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93.王衡的破局(四)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王衡和宋瑶慧都站了起来:“宁姐好。”

  “好,都挺好的。好久不见了啊,小王衡。”宁月打着招呼,然后很自然的走过来坐了主坐。

  “是,大概也有一年没见面了。”王衡认真的回答道。

  “差不多,都坐啊。”宁月笑着招呼两人,宋瑶慧和王衡这时才坐下。苏清浅本也想跟着一起坐下,然而却被宁月叫住了。

  “等一下,你叫苏清浅是吗?麻烦你能不能走到门口我看一下。”

  苏清浅愣在了原地,下意思的看向王衡。

  王衡皱了皱眉头:“宁姐,您这是?”

  宁月随意的挥了挥手:“放心吧,我保证不会对她不利的,就是走一走我看看。”

  王衡听了也就轻轻点点头。苏清浅便转身走到门口然后又走了回来,王衡则拽着苏清浅的手腕直接让她坐在自己身边,然后看向宁月。

  宁月没注意王衡的举动,笑着看向宋瑶慧:“放心吧,跟你一样都是没破身的小丫头,你不用怕了!”

  苏清浅原本冷漠的形象一秒破功,满脸羞红,像个受气的小媳妇坐在一边。

  王衡此时也是目瞪口呆,合着宋瑶慧所谓的验证方法就是看苏清浅有没有破身?不是这能证明什么?就是没破身就不能有事情了吗?

  另外宁月你可以啊,原来看走路姿势就能判断出是否破身是真的啊。可是大姐头你怎么掌握这项技能的?杨晨估计都不会吧。

  宋瑶慧显然是松了一大口气的样子:“我就说我的丈夫绝对不会出轨的嘛。果然是一个误会啊。”

  王衡在心里冷笑:“之前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宁月倒了杯酒朝向苏清浅:“小妹妹,刚才是我的不对,对你不太尊重,很是失礼。不过想必你也知道是为了什么,看在我忧心姐妹爱情的份子上,还希望你能够谅解。”

  “另外呢,王衡是王衡,宋瑶慧是宋瑶慧,事业肯定是王衡的事业,工作上的事和私人上的事一定是分开的。你也不用担心宋瑶慧会从中作梗,或是对你用什么手段,给你穿小鞋。”

  “你的工作能力是顶尖的,我们非常需要你。王衡是个好人,你也能看出来他对你很是负责,是一个好老板。所以也不要心里有什么芥蒂,还希望你们以后通力合作,互惠互利。别因为这个误会坏了合作的情谊。”

  “姐姐我先自罚一杯!”宁月说完一饮而尽。

  宋瑶慧同样倒了一杯酒,然后站了起来:“苏姐姐,这件事是我不对,我先向你道歉。真的是很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不够信任你才产生这样的误会。”然后像宁月一样一饮而尽并且很恭敬的鞠躬道歉。

  随后又满上一杯,开口道:“错已经犯下,我也不敢傲慢的奢求苏姐姐原谅我,只能以后想办法弥补,希望姐姐你能看在妹妹我年纪小,不懂事的情况上大人有大量不要怪我。但是我丈夫对你一向非常信任,也请苏姐姐信任他,不要因为我的缘故产生什么芥蒂。这段时间你帮了他不少,我很感谢您!”这是第二杯酒,第二鞠躬。

  放下酒杯,宋瑶慧再次倒酒满杯:“都说不打不相识,妹妹我年轻,犯了错,但是也和苏姐姐你更了解了,之前的误会就是因为不了解,不信任的原因。现在我也和我丈夫一样信任您,不仅是工作能力,也是您的人品。这第三杯酒,希望我们合作愉快!”说完端着酒杯等着苏清浅。

  苏清浅很是局促的站起来,连忙倒酒举杯,和宋瑶慧一起喝了第三杯酒。

  王衡在一旁看着,心里也是感慨万千。

  宁月作为c市顶尖圈子里面所有二代共同的大姐头,行事自有可以称道之处。不过这件事算是宋瑶慧的私事,她来此也不会反客为主,只是一个镇场子的意思。要是今天发现苏清浅和自己真的有瓜葛和私情。那就是宁魔王发威,给姐妹找回公道。

  所幸自己和苏清浅是,不太准确,应该说算是清清白白的。所以宁月也就坐在一旁,不会太过深入参与。

  至于宁月自罚道歉,那是她的行事风格,我错了那就认,对人对己都公道,也也是宁月令人服气的原因。但也只不过是表示歉意的意思而已了。

  别说二代间没有规矩,这帮人同样有尊卑观念。哪怕是宁月,那也是认为苏清浅的身份不如自己的。所以只是坐着罚一杯酒,主因还是遵从自己的规矩,要说对于刚才随意使唤苏清浅的举动有多大歉意可真不好说。

  但是宋瑶慧是真的令王衡赶到一阵酸楚和感动。

  因为宋瑶慧站起来敬的这三杯酒和两鞠躬是真的太重了。

  这不是简单的做错了就认错的问题。

  这件事本来就是因为苏清浅自己承认才导致宋瑶慧误会的。也就是说这算不算是宋瑶慧的错误都难说。

  可是她还是道歉了。

  要说宋瑶慧自罚道歉本来也没什么,应该说是做到了她一直说的要做一个优秀的未婚妻。毕竟苏清浅对于王衡正在做的事情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苏清浅是王衡唯一可以用的操盘手。

  宋瑶慧道歉以安苏清浅之心,打消苏清浅顾虑这些事都说的过去。算是这个宋瑶慧未婚妻识大体,做的优秀,有些礼贤下士的感觉。

  可是宋瑶慧道歉太过郑重了。

  首先,宋瑶慧是未婚妻,苏清浅是和老板有私情嫌疑的私人秘书,这天然在道德上就是一种压制。

  其次,宋瑶慧属于老板的妻子,是老板娘。苏清浅是一个员工雇员,这在职场上又是一种压制。

  最后,宋瑶慧是和宁月、王衡一个圈子的顶尖二代,苏清浅家境平凡,这在钱权上又是一个很现实的压制。

  所以说在王衡,宋瑶慧,宁月甚至是苏清浅自己的心中,宋瑶慧和苏清浅的身份都是不对等的。加上宋瑶慧本身也没什么错,所以这个道歉其实就像是宁月那样坐着喝一杯酒也就足够了,已经足够表示诚意了。