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85.秘书的自我修养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第二天早上林安姝和宋瑶慧很惊奇的发现王衡没回来。

  昨天晚上两女都以为王衡是像前一天一样工作到很晚,因为第二天就是周一要上学,所以两女就先睡觉了。宋瑶慧当天晚上还睡得不安稳,毕竟有了约定,总感觉某一刻王衡就进来了。

  结果第二天被佣人叫醒吃早餐准备上学,两女才发现王衡竟然一夜未归。这事情就大条了,打了电话发现竟然是关机!王衡是想要干什么?造反吗?

  尤其是宋瑶慧,毕竟林安姝不知道苏清浅的存在,只知道王衡是去工作了。可是宋瑶慧却听到王衡说是苏清浅给他打电话让他去工作的。那也就是说王衡昨天一直和苏清浅在一起了?

  宋瑶慧拿出手机就给苏清浅打电话,作为老板娘,属下的电话号码自然是有的。其实是宋瑶慧十分警备的找杨晨要来的电话号码。

  毕竟当初看见苏清浅的时候宋瑶慧就很是警戒,当然她对任何一个年龄差不超过八岁的女性都抱有高度的警惕。王衡并不太清楚这些事,不过杨晨是知道的,并且对此也很是无奈,毕竟向上也就罢了,向下的话,那才十岁啊姐姐!

  就算王衡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但是我国也有一套完备的刑法啊!

  所以有时候杨晨难以理解宋瑶慧到底是怎么想的,你说宋瑶慧不喜欢王衡,可宋瑶慧方方面面表现都把王衡装进了心里。

  你要说宋瑶慧喜欢王衡,可是你看看王衡在宋瑶慧心中的形象,简直是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的变态形象。

  最后只能用宋瑶慧是病娇来解释。

  “苏小姐?我是宋瑶慧。”

  苏清浅此时正在整理资料,接通电话后也有点惊讶,宋瑶慧给自己打电话做什么?事情不都是王衡来做吗?

  “宋小姐你好,有什么事情吗?”

  宋瑶慧当即高度警觉起来,上一次还叫我老板娘的啊,今天就叫我宋小姐了?是不是你偷偷吃腥了觉得有底气和我这个正宫分庭抗礼了?

  不过生气归生气,但是该问的问题还是要先问的,而且这样也好,看她这个“嚣张跋扈”的样子,问她问题应该能说实话,倒省下自己试探的功夫了,直捣黄龙即可。

  所以宋瑶慧不动声色:“是这样的,王衡昨天急匆匆的出去了,我想问问你知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苏清浅一下子就想起来王衡昨天给自己打的电话,昨天王衡说的话还在耳边回荡:“刚刚五分钟前你给我打了一通电话,有要紧的事情需要我做决定。随后我一直和你在一起。不论谁问都这么说,可以吗?”

  唔,所以说昨天打电话就是为了这个做准备是吧。

  “是的,宋小姐。昨天有一项紧急事务需要老板做决定,我给他打电话让他过来处理。之后老板就和我一起办公了。”

  宋瑶慧雷霆震怒,咬牙切齿:“你们之后一直在一起了?”

  嗯,王衡早有交代,之后一直在一起了。不过这样问下去迟早会出纰漏,需要尽快结束通话。

  苏清浅淡定的回答:“是的,老板一直和我在一起了。我这还有事情没处理完,您还有别的什么事情吗?”

  宋瑶慧气的恨不得把手机给摔了!这个苏清浅好嚣张啊,就这么理直气壮的承认了,还问自己还有什么事情吗?不耐烦了是吧?这就看不起我这个未婚妻了?

  终归是深呼吸,努力控制自己,事情还没问清楚,万一误会了呢?

  “我是说昨天晚上他也和你在一起吗?现在他还在你身边?”

  苏清浅愣了一下,这个应该怎么回答呢?现在还在自己身边的话要是宋瑶慧让王衡接电话怎么办?那不就露馅了?这边给王衡打电话却显示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看来只能自己做决定了。嗯,当时王衡说的是一直在一起,应该是考虑过这一点吧。

  不过说王衡和自己过了一夜真的好吗?对面是王衡的未婚妻啊。

  嗯,也许王衡和他未婚妻关系不好,只是家族联姻,王衡反抗不了所以只能另寻他法?昨天不是还交代自己不论谁问都是这么说吗?也许这就是那句话的深意,不论是谁,也就是不用顾忌宋瑶慧未婚妻的身份。应该是这样。

  一个优秀的秘书,是要能够体会领导暗藏的深意的。

  “是的,昨天晚上也和我在一起,没分开过。”

  好,好,非常好!宋瑶慧此时已经是完全的黑化状态了,先是一个林安姝,然后又来一个苏清浅,都是见面没多久你就搞上了啊!

  林安姝和你见面当天就有传言你们两个住在一起了,好,这个是传言。但是这个苏清浅也不过是前天和你加了一面,昨天你就真的住在一起了?我陪在你身边这么多年又算什么?

  青梅竹马不敌天降我也就忍了,准女朋友被半步女朋友越级吊打我也认了,你现在看见一个就来一个让我一次次被吊打就过分了啊!

  宋瑶慧又气又伤心,怒极反笑,像是自嘲又像是逞强,可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好,你们很好!王衡呢?让他接电话亲口告诉我,关机躲起来算是怎么回事?我要听他亲口告诉我他昨天晚上都干什么去了。”

  这怎么办呢?自己是没办法让王衡来接电话的,毕竟王衡没在这,而且根本就没来过这里。说王衡在洗澡,在卫生间什么的也不是答案。洗澡和上卫生间就不能接电话了?开什么玩笑,想接那还是能接的啊。这么说的话,就相当于告诉宋瑶慧王衡找借口不想接你电话。

  当然,这样的话,事情也能解决。不过这个时候,作为一个优秀的秘书,是绝对不能让领导背锅的。不然要你有什么用?

  苏清浅镇定自若:“对不起,我不想把你电话给他,我不知道你会跟他说些什么,也不知道他听了以后会做些什么,反正你想知道的我都告诉你了,何必呢?你觉得我骗你有意义吗?”

  宋瑶慧冷笑两声,苏清浅说的对。这个贱人恬不知耻的直接承认昨晚和王衡在一起,别的事情还需要隐瞒什么?也没必要骗自己。她此时也不知道王衡是怎么想的,或许接了自己的电话就不要她了有可能,所以她更不敢把自己电话给王衡了。

  事已至此,无话可说。

  宋瑶慧挂断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