是苏清浅要的东西,对于王衡而言不算什么,如果她能胜任的话,自然可以给她。

  宋瑶慧本来想说什么,但是看到王衡已经做了决定,只好选择沉默。不过还是在仔细审视着苏清浅,对于宋瑶慧而言,任何一个出现在王衡身边的适龄女子都是敌人。这个苏清浅虽然岁数大了些,但是依然很有危险性。尤其是她的长腿,连宋瑶慧都有些心动。

  这种御姐范非常受某一种人欢迎,谁不知道王衡会不会突然觉醒什么奇奇怪怪的属性。

  “好,我现在就可以入职,老板好。”说着苏清浅又看向宋瑶慧:“老板娘好。”

  “嗯,你好。”宋瑶慧温和的笑着应答。至少现在这个马仔说话很好听啊,哈哈哈,老板娘,真有眼光。不过即使如此,我也不会放松警惕的,也许这个大龄阿姨是想要麻痹我。

  “既然如此,我们庆祝一下吧!以茶代酒怎么样?”杨晨拖着茶盘走过来,于是每个人都拿起一杯茶,轻轻碰杯,轻抿一口。

  王衡反抗父亲压迫的第一枪就此打响了!

  ——————————————

  此间事了,王衡几人也没有再回那边的party,通知了林安姝到门口等车,因为王衡评估了一下今天两女的心理状态,判断不会有危险。所以让林安姝和宋瑶慧一起先回家。他自己则和杨晨一辆车去了杨家。苏清浅直接开始办公,已经去开始做准备工作了。

  车上,王衡坐在后排,通过车后窗看着宋瑶慧站在原地的身影越来越远,然后回过头来。

  “舍不得慧慧?”杨晨坐在一边打着哈欠,随意的问道。

  “是。”王衡也没否认,自己心里确实有一些无耻的念头。

  杨晨笑了笑:“嗯,你一定也舍不得林安姝!”

  “是。”这无耻的念头当然包含林安姝。

  “哎呀,没想到啊。啧啧啧。”杨晨很是感慨唏嘘的样子。

  “有办法吗?”

  “我的建议不是早就告诉你了吗?开后宫全收啊。你想,不管你放弃谁那都是对她的伤害是不是?你忍心伤害宋瑶慧和林安姝两个人中的任何一个吗?你舍得吗?不舍得。那就让她们两个都得偿所愿不就好了?还是说你还纠结于这么做是不是渣男?是不是对不起你的良心?”

  “是。”

  “那就是你的不对了。她们两个那么喜欢你,为了你什么都能放弃。你呢?连一点点良心都放不下,还纠结于好不好、坏不坏的,你说你对得起她们的感情吗?你这不是还以自我为中心吗?放不下你的名誉,你要是真的爱她们,那什么渣男不渣男的根本一点都不重要啊。”

  “多少真诚的爱情跨越了无限的阻碍啊,什么国仇家恨,种族矛盾没有?现在只不过要你放下一点名誉罢了,你都舍不得?”

  “不是。我,”王衡一时被带进了杨晨的逻辑,感觉杨晨说的有道理啊。

  转念想想,我呸!这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开后宫还成了为她们好?开什么玩笑。

  杨晨也没想着这就能把王衡忽悠了,看到王衡眼神变了,立刻打着哈哈:“我开玩笑的啦,哈哈哈。”

  王衡面无表情:“刚才那玩笑就是你发明的渣男的最新洗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