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82.不一样的慧慧(二)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所以几分钟后,王衡很是懵逼的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就躺在宋瑶慧的被窝里了。

  不过自己确实完成了不让慧慧起床的目标,因为慧慧此时正躺在自己怀里,像是考拉抱大树一样抱着自己,绝对不是想要起床的样子。估计几十个小时后能起床都算是早的了。

  “今天好开心啊。”

  王衡的心跳骤然加速,还真的是,很少看见宋瑶慧这副模样啊。今天的宋瑶慧给自己的感觉简直是像一个新的人一样。原本以为和宋瑶慧早都熟的透透的了。

  前几次和宋瑶慧搂搂抱抱的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都是很自然很熟悉这样子。是那种相处时间太长导致完全缺失了新鲜感的情况,就和一对老夫老妻一样,都是左手握右手,少有了热恋时的悸动和心跳。

  可是今天的宋瑶慧却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此时看着自己怀里的宋瑶慧,明明和上次一样,但偏偏感觉就是不一样了。心跳不争气的自动加速,身体隐隐有些发热,昨天晚上遗留的火气像是即将爆发的火山一样,汹涌的岩浆在地下澎湃,随时可能冲出来毁天灭地。王衡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感觉喉咙有些干涩。

  宋瑶慧躺在王衡怀里,房间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现在两人安静的躺在床上谁都没有说话,导致房间里静静的。宋瑶慧甚至能清晰的听到王衡“砰砰”的心跳声,明显能感觉到王衡瞬间心跳加速了。

  宋瑶慧没说话,隐蔽的撇了撇嘴。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现在对我有兴趣了?真是一个下半身动物。呵,男人。

  倒也不能怪宋瑶慧无理取闹,没来由的生气。今天表现的和以往的她大相径庭是她有意为之的。至于为什么这么做,那是因为这一段时间以来战事不顺,宋瑶慧思前想后,觉得自己还是经验不足,人想要进步,就要不断的学习。

  所以宋瑶慧果断的“择其善者而从之。”

  她找了自己认识的一些圈内姐姐,虚心请教应该怎么做。不得不说,这些姐姐们很是友爱,也很专业。

  宋瑶慧认识的这些姐姐,有的放浪不羁,有的洁身自好,但不管怎么说都是经验丰富。不是交往的经验丰富,就是被追求的经验丰富。因为这些人最少都30岁了,风风雨雨什么没见过,尤其是身处于这个圈子,更是什么人,什么样的嘴脸都看到过。

  至于什么不食人间烟火,傻白甜的千金小姐,大多都是虚构出来的。还有那些千金小姐遇上一个普通人,觉得这个普通人过的生活是自己没经历过的,被普通人的心意打动而爱上他的故事更是名副其实,多半只是一个故事。当然也不是说没有,棒子国三星长公主李富真不就嫁给了自己家的一个员工?虽然说最后结局惨淡罢了。

  因为那些所谓的千金小姐本身就处于一个利益交织的位置上,她们只是不需要用一些心机,但绝对不傻。说得不好听些,她们本身就是个香饽饽,要是还傻傻的分不清楚别人喜欢的是她们自己还是别的一些东西,那早就被人骗的渣都不剩了。可说到底,她们本身就和一些东西联系在一起,又怎么能分开呢?

  我不喜欢你的钱,我只喜欢你这个人?

  有人说这句话意思是你的人和钱我都要,确实有几分道理。

  所以无论是家里的教育,还是她们自己的觉悟,都不会是一个傻白甜。或者说不敢是一个傻白甜。

  例如上一辈的三星公主,同样是新罗和爱宝的总裁,长公主李富真的二姑就嫁给了具家具滋学,后来跟着具滋学走了,成了具家人。对三星的影响和打击并不是轻描淡写。

  说起来李家也确实有趣,大女儿长公主嫁给自己家的员工,结果这个员工废物到被李健熙训了一通就自杀,险些死亡。最后当然是悲剧离婚收场,还牵连到很多财产分割的烂事情。

  几年后三女儿又要死要活的非要跟着一个所谓的凤凰男,偏偏又是所托非人,这回不用离婚了,因为李允馨这边宁愿和家族对抗也要和对方在一起,对方却早早的怂了,直接远离韩国。绝望的李允馨选择用自杀来祭奠爱情。

  这导致李家都要成为笑柄了,棒子国内和国外够层次的各家除了哈哈一笑外也变得更为慎重了。

  所以宋瑶慧的那些姐姐们很是给力,给出的方法也是很有效果。今天宋瑶慧的变化就是姐姐们指点的。

  知道为什么总说青梅竹马不敌天降吗?这句话其实也是有道理的,青梅竹马在一起时间太长,太过于熟悉了。有句话叫做:“熟的都不好下手了。”就是如此。

  没有了新鲜感,没有了期待,没有了憧憬和向往,就很容易败给天降。因此,你要让他看到你不一样的一面,让他惊叹这还是宋瑶慧吗?让他产生好奇心,想要探索你其他的一面,这样再加上青梅竹马的深厚情谊和多年默契,胜率便大幅提高。

  宋瑶慧自然是虚心学习,今天一实习发现果然很有效果。然而宋瑶慧此时心情是矛盾的,一方面果然引起了王衡的注意和反应,证明了方法的有效性确定了行动纲领,也大大提升了胜利的概率,这是很开心的。

  可是另一方面,那也就代表着姐姐们说的对,这么多年下来,王衡竟然觉得自己太过熟悉而没什么新鲜感,没什么兴趣了。那不就是说厌倦了吗?

  所以宋瑶慧也是不高兴的,你个大猪蹄子。

  “今天怎么这么兴奋啊?”宋瑶慧一边说着一边向下伸手很恶趣味的撩拨。

  王衡虎躯一震,终究是没有经验,脸直接就红了。偏偏又想要保持波澜不惊的脸色,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差点没别扭死。

  宋瑶慧也是一时心里不爽,激动下大胆的冲动。她的经验也并不丰富,因此冲动过后反应过来也是羞红了脸,感觉手烫烫的,像是火烧一样。不过看到王衡那扭捏造作的样子,反倒是轻松不少,更想要继续调戏王衡了。

  大眼睛转了转,心思打定,就准备得寸进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